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  我是拖文章拖拖拖拖拖拖拖  拖到爆的yeyu 

4月是個能夠感受春天到來的好心情的一個月份

雖然經歷了一些情緒的波折  但整體來說還是保持在愉悅的心情

所以這個月的歌單會偏向清快  吧

我也不太知道哈哈哈  趕快進到重點 

 

1. SOYOU(소유) - The Night(기우는 밤) (Feat. Geeks(긱스)) (PROD. Primary(프라이머리))

韶宥的歌聲有點半空氣  我一直都覺得她的聲音會很適合走清快曲風

不管SISTAR解散之前之後  她也一直有參與跟一些音樂人合作曲 

我覺得這樣的嘗試可以讓她唱一些不太一樣的曲風很棒  (但感覺她後來的solo專一直沒有找出她的歌路的感覺嗎哈哈哈)

這次她跟Geeks的合作曲我覺得略比第一次的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遜色哈哈ㄏ

但因為這首The Night(기우는 밤) 是我Primary製作的歌  先套上愛的濾鏡

歌詞是描述自己隨著越來越喜歡對方  總是想將自己傾向對方的方向

而當喜歡的程度90 100的漸漸升高  對於彼此的渴求著更多  而感到驚險的那種心情

就是個戀人未滿的歌詞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首루이, 소유 (Louie, Soyou) - 너에게만 (Monitor Girl)  也是一樣輕鬆的曲風

這首很適合邊走路邊聽  所以這個月也蠻常聽的

 

2. 청춘학개론 青春學概論  - 어느 봄날의 기억 某個春日回憶

他們的歌大概都是這種調調的 

很和諧  可以很輕鬆地聽的  但也同時沒什麼記憶點嗎哈哈哈哈哈

這首歌很有春日和煦的風吹來  櫻花搖曳的畫面感

是早上起床很累也適合一邊聽一邊準備出門的那種歌

 

3. YESEO - Million Things

一開始聽YESEO的歌是因為我的好友祖寧稱她為女神(但她的女神真的有一百萬位)

YESEO的音樂簡而言之就是個迷幻性

很適合跑進一片草原或是跳進海裡  放的那種迷幻系音樂

但是我目前還是沒有辦法分辨她的歌哪一首是哪一首  也是個大約都是這調調

可是聽起來都很舒服  很可以一次丟到播放清單裡面很放鬆地聽

 

4. Ra.D - I'm In Love

不管經過多久  再聽都還是會覺得融化的一首歌

真的能夠把墜入愛河的心情完美100%呈現的  那種又甜蜜又期待又懼怕小心的感覺

非常美的一首歌  在我心裡也是一首大家都該聽過的歌  推推推推推推

(建議聽歌聲就好  看影片可能會負擔而死 )

 

5. 10cm (십센치) - 마음

這首應該是10cm音樂裡面比較不為人知的一首歌吧

但歌詞卻很吸引我

將對方對自己的心意物化 

若是能夠凍在冰塊裡面  不讓它腐壞  我一定會緊緊關上冰箱的門  將你的心就此保存

若是能把你的心寄放在銀行  就像存款一樣  能夠隨著時間過去日漸膨脹

若是能夠把你的心加密鎖到密碼資料夾  不管誰去動它  都沒辦法打開來看

不管是什麼狀況  風吹雨打都不會讓你與我的心有所改變  如同現在

其實歌詞蠻變態的  但是莫名的打中了我 

又幼稚又變態  又甜蜜的一首歌  

 

6. 로꼬X화사 of 마마무 - 주지마

這首官方連結無法嵌入  點我看影片

就是一首很引起我共鳴的歌

最一開始華莎的低喃式歌聲  超性感  噴鼻血

題外話  想認真跟異性第一次約會不要去喝酒啦  真的會後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以上就是四月讓我覺得比較特別想要跟你們分享的歌  或是忍不住一直想聽的歌

最後一首好像太好聽了  吸引我的程度遠大於前面幾首  但我怎麼介紹得這麼敷衍

即使很敷衍  但大家要聽 

那我們下個月再見啦  掰掰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