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我是yeyu 

又帶著遲到很久的11月歌單來跟你們分享了

最近聽音樂都是用隨機播放很隨緣的在聽  不太加最近的新歌進來聽

加上後來發現用Bugs聽的音樂不一定在youtube能找到

這個月的歌單分享超級沒幹勁 

因為平常在追劇  週末一直在遊山玩水 

只有平日上妝的時間跟開車時間在聽音樂 

但還是整理了我最近比較常聽  或是聽到的時候覺得很想跟你們分享的歌單

那就來聽聽看吧  go

 

1. 선우정아(SUNWOO JUNG-A) - 봄처녀(SPRINGIRLS)

算是整體帶有某種一致性  節奏偏快的一首歌

很難去說它是怎麼樣一首歌  但是聽起來很舒壓  前奏帶有中毒性

我整理房間的時候會喜歡聽這種風格的音樂

因為我都不是因為房間需要整理時整理房間  而是心情需要整理時整理房間

總之真的是一首很適合整理房間時聽的一首歌

 

2. moow - People

我覺得很適合在工作時聽的音樂

節奏從漸強到漸弱  非常慵懶

根本沒有歌詞就是一直在People People 

很像是旅遊Vlog裡面會聽到的那種背景音樂

以背景音樂來說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風格  有節奏感但又懶懶的

 

3. Hoody (후디) - 한강 (HANGANG)

這首是今年夏天出的歌  整體感覺真的很夏

但我一直到最近才認真聽這首歌  (還是在遛咕嘰的過程中聽到的 )

通常我去遛咕嘰不是他一直哀求我去  不然就是我心情比較亂想出去走一走的時候會出去散步

這首歌正是心情很亂時  可以將煩躁情緒壓下去的輕快曲風

會發現聽著聽著心情就這樣跟著變得愉悅了  也是蠻神奇的 

 

4. PEEJAY - 나비야(NA B YA) Feat. Zion.T

這首歌我一開始聽  只覺得  哦很海率風格

但真正讓我開始有在享受聽這首歌的過程  是我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聽到這首歌

這首歌的流暢感  配上國道三號  我覺得可以  超適合飆車的歌 

 

5. 긱스(Geeks) - 그냥 가요(feat. 조현아)

這首歌是幾年前的歌了  在很久之前也曾經熱衷聽過

在喜歡的部落客晚安歌單裡面剛好看到這張專輯的封面  所以又開始聽

是一首感傷的歌  因為對於感情的消逝感到後悔  想裝作沒事  只能夠在酒後坦白自己受傷的心情

總覺得Geeks的歌都是在深夜聽  才能夠更得到共鳴 

當我心情低落或是感到消沉時  很喜歡拿來聽當作陪伴自己的那種歌

 

6. 수란(Suran) X 크러쉬(Crush) - 러브스토리(Love Story)

這首歌無需解釋

就是我在11月  總播放次數最高的一首歌

光是這首歌單曲播放我就能夠聽上一整天

每個音節都帶有一段戀情剛開始的甜膩情緒  光是聽這首歌就像是自己也陷入愛河的那種感覺呀

忍不住想要跟著一起節奏輕擺著身體

Suran真的是我的女神  無庸置疑  怎麼會光是用歌聲就能把人融化我的媽媽呀

感覺是能夠延續到12月聖誕節氣氛的編曲也讓這首歌更加甜蜜   完美的一首歌

 

那以上就是11月歌單  今年剩下12月就過完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決定這個月要認真找些真的好的歌來聽  期待月底跟你們分享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囉  掰掰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