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哈囉大家  我是yeyu 

這次來跟你們分享的是跟合購版很夯的貝蕾帽疑似同款的  淘寶貝蕾帽

(因為我看到分享文章裡面的包裝...  一模一樣  就是那個  精品羊毛  貝雷帽的塑膠袋)

購買連結為  素规则旗舰店 帽子女秋冬贝雷帽文艺复古画家帽日系百搭蓓蕾帽潮韩版英伦南瓜帽

但我建議不要在這邊買  可以去合購版跟   反正是一樣的

好想哭阿  我買38RMB 

但沒關係  買都買了  雖然我以2倍價格買 (笑著哭)

 

這4頂帽帽我剛收到的時候還蠻崩潰的  主要原因是  色差砂鍋大

這是陽光下的顏色  (陰影下的顏色請看首圖)

05.jpg

我買的是  磚紅/深粉/酒紅/駝色

09.JPG

呵呵  五告北爛  完全不一樣阿 

而崩潰的輔助原因是  剛寄來的時候  帽型被壓得扁扁扁  看起來版型很不可以

但後來我把帽帽們塞滿塑膠袋跟廢紙  撐開一整天之後版型就被救活了

而認真說  我買的磚紅/深粉/酒紅/駝色  四個顏色裡面  我只推薦駝色/磚紅  這兩個顏色

磚紅色很漂亮  是加入一點點濁色的南瓜橘

深粉色超NG  我買的時候幻想是乾燥玫瑰色  但就是  很顯黃的粉紅色  (超白的仙女才能駕馭)

酒紅色完全不是酒紅  就是紅  聖誕節/農曆年限定 

駝色實際看不帶灰感  就是卡其色  有點挑膚色  我戴起來微微顯黑  但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

如果你們期待的是深紅的那種紅  絕對不要買酒紅色

先給你們看看戴上帽帽的各種角度

06.jpg

帽下緣寬度是可以調節的  我覺得這點很棒

07.jpg

 

再來是四個顏色帽帽的實戴照

磚紅

04.jpg

這整套穿搭都是淘寶 

毛衣  fromlala瘦竹竿  瘦竹竿 2017秋冬韩版糖果色毛衣百搭宽松阔袖基础套头毛衣学生女

褲子  A7 SEVEN 定制女装  A7seven 复古毛边高腰显瘦黑色直筒牛仔裤女秋季百搭休闲九分裤潮

這兩件我都蠻推薦的 

毛衣很軟很舒服 咖啡色穿起來也不會很顯黑

黑褲我買M號  褲管很好看  穿起來也非常舒服不會緊到很不適  我160公分穿剛好會露出腳踝

 

深粉

02.jpg

 

酒紅

03.jpg

這件洋裝也是這次雙11  在淘寶買到的

螃蟹巷72号时尚女装  力荐 刚刚好的高领 后背细节简约宽松百搭中长款针织裙打底连衣裙

這件我160公分  穿起來會蓋過膝蓋  剛好到膝蓋下方  我覺得長度有點尷尬  但還可以接受

洋裝的版型很寬鬆  穿起來舒服  但脖子高領的連接處沒有收得很好

一收到就看到2-3個空空的洞  感覺會穿一穿變成圍脖+圓領洋裝  然後再從圓領變V領哈哈哈

高領的領口要調整到好看蠻費功夫的  不是隨便穿隨變好看的一件洋裝  但還是蠻喜歡的

 

駝色

01.jpg

 

這頂是屬於帽寬比較寬的貝蕾帽

加上它的頭圍可以調節  版型撐開之後也還蠻好看的

撇除色差真的很大  跟些微瑕疵(我的磚紅色帽頭頂破了一小個洞  真的是一個洞哈哈哈)

綜合它的價位來說的話  我覺得很划算

如果是想入手一兩頂來試試看的話  可以買

(而且戴帽就不用天天洗頭了超級爽的 )

有一種說法是有瀏海比較適合貝蕾帽  我是覺得還好  沒瀏海戴起來的感覺我更喜歡

但是在戴帽的時候  髮尾要有點捲度會比較好看 

所以我通常是洗完頭髮隔天整理成內彎捲度  在第二天戴帽(因為捲度會留著  可以不要洗頭髮

 

那以上就是我的淘寶貝蕾帽分享+幾乎是我雙十一淘寶買的全部衣服了

(除了兩件毛衣  跟帽子  我只買緞面睡衣  睡衣也很舒服  有機會再分享 )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