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  我是最近沉迷於SHOW ME THE MONEY 5的yeyu 

真的很lag  隔了一年多才開始看  但一看就黏住的那種

七月底的最近真的只聽嘻哈  別的音樂都聽不下去  

祖寧說我是中二病發作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

其實超想要貼一串SMTM5的播放清單  但感覺會被你們白眼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認真來分享這個月的歌單

那我們就伴隨的颱風過境後的零星陣雨  一起來go 

 

1. Lee Hyori(이효리) - Seoul (Feat. Killagramz)

從第一句  到副歌  整首歌的旋律跟節奏

完全無可挑剔的完美的一首歌

最近難得讓我覺得MV有幫歌曲本身如此加分的就是這首歌了

和歌曲本身節奏超級搭的現代舞  配上李孝利隱約的性感

雖然大家應該都聽過了  但還是很想要跟你們分享的一首歌

(而且這首歌Feat. Killagramz 是怎樣啦哈哈哈哈哈ㄏ  陰魂不散的SMTM5 )

 

2.  1415 - Lovable

很典型的一見鍾情的告白情歌

歌詞沒有很特別  但是整首歌帶來的感覺非常舒服

如午後煦煦陽光  溫暖的照進心裡的情歌小品

聽起來還蠻懶洋洋的  所以很喜歡  

好像最近比較少介紹這樣的歌  但我還是很愛這種歌風的 

 

3. DAYBREAK(데이브레이크) - 왜안돼?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只覺得

IMG_1754.PNG

想說這首歌是怎樣阿哈哈哈哈哈哈

但後來聽過一次他們跟歌迷一起玩的版本  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覺得是個在早上出門之前聽一次的話可以消除要出門上班上課的怨念的可愛的歌

哈哈哈哈你們聽第一次一定會問號  我也是完全問號  但是餘韻很強我認真

 

4. 위아더나잇(WE ARE THE NIGHT) - 깊은 우리 젊은 날(Our Younger Days)

以感性的歌詞安慰著被這個城市  這個時代的冷漠影響而變得意志消沉的脆弱的心

就是喜歡這樣的歌

聽了之後能夠得到一點慰藉的歌

 

5. offonoff - Photograph

歌詞描述以相機記錄眼前景象時  想要將那一刻化為永恆的心情

還蠻喜歡這首歌帶來的淡淡的感覺

其實offonoff在七月底出的正規專輯boy  整體來說蠻喜歡的

(雖然每一首歌都很像是同一首歌   是背景音樂系的一張專輯呀哈哈哈)

其中最喜歡的一首是boy  歌詞非常的撂妹  很厲害哈哈哈  

你們真的很可以找這張專輯出來聽看看  是一張讓人很舒服的專輯

很適合在晚上聽  來結束一天  (但如果早上起床準備出門時聽會很意志消沉哈哈哈)

 

6. One - Comfortable (feat. Simon D, Gray)

就是一首聽完會輕飄飄 맘 편히 편히 편히 的歌哈哈哈哈哈

這首歌的氣氛太舒服了啦  又輕鬆又舒服又整個人快要融化

雖然還是不承認Simon D帥  

但在SMTM裡面好像真的AOMG組的歌最對我胃口耶

這首니가 알던 내가 아냐也是一有時間就出來我腦海裡  我被洗腦到不行了

ㄟ好啦  我覺得我要制止自己想要狂分享SMTM 5 歌的衝動

可能因為去年放送那段時間  韓國的每條街都被SMTM襲捲

所以聽到每一首歌都覺得回憶席捲向我

好像我又走回首爾的街上的那種感覺  所以忍不住 

本來覺得在5年之內都再也不想要回到韓國  但聽到這些歌真的有種衝動想訂張機票衝過去哈哈哈

最近心情大概是這樣 

 

好啦  趕快進入到這個月的番外篇  

因為月初跟祖寧一起跑到高雄去看HYUKOH演唱會

我只能說  23是張聽過現場之後大洗牌的專輯

有一首我很驚訝因為原本還蠻無感  但是演唱會結束之後一段時間  卻一直一直想聽

혁오 (HYUKOH) - 지정석 指定席

最後仁雨的鼓聲持續  一直瘋狂地沒有結束

讓我直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看完演唱會的當下真的很滿足  後來想起來也很幸福

果然生活中少不了的就是演唱會了 

 

然後還有一首但是我一直在網路上都搜尋不到影片可以嵌入

你們如果有時間可以找這首歌來聽

우주히피(Cosmos Hippie) - 너의상대 Your Partner

聽完應該會懂為什麼我喜歡這首哈哈哈  

(不想解釋太多  只想叫大家去看SHOW ME THE MONEY 5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喜歡這個月的歌單  那我們就下個月見啦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