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클래지콰이 프로젝트 - 그대 나와 같이

Clazziquai Project - Come on and go with me

 

Come on and go with me
來吧 和我一起
마주 잡은 손으로 feel with me
以交錯牽著的手 和我一起感受
너와 나 eye to eye
你與我 眼神交會
조금씩 다가와요
一點一點地靠近我
Hold tight we'll be alright
緊緊的相擁 這樣的我們是如此美好

 

봄바람 꽃잎도 around and round
春天的暖風 與飄逸的花瓣 將我們一次次地圍繞
너와 나 단 둘이 around and round
你與我 就我們倆 將我們一次次地圍繞
아무도 모르게 around and round
任何人都沒有發現地 將我們一次次地圍繞
아무려면 어때요
即使這樣又如何呢

 

Come on and go with me
來吧 和我一起
아무 말 필요 없죠 feel with me
什麼話都不必說 對吧 和我一起感受
두렵지는 않아요 be this way
我一點都不害怕哦 就這樣的
그대 나와 같이 늘
只要與你在一起 總是
Hold tight we'll be alright
緊緊的相擁 這樣的我們是如此美好
Alright (alright)
如此美好(如此美好)

 

Come on and go with me
來吧 和我一起
망설이지 말아요 feel with me
別再猶豫了 和我一起感受
가까이 eye to eye
更加靠近的 眼神交會
조금씩 다가와요
一點一點地靠近我
Hold tight we'll be alright
緊緊的相擁 這樣的我們是如此美好

 

봄바람 꽃잎도 around and round
春天的暖風 與飄逸的花瓣 將我們一次次地圍繞
설레는 내맘이 around and round
我因你而激盪的心 將我們一次次地圍繞
너와 나 단 둘이  around and round
你與我 就我們倆  將我們一次次地圍繞
아무려면 어때요
即使這樣又如何呢 

 

Come on and go with me
來吧 和我一起
아무 말 필요 없죠 feel with me
什麼話都不必說 對吧 和我一起感受
두렵지는 않아요 be this way
我一點都不害怕哦 就這樣的
그대 나와 같이 늘
只要與你在一起 總是
Hold tight we'll be alright
緊緊的相擁 這樣的我們是如此美好

 

Come on and go with me
來吧 和我一起
Come on and go with me
來吧 和我一起
Come on and go with me
來吧 和我一起
Come on and
來吧
hold tight we'll be alright
緊緊的相擁 這樣的我們是如此美好

 

변할게요 원한다면
我會為你改變 如果你希望我如此
and this life we all know
而在此生 我們都將知道
I'm a looser, 모자라죠
我是個失敗者 還有很多不足吧
but you never know
但你從不會知道
같이 해요 원한다면
一起走下去吧 如果你也想要的話
Cause all we could do
因為我們所能夠做的就只是
이 사랑이란 걸
愛這回事呀

 

Come on and go with me
來吧 和我一起
아무 말하지 마요 feel with me
什麼話都別說 和我一起感受
두려워하지 마요 be this way
不要害怕哦 就這樣的
그대 나와 같이 늘
只要與你在一起 總是
Hold tight we'll be alright
緊緊的相擁 這樣的我們是如此美好

 

Come on and go with me
來吧 和我一起
Come on and go with me
來吧 和我一起
Come on and go with me
來吧 和我一起
Come on and
來吧
hold tight we'll be alright
緊緊的相擁 這樣的我們是如此美好 

 

Love is around
愛將我們圍繞
(this feels alright)
(這感覺多麼美好)
Love is around
愛將我們圍繞

 


今天晚上的心情就像是  把皺皺的紙撫平一般的

現在只感覺到滿滿的舒暢並且輕鬆

即使這陣子好像也發生蠻多需要擔心的事  跟煩惱還是一樣一樣的冒出來

但也會像今天這樣一樣一樣的好好完成吧

雖然也曾經很擔心  也覺得太多的期望跟要求快把我逼瘋了

但是  終於把組聚順順利利的結束嚕

發現其實所有事情在發生之前  都會因為太過害怕或擔心而變得太過沉重

但是在實際經歷之後  好像也都是很愉快的就過去並結束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就像這首歌給我的感覺一樣好

就像是被愛包圍的感覺一樣好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