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6.JPG

嗨大家  我是這個禮拜工作終於忙到一個段落的yeyu 

部落格超超超超  超久沒更新

生活紀錄更是從回來台灣之後就再也沒有寫過

一方面是生活也過得蠻沒有什麼的  一方面也覺得也沒什麼人會好奇 

但是自從7月 Gudak Cam這仿底片機的相機app開始走紅  我也購入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發現拍攝時視窗極小  一捲底片24張  拍完要等1小時才能再拿到底片  3天後照片才會洗出來

這個概念竟然我更熱衷去留意生活的每個瞬間  也讓我更期待照片洗出來會是什麼畫面

所以就算內容非常沒什麼  也還是可以大概大概滑過看一下我想要在生活中截圖的那些景色們

 

首圖是某天下班(根本也忘記是哪一天了)  發現天空的雲一坨一坨的很可愛  就停下來拍了

也是在拍完這張照片之後  領悟了一個道理

就是如果真的是很想要完整保留的一幕  用Gudak拍的話一定要多按幾下快門

因為誰也不知道只拍一張洗出來的效果會不會喜歡 

 

0722

IMG_8341.JPG

回到高中康輔社的營隊去玩  (真的是去玩的  跟去煮飯的 )

過了很多很多年之後  其實都有點忘記高中的時候到底在做什麼  回憶都變得很片段

連老師是誰都變得模糊  只記得一些沒有意義的  關於三年4班的零星回憶  

地科老師上課一直提到DORA  我數學補教都沒有寫  還有我玩社團玩得很開心

有一群彼此都搞不太清楚大家最近在幹嘛  但聚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可以繼續聊廢話玩桌遊玩得很開心的同期真的蠻好的

IMG_1997.JPG

最近感覺很多小學都變得很可愛耶  後面彩色一條一條的超級可愛 (逼學妹幫我拍 )

 

0723

鄭重介紹咕嘰最好的朋友  Nigo

跟咕的長相跟個性都呈現完全的反差  長得極萌  但也是非常失控 

IMG_2034.JPG

明明這天約好要帶狗仔們去游泳  想不到跑到狗狗游泳池才發現  當天水的深度不夠只能夠讓他們泡腳

所以就吹冷氣廢了一整個下午才帶他們出門散步

IMG_2087.JPG

美女與兩隻野獸 (非常敢說 )

 

IMG_2046.JPG

帶他們出門散步的時候明明什麼都沒做  就真的只是散步跟聞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簡單一件事  他們就可以這麼開心  (咕嘰跟在尼狗後面聞的時候  我都很怕他的臉被尿到 )

那天下午  尼狗吐不停看起來也一直沒精神  很怕他是胃扭轉

好險後來帶他到醫院檢查  只是發燒所以才不舒服  

到了10歲這個檻  真的隨隨便便都會被老狗嚇死  年紀到了體力也下降  看到他們精神不好的話真的都會很擔心

 

0728

IMG_2328.JPG

咕嘰睡到翻肚  咕嘰是隻不太會翻肚的狗  

所以看到他睡到爽歪歪  整個翻過去就會跟著心情變很好 

(後面零食櫃裡的品客玉米片  我覺得太鹹不好吃  *10)

 

0731

IMG_2332.JPG

 

颱風天  跟媽媽與阿姨們去吃全國飯店的午餐

以為香草冰淇淋加進美式裡面就會變香草拿鐵  沒想到  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呀 

完全不是我想像的味道

在那個禮拜  跟著媽媽到處去飯店吃到飽Buffet  吃完全國吃裕元

裕元真的hen好吃  我吃到讓自己很後悔的撐才停  狂塞鮭魚到嘴裡 

裡面竟然連牛肉湯都有嚇到我  我覺得很好吃耶

 

0803

IMG_2392.JPG

IMG_2388.JPG

到biocome剪頭髮   拿著朴秀真的照片  完全剪成別人 

也不是別人啦  就是我自己而已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變成朴秀真 (會有這一天嗎哈哈哈)

但是店內的氛圍還蠻舒服的  裝潢得很漂亮

剪完之後到旁邊的Coffee Stopover吃咖啡冰  咖啡味太濃了沒有很喜歡

IMG_2397.JPG

但覺得上面這張很可愛  拿鐵裡面的冰塊跟氣泡變成北極熊的臉  豪可愛

IMG_2400.JPG

那天晚上的心情就是想要噴一下PARADISE的心情

覺得夏天因為太悶熱  很少會想要點香氛蠟燭或是把房間噴香香的  希望冬天快點到阿 

 

0805

IMG_3402.JPG

那天Jinny妹妹趁著回來台灣時來台中找我玩 

我帶她去她很想要去的washida喝咖啡  (其實是因為我們也沒有想要去哪裡 )

IMG_3404.JPG

小男孩貼紙超級可愛  我們兩個都撕下來帶回家了  嘿嘿嘿愛正太

IMG_3405.JPG

本來以為會有座位區可以坐坐  結果我們想像的座位區竟然是Pop-Up的座位區

(但還是硬找個椅子坐了  因為我們有沒坐著會死掉的病 )

然後在走去咖啡廳的路上剛好看到haritts就進去買了 

IMG_3399.JPG

IMG_3400.JPG

甜甜圈們好萌  而且黃豆粉口味好吃  好吃好吃

每次吃都還是感嘆好吃一次

後來我們散步到審計新村  (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但隨便晃來晃去一天好像也還是去了很多地方)

在Manni Café裡面看到一個超逼真的可麗露模型  (但下面這張是真正的可麗露)

IMG_3398.JPG

我記得我還在裡面看到一本書教大家怎麼利用時間

覺得我非常有必要要再過去看看那本書 

IMG_3396.JPG

走回勤美的路上  看到復古磁磚  就拍了一張

其實如果有朋友來台中特地想到我約跟我碰面的話都會蠻感動的  非常容易感動的體質

(但其實也是因為沒什麼人會特別來台中找我 )

發現每個人都懷有不同的目標  也都會漸漸分散在不同的地方

雖然並肩走著  沒有主題的聊天好像沒什麼  但在事後回想起來都格外珍貴

IMG_3397.JPG

被稱為網美系飲品的星巴克期間限定  抹茶優格星冰樂  跟巴西莓優格星冰樂  

巴西莓下面那個根本不是珍珠阿  是很像鮭魚卵口感的莓  咬下去的瞬間很酸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抹茶優格星冰樂  看起來不搭的組合其實喝起來很清爽耶  蠻好喝的 

 

0806

IMG_2484.JPG

終於真的帶咕嘰他們去游泳了  跑到鹿港去

IMG_2489.JPG

咕嘰游泳的時候表情會一直這樣  看起來很驚訝 

IMG_2492.JPG

或是變成鱷魚 

IMG_2608.JPG

夥伴當然還是永遠的best friend 尼狗

他們被關在烘箱裡面的時候真的對比得很好笑  

咕嘰直接絕望  0反應的在裡面趴著  尼狗則是一直挖一直挖想要把門挖開 還以為看到挖土機 

IMG_2611.JPG

那天晚上趕場去Emma's Cafe跟家人慶祝父親節

 

IMG_2609.JPG

想要的龍蝦堡竟然那天沒有賣   

我真的對蝦有無法形容的愛  我這個人很簡單  只要有蝦有蒜我就是愛

可是自從有個朋友對我說  蝦跟蟑螂是同個祖先之後  每次看到蝦的鬍鬚就會毛一下

 

0808

IMG_2617.JPG

因為太想吃石鍋拌飯就跑去高麗屋吃  肉肉肉

但其實每次來必吃的是乾的炒馬麵  真的豪好吃哦  (不知道我這篇會寫到幾次豪好吃)

而且這家價格超級便宜  明明吃到快要吐出來還吃不下  卻還是一個很驚人的價格可是忘記多少錢了

 

0811

IMG_2624.JPG

大家都喝過了嗎  超有愛的咖啡牛奶

好像很久以前就有了  但我卻最近才發現  超像三角包裝首爾牛奶的咖啡牛奶  豪好喝

IMG_2632.JPG

下班回家的路上路過軟體園區  晚上會像這樣亮亮的  覺得從外面看蠻可愛的就停下來拍照了

 

0812

IMG_2634.JPG

台中 - 台北

終於去過新的台中火車站  我終於變成update過的台中人了 

候車的地方採光很好  在那邊等車時心情也跟著很好

(而且發現坐火車的時間就是破candy crush的最佳時機  我在車上連破五關耶  到了500關之後這個進度算是很快哈哈哈)

IMG_2636.JPG

在台北騎著台中也有的U bike  (當然要觀光一下拍個照)

IMG_2642.JPG

排著台灣人最愛排的隊

IMG_2646.JPG

吃著台中也有的金子半之助

每次為了去看演唱會要去台北的時候  最煩惱的都是要吃什麼

(會很有野心的想要吃些台中沒有的東西  但往往找得很累 )

IMG_2649.JPG

惹我不開心的Z歌手

到底為什麼  沒有唱나쁜 놈들啦

(在演唱會前跟祖寧聊天時聊到  台灣歌迷大概覺得聽到楊花大橋 拿出來吃  跟No Makeup就可以回家了

結果他竟然真的給我唱了這幾首就回家  說好的OO演唱會咧  竟然只唱2首新專輯的歌

所以祖寧叫我之後的演唱會別再亂神預測了  會不小心說中  很痛苦 )

IMG_2741.JPG

看完演唱會心很累  去逛夜市  超熱  心更累了

 

IMG_2742.JPG

來吃東發號蚵仔麵線  跟油飯 (祖寧竟然有帶這油飯去首爾給我吃過  因為我說想吃油飯  超狂的  對我愛很深 )

這個麵線很好吃  不會哥哥的  湯很清很好喝  吃之前忘記拍  好吃到吃完再給他一張空空 

 

IMG_2745.JPG

看得到我嗎  是我沒錯

但這照片效果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可能我太黑了 

 

0813

IMG_2746.JPG

中午為了在等吃炸牛排的時間可以吹冷氣  跑去璟城看漫畫

到底為什麼要把蓮弄死啦  看阿  現在接不下去了就逃避不繼續畫吧

觀眾要的只是個happy ending拿有這麼難啦 

IMG_2747.JPG

黏黏怪物研究所的展覽真的很可愛  就是去拍照的  

但拍照的過程中還是可以了解到裡面的故事跟介紹  其實也不只是單純去拍照的

在動畫的時候跟大家一起看The Black Skirts的mv  心情還蠻微妙的

大家這麼愛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話  我先許願他過來啦

IMG_2750.JPG

看完展覽又很累  就找了附近咖啡廳又想要坐著  (真的很愛坐著哈哈哈)

Toast Chat的香草拿鐵很好喝  推推

IMG_2751.JPG

狂睡的貓1

IMG_2752.JPG

狂睡的貓2  狂睡的貓3

IMG_2754.JPG

看到禁止兒童跟小孩的標誌反而感到很開心  我真的好討厭嬰孩們在公共場合哭或尖叫阿 

 

0817

IMG_2761.JPG

IMG_2762.JPG

INO OLEN是真的算最浪漫的黑輪店沒錯啦

但也是我人生再也不想吃到的黑輪店 (湯頭跟醬料hen重要)

而且捕蚊燈超解的  disco球跟捕蚊燈的結合哈哈哈哈哈

 

0820

IMG_9315.JPG

下午突然被我的台中の友-于鈞約出去陪工作  (全台中最好約是我)

晚餐被我強制吃六六順  目前在台中最愛的牛肉麵

(雖然我最討厭吃牛肉麵的牛肉了但她堅持要吃牛肉  結論是可以喝湯就好)

湯甜甜的真的好好喝哦100分

 

阿  然後

我的gudak在我亂調時間想快點看照片的時候  突然當掉

瞬間手機的照片全部消失  後來慢慢出現之後  我的gudak相簿就被歸0了 

那就以豁達的心態  從9月繼續開始

 

0909

IMG_3407.JPG

最愛的舒芙蕾  咖朵的海鹽醬x芒果雪酪

那一壺糖漿其實原本沒有附  但因為我太嗜甜就被我全加下去all in了

IMG_3412.JPG

正在排臉紅的思春期的隊的我

其實前一天9月8號  就為了看Standing Egg演唱會上台北

我決定以後不要輕易再連續兩天看站席的演唱會了  

第二天演唱會整個就是累  尤其看到主持人更心累  我一下就進到狀況之外 

(而且只隔一天真的很容易把兩場拿來作比較  

我結束之後只一直沉浸在Standing Egg演唱會的餘韻裡面  連歌都比以前好聽10倍的錯覺 )

 

那第一篇gudak日記就很突然的結束在這邊

可能內容沒有很值得記錄  但生活就是這樣阿  好像有什麼又沒什麼

但好像也只能在這樣的生活裡面找到一些值得記錄的瞬間

那就希望下一篇可以跟咕嘰一起去到澎湖 (我的2017bucket list )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掰掰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