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趕在七月底想要把這個月的歌單分享給你們

耶  因為有準時的分享所以心裡都會有種很踏實的感覺

但我覺得這個月的我沒有挖掘到很多好歌  都是比較沉浸在之前喜歡的歌比較多

即使如此  還是有一些我覺得很不錯的歌  那就立刻

 

1. 10cm - 짝사랑 單戀

我覺得一開始聽的時候  它不是一首會直接進到心裡的一首歌

但是當反覆這首歌到某一個瞬間  會突然慶幸有這首歌陪著你的感覺

內容是形容  遭受單戀的對方冰冷的眼神與冷淡的語氣

雖然想要接觸到對方的心  但卻總是被那樣的冰冷的溫度給凍住

安慰著自己  獨自享有的愛情也很美  但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卻還是對方能夠想到自己

的這樣  很寫實  也很能夠在這樣直白的歌詞裡面感受到  那份無奈跟渴望對方看看自己的心情

這首  在公演現場聽過兩次  在自己的ipod裡面也聽過幾次  但是都不到這樣反覆播放的喜愛

直到這次單獨演唱會結束之後  回到家沉浸在餘韻裡面一直反覆他們的歌之後

才開始對這首歌產生感情  還把我的kakao talk狀態列換成這首其中一句歌詞(哈哈哈超台  歌詞的狀態列)

而對比這首  需要一點時間才會開始迷上  我說的會一秒直接擊中喜好的歌是  아프리카 청춘이다 非洲青春

這首才是我最近的心情  好想去旅行哦  尤其是明明沒什麼但卻壓力很大的最近的我

 

2. 치즈(CHEEZE) - 어떻게 생각해(How Do You Think)

起司的Recipe!專輯  很久很久之前有沉迷過一陣子  

但是後來也有一陣子沒有聽過他們的歌  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  就單純沒有注意到他們

而前陣子有在自動播放的時候  偶然聽到這首你怎麼想

但當時就也覺得還不錯  但是沒有非常放在心上

結果上次跟朋友走在街上有一家店播了這首  我想說  ㄟ聽過耶但是想不起來是什麼歌  就問她

後來回家之後反而就突然變得很想聽  就比較常播到這首歌了

而這首的mv也可愛到不行呀  想說女主怎麼這麼眼熟  後來發現果然是我有追蹤她的instagram

 

3. 어반자카파(URBAN ZAKAPA) - Play

我大概好幾個月之前很喜歡過這首歌  歌詞就是被欲擒故縱弄到糊塗的那種內容

我覺得歌詞還蠻可愛的  可以很輕鬆的聽的一首歌

雖然很輕鬆但是是很華麗的輕鬆  哈哈哈哈  (編曲上面來說啦)

嗯  總之最近又突然想聽這首歌  所以還蠻常聽的  推薦給你們  (但其實他們的歌整理來說都非常不錯)

只是我不喜歡這次新出來  也是很熱門曲的널 사랑하지 않아 我不愛你

覺得歌詞太殘忍了  所以反而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4. 빌리어코스티(Bily Acoustie) - 쉬고 싶어 好想休息

就是我最近的心情  好想休息

歌詞就是  你跟我  每個人都會有的那種心情

好想休息  想要到遠遠的沒有人的地方  不要吵我  沒有任何約定跟計畫  想到充滿陽光的海邊去

小時候幻想的自己明明不是這個樣子  但活著活著就變得像現在這樣  每個今天都好像昨天

想做的事情明明好多好多  卻都想不起來

是不是覺得  同感呀

好吧  那我決定了  我這次學期結束  我要先去旅行  自己的國內旅行(韓國國內哈哈哈)

先把屎一般的壓力都放下  就像我的網誌標題一樣

你們有發現嗎  '92 unplanned vacation

92是  雖然不想說明但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我出身的年份1992

unplanned vacation則是我想要生活的方式

突然像這樣決定要去放鬆自己之後  好像變得期待8月了耶

 

5.검정치마 (The Black Skirts) - Hollywood

很喜歡整首歌一開始  荒蕪的感覺

歌詞大概是敘說喜歡的對方  就像住在電影裡一般美好

可以這樣一起的時候  就像夢一般不真實的美好

我覺得很美的一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聽著這首歌就是會有意境一直跑出來  你們也會嗎哈哈哈

 

6. Eddy Kim - Empty Space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我這個月喜歡聽的歌怎麼都這麼慢  跟  感覺孤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是一個會心情影響聽音樂喜好的人耶  最近真的心情蠻灰暗所以歌也都偏好這樣慢慢的

上個禮拜剛聽完艾迪個人的演唱會  除了聽到很多超想聽看看現場的歌之外  還有很多cover曲

真的發現沒有什麼歌是他無法消化的  我的理想型已為了他變成會彈吉他的男人

說真的我在去演唱會之前  沒有想過他會唱這首 Empty Space耶  (也沒想過他會唱Twice的Cheer Up哈哈哈傻眼)

但現場感染力真的  超級  棒

某一個晚上躺在床上  突然覺得阿  好想聽這首

所以覺得一定想跟你們分享

 

這個月的歌單  不知道你們還喜不喜歡呢

希望下個月的旅行可以順利的實現  跟下個月也可以聽到更多好歌跟你們分享

更多亂買公演票的我的韓國生活日記 請點下方連結

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