close

如果要幫這張專輯訂一個概念:如同於夏日午後喝著藍藍的檸檬水般的一張專輯

從第一首Darling的前五秒我就知道我會很愛這張專輯XD

Darling是我接觸Eddy的第一首歌  歌詞很甜蜜  mv很可愛 也很色哈哈哈

歌詞整體就像在炎熱的午後跟愛人待在小小的房間裡  很甜蜜很慵懶的告白

這首歌詞我就沒翻了  因為在Youtube搜尋得到很像是台灣代理製作的那種超專業字幕版本

關鍵字:繁中字 Eddy Kim Darling

這首歌讓我對艾迪的印象很好  但是就只是停留在Darling很可愛這樣的印象

等我發現你的使用方法這張專輯是多讓我驚豔  已經是超久之後的事XD

 

後來會讓我對艾迪又突然感興趣是在GaIn的instagram裡面這個15秒影片

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也太爆好聽了吧可不可以直接發一首Apple(Feat. Eddy Kim)阿

而且我們艾迪也是完全可以rap的阿

反正這個影片之後又讓我對艾迪完全著迷

某一天下班突然想起It's Over這首歌(點粗體字看中文歌詞)

我就開始進入到你的使用方法的這張專輯的輪迴裡了

真的不誇張  我聽這7首歌聽了整整一個禮拜都捨不得換到別張專輯去聽

 

It's Over也是我對艾迪第二首有深刻印象的歌

雖然這樣講不知道是不是優點  

這整張專輯就是你如果不懂歌詞就根本不知道是甜蜜歌還是悲歌的一張阿

沒有很哀嚎很全世界對不起我的那種悲

有點悲  又有點淡淡的  但又輕輕的

主要是在描述失戀後想裝沒事又無法  想說服自己已經一切都結束了的歌詞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超 超 超 我超級喜歡

尤其是這段

괜찮은 척 하면 할수록 슬퍼져
但越是想裝作沒事卻只越顯悲傷

很適合在晚上12點過後靜靜的聽這首歌

最初把It's Over這首挖出來聽也是12點後下班路上都沒有人

這首歌副歌的旋律會讓我突然很想要聽  特別是在深夜

艾迪把這首歌放在結尾真的放得很好

這首歌就是一首用來結尾的歌  就  真的是it's over的概念

 

再來是我最最最後才發現

整張裡面我的最愛  Slow Dance

越聽才越好聽  卻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挖不到任何翻譯  意外沒人鳥的歌

所以我就  來翻了~

但是這首真的是這張專輯的精華  整張最重要的一首歌

因為裡面有我們艾迪的 R A P

天阿天阿天阿  完全適合rap阿  一人團體了阿  又會唱又會rap又會吉他又鋼琴

一樣是不到30秒就決勝負的歌  完美完美  沒別的話好說

紅地毯 上面是 我們 我光想到艾迪的rap就快融化真的太甜蜜太口愛了

 

再來我大概大概的描述一下這張專輯的每一首

01. Darling
很甜蜜 很適合入門 聽了很融化 很適合在夏天的下午放了之後慢慢作自己的事情的一首歌
02. 2 Years Apart
在軍中對女友管理的歌  叫女友晚上10點之後不要接其他男人的電話  蠻可愛的一首
03. 밀당의 고수 欲擒故縱的高手 
很麥當勞XD
04. Slow Dance
從前奏到副歌到rap全部都無可挑剔的一首完美的甜蜜歌
05. 너 사용법
如果歌詞全部都兌現的話真的很浪漫但是不太可能有點太不現實XD
06. Sober Up
隱藏在專輯裡的好歌二號  描述看著愛人離開後空空的  倍感可惜又想將對方從記憶中拭去
07. It's Over
真假音轉換真的很美  很讓人平靜的一首歌

如果有時間的話花短短半小時  絕對讓你會跟我一樣被驚豔的 Eddy Kim你的使用方法 

 

最後最後

艾迪真的很搞笑耶其實  模仿Roy的影片我重複好幾次XD

 

他真的很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