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795.JPG

這次想要來分享的是  原本我以為我駕馭不了

結果真的一上到臉上  就克服了膚色的  THE FACE SHOP  粉色腮紅

為什麼會購入這顆腮紅呢

有看過 소근커플 S.K.Couple 影片的話都會秒懂吧  這顆就是소영腮紅呀

如果沒有看過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強力推薦一定要看看看他們的影片  

雖然說的是韓文  但是有英文字幕哦  (我剛剛才在看這一集  學韓文的話可以一邊練聽力嘿嘿嘿)

他們就是很可愛又好笑的소영配上無聊的근명的音樂情侶  主要內容是用youtube影片記錄他們的約會的頻道

소영的魅力點就是  吃飯的時候都會先說很好吃  最後吃完問好不好吃  就會說一點都不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真的很好笑

之前吃飯無聊找影片想看的時候偶然點到  結果我就深深的中了他們的毒

看一看一定會覺得裡面소영的腮紅很可愛(因為我也是)  就是這一顆了(她就只用這一顆  有拍影片公開過)  

看完真的覺得太可愛了就失去防禦能力的跟著買了

那就一起來看看  在我臉上的實際效果

CIMG8951.jpg

CIMG8842.jpg

搭配這顆腮紅我也有化了一組  看似嬌羞的清淡妝容

想要看看這個妝容怎麼完成的話  就繼續看下去吧  go go 

 

CIMG7937.jpg

首先  先介紹我在化這個妝的時候搭配的香氛

沒有為什麼  就是很想一起分享

入冬之後又進到會想要頻繁點香燭的天氣了

這顆YANKEE CANDLE的 CHAMPACA BLOSSOM是花香調的香味

如果要形容的話  就像是在寒冬中  靠著壁爐取暖  適合搭配的溫暖的花香味

味道很舒服  不會太甜  所以怕甜味的話也可以試看看這顆

 

CIMG8067.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要在大家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來個素顏  (很認真的放空的表情)

說明一下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  膚色黃偏深  目前住在韓國首爾  氣候較為乾燥

素顏問題沒有改變  就是我的黑眼圈/唇色暗沉/痘疤/毛孔

好啦  其實還有膚色偏暗沉與沒有眉頭 

所以在底妝之前先把黑眼圈與痘疤做第一層的遮瑕

CIMG8113.JPG

使用的是CATRICE的五色遮瑕盤

(因為前幾天有看到美妝版挑選文章提到這盤  我才喚回自己也有這盤的回憶)

來看看  用這盤遮瑕遮過之前與之後的比較

CIMG8182.jpg

黑眼圈與嘴唇暗沉遮瑕使用的是 第三格深膚色 與 第四格象牙色 調和的顏色

痘疤則是先以第一格綠色先把泛紅修飾掉之後  再以第三格深膚色 與 第四格象牙色 調和的顏色蓋上去

看起來效果好像還可以捏  對不對

但是我還是不推薦這盤  因為我覺得  好乾

我還準備了  更近一點的照片

CIMG8183.JPG

遮瑕完後的眼睛下方  呈現一片疙瘩狀  照片裡面看起來不是非常明顯  

但是實際肉眼看是很斑駁的  讓我不是很滿意的妝效

CIMG8217.jpg

所以我一直以按壓的方式試圖讓眼下看起來平滑一點點  (但是其實沒用  心裡安慰成分比較大)

CIMG8206.jpg

另外一眼也上完之後的效果  (我使用的刷具是  小眼影刷哈哈哈哈  因為我手邊沒有專門的遮瑕刷)

CIMG8227.jpg

總之  遮瑕效果看得到  (但這個遮瑕度並不夠中偏重度遮瑕)  然後  會乾到斑駁

上完遮瑕之後  就來上底妝啦

底妝使用的是蘭芝新款氣墊 Whitening 色號23C(色調偏粉)

一開始覺得包裝還蠻簡單好看的  結果一看到聖誕節限定版就想要把這顆丟掉了  那個版本好可愛哦

CIMG8254_.jpg

打開來看的話  看得到我對它的  愛的使用痕跡  (粉撲超髒)

CIMG8255.jpg

因為裡面是菱形紋路  號稱較好沾取

我是覺得使用起來沒特別的感受啦  因為我超愛用這款  這款目前被我用到快乾掉的程度  也是難沾呀(但好像也是難免的哈哈)  

都要去擠最邊邊  然後粉撲就會變成這樣呢(連上面那條緞帶都被我沾到粉底)

但也不是說它不好沾  只是  就是一般氣墊。

CIMG8287.jpg

然後雖然我買的23C是較粉的色號  (沒有C的系列是偏黃的色號)  

但是其實這顆並不是粉調粉到讓膚色不自然的粉色

而是可以讓膚色變得很漂亮的粉色調  所以我超級喜歡

請看手部試色  (上是氣墊  下是腮紅)

CIMG8256.jpg

粉色感並不會太重吧~

然後這款保濕效果非常有感覺  是我即使買了別的底妝  還是有持續拿來用的沒有被我忘記的一款氣墊  (非常推薦)

香味的話  有一股化妝品的香味  但是我覺得是好聞的(我上妝時都邊拍邊猛吸)

上完整臉是這樣  (又趁大家不注意偷偷補上眉毛嘿嘿嘿)

CIMG8364.jpg

更近一點看它的光澤

CIMG8372.jpg

應該算是我用過的氣墊裡面最滿意的一款了

遮瑕度的話  可以看到我的黑眼圈還有痘疤在前面已經上過一層遮瑕  但拍完氣墊還是看得到三成左右

所以遮瑕度不算高  但是毛孔修飾的效果我是滿意的  上完這款看起來會是自然妝效但皮膚又會變好的感覺

然後眉毛就是一如往常的畫上去  詳細文章請點 [彩妝] 無眉頭型眉毛的造眉法

然後把眼下  痘疤  跟T字做打亮與遮瑕  使用的是ARITAUM的打亮筆  把黑眼圈作最後的修飾

CIMG8448 (2).jpg

先上完需要遮瑕的黑眼圈與痘疤

T字  額頭  鼻梁  人中  下巴  也都一起帶上

CIMG8467.jpg

推勻之後底妝就完成了

CIMG8487.jpg

 

那我們就進到眼妝

這次的眼妝沒有太重  因為想要強調腮紅創造出來的隨時嬌羞的墜入情網的女孩感  (我怎麼講得出口...)

所以眼妝也非常清淡  主要只把眼部稍微打亮而已

先看看我的素眼

CIMG8488.JPG

而今天用到的眼部彩妝有這些

CIMG8536.jpg

首先打底  使用的是ETUDE HOUSE的眼部打底膏

CIMG8514.JPG

這款比較濕潤  所以上上去的時候還蠻舒服的  (講究不重要的舒服感)

上完之後是這樣  (看起來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哈哈哈哈哈)

CIMG8518.JPG

然後就來把眼皮大範圍提亮

使用的是Missha Modern Shadow Cream #CCR01

CIMG8537.JPG

這款其實是霜狀的眼影膏  我都是使用手指直接塗抹

顏色是漂亮的香檳金 (但我眼皮太暗沉  上到臉上不會看到顏色  只能夠看到提亮的效果)

但是它不是亮片或亮粉  而是很滑順的貝殼光質地  所以不會看到有任何顆粒在閃  但是卻能夠讓眼皮亮起來

所以即使在我眼皮上不顯色  我還是很喜歡這一塊  (質地的關係)

如果我要出去旅行的時候  我會一起帶這塊  直接當做打亮膏上在鼻樑與臉頰來使用  效果也很好

所以會有種買的明明是眼影  卻還可以當打亮  好像有種賺到的感覺  (而且我還在半價時買它  好爽哦)

CIMG8541.JPG

整個眼皮打亮完之後  我覺得少了亮粉的效果  但是我不想要有很重的顏色出現在眼睛上

所以選擇了ARITAUM的眼影膏來使用

CIMG8562.JPG

這塊的顏色  就是古銅橘色

但是我不希望顏色太重  所以是用手指沾取眼影膏之後  沾在手背上

再以剩餘的顏色跟亮粉上在眼摺內的中後段  只取亮晶晶的效果

ARITAUM這款眼影膏  超級顯色  又超級亮粉不用錢大力放送  所以我超級喜歡的

最喜歡會亮亮的眼影了  (還有唇膏也是最喜歡亮亮的光澤唇膏)

CIMG8592.JPG

然後這次就跳過眼線直接上睫毛膏  營造無辜的感覺  (到底為什麼說得出口哈哈哈)

使用的是innisfree超細的咖啡色捲翹型睫毛膏

CIMG8603.JPG

在今天眼妝使用產品的總圖裡面可以看到  這款睫毛膏刷頭  真的  超  級  細  比乾燥花花苞還要細呀

所以大家就可以預測到  這是個很無用的刷頭  功能就只有  把睫毛膏葛到睫毛上  

但是顏色非常咖啡  會有種溫柔的感覺

所以想要把這支刷好  唯一方法就只有睫毛先夾好  (其實我這次睫毛沒有刷得很好  但反正它不是重點  就先這樣吧哈哈哈)CIMG8644.JPG

 

眼妝就這樣完成囉

 

今天比較特別  要先上唇膏

因為我刷腮紅時真的會猛刷  刷到停不下來  為了怕失去平衡  這次就先上唇膏

在上唇膏之前  因為我還沒決定好要用哪支唇膏  所以就先上護唇膏

CIMG8667.JPG

使用的是蘭芝的潤色護唇膏 2號

這支有很甜的草莓味  塗起來的效果也很好  很滋潤卻不黏  很舒服

是我的朋友推薦給我這款無色之後  我去店裡看了一下  決定要帶有潤色效果的

這樣如果要做簡單的補唇色  或是想說去近近的地方例如買早餐就可以擦這支啦  (但其實後來去近近的地方也都素顏阿哈哈哈)

CIMG8683.jpg'

上完之後看起來比較不像生病  但是唇周那圈暗沉完全沒有要幫我修飾呀

後來決定  要用滋潤一點的唇膏  做出唇線模糊的妝容  所以我這次用的是YSL情挑唇膏  37號

CIMG8743.jpg

這支是去年聖誕限量款  裡面帶有亮片  亮片卻不會讓厚唇變得噁心

因為我唇偏厚  最怕的事就是唇變得很突兀跟很明顯

但是這支能夠帶有透明感  卻也能夠讓顏色很神奇的遮蓋唇色  而且只用塗抹的就可以很均勻

是我帶來韓國的少數唇膏當中的一支  (但其實來了之後也很少用  買太多了)

CIMG8769.JPG

整臉的妝感目前是這樣

CIMG8744.jpg

然後附上  護唇膏與唇膏的手部試色

CIMG8770_.jpg

 

最後  終於到了主角  소영腮紅

CIMG8795.JPG

我先是小心翼翼的用刷具上  (因為怕一次上過量  這款顯色度蠻好的)CIMG8797.jpg

後來阻擋不了自己的野心  就用內附的粉撲再繼續上一次

CIMG8820.jpg

整個妝容完成之後是這樣

CIMG8987.jpg

主題是隨時嬌羞的墜入情網的女孩  但表情是冷都女  

但是我剛剛在台灣的THE FACE SHOP  好像沒有這款腮紅捏  (怎麼這樣)

總之  想看更多這顆腮紅的實擦的話

就看看소근커플的影片吧哈哈哈哈哈

搭旋轉木馬之前還把腮紅拿出來補擦真的是太可愛了(叔叔笑容)

然後當你們走在路上心情很好的時候  嘴裡突然哼著

把叭叭叭  叭叭把把叭叭把  叭把把把  把叭把把叭叭叭  的時候

就代表你們也中了他們的毒了哈哈哈哈哈(因為我也是這樣)

那我們就下次見吧

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