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y Kim - Slow Dance

에디킴 - Slow Dance



춤을 추겠니 손을 마주 잡고
可以跟我跳支舞嗎 面對面手交握著
다시 side to the side 달콤한 키스
再次 從一邊到另一邊 甜蜜的吻
춤을 추는 것 말곤 생각 없이
除了與你跳著的這支舞 沒有任何想法地
서로 바라보며 slow dance
彼此凝視著對方 慢舞


넌 이제 baby 내 맘은 stolen
你 如今 baby 我的心被你偷走了
Because you are sexy
因為你好性感
내게 빠져버린 난 이미
我對你已經完全著迷
너의 귓가에 속삭이는 중 인걸
在你的耳邊輕輕低語
Shall we slow dance just dance
我們能跳支舞嗎 就跳支舞
Shall we slow dance slow dance
我們能跳支舞嗎 就跳支舞


Red carpet 위에는 us
在紅毯上的我們
Great couple sweetest on earth
是地球上最甜蜜的情侶
Grey goose double 취해버렸어
Grey goose double(*伏特加酒名) 完全地沉醉
거울 속에 비친 우린 slow dance
鏡中倒映著的我們正在慢舞
Look at that what a view we are
看 我們兩個的模樣美好得像個風景
그저 이렇게 keep doing it's right
就只需像這樣 一直持續下去 沒錯
Unforgettable 잊을 수 없는 둘이
令人難忘 無法忘懷的我們倆
It's possible 오늘 밤 나의 duty
是可能的 今晚 你是我的責任

 

넌 이제 baby 내 맘은 stolen
你 如今 baby 我的心被你偷走了
Because you are sexy
因為你好性感
내게 빠져버린 난 이미
我對你已經完全著迷
너의 귓가에 속삭이는 중 인걸
在你的耳邊輕輕低語
Shall we slow dance just dance
我們能跳支舞嗎 就跳支舞
Shall we slow dance slow dance
我們能跳支舞嗎 就跳支舞
Shall we slow dance just dance
我們能跳支舞嗎 就跳支舞
Shall we slow dance just dance
我們能跳支舞嗎 就跳支舞
Shall we slow dance
我們能跳支舞嗎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