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哈囉大家  我是yeyu 

前幾個禮拜因為全台的暴雨  聽說台北淹水得很嚴重

原本我的首爾的洞內朋友 咪娜回台灣時  要約在台北見面  但我直接裝死不想去台北找她

後來因為經不起她的狂嗆  跟已經快要半年沒有見到她 (原本在首爾時幾乎每天見面)

就決定以我居住的台中  跟她們家台北的中間點  新竹   來約見面

雖然這樣說有點北爛  但我們兩個在找新竹有哪裡可以play的時候  覺得新竹怎麼有種美食沙漠的感覺

第二次挑戰海之聲  還有網路上其實有一些懶人包整理新竹有哪些自然景點可以去

但是食物卻好像沒有什麼必吃或是看照片感覺很好吃的東東呀

所以我只好用我的求生法  上instagram找大家新竹都去哪裡

用#新竹美食  就直接找到了這家超唯美咖啡廳啦

 

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 咖啡廳對於外地人來說其實不難找

因為就位於火車站附近  我們停車在城隍廟附近的停車場  直接用走的就可以到達了

一進到咖啡廳裡面  我們的少女心直接先噴  噴到嚴重失血 

05.jpg

咖啡廳的入口旁是一整片的玻璃  所以採光非常好  讓室內看起來格外明亮

因為我們此行主要是要挑戰我跟我的胖狗咕嘰的第二次海之聲 (第一次因為選在冬天去  完全失敗到爆)

所以帶著狗狗  想說如果不能進咖啡廳就把狗暫時綁在店外  基本上他也是會自己在那邊睡覺

沒想到我們因為心疼炎熱天氣讓咕在外面等會很捨不得  鼓起勇氣問看看店員有沒有辦法帶狗進咖啡廳

店員先是禮貌詢問我有沒有寵物袋 (但咕30公斤  我完全沒有使用過寵物袋  用了也抬不動...)

不過她馬上就笑著說應該是沒有齁  然後就說她去問看看隔壁桌的客人介不介意  若不介意是可以的

隨後店員確認過隔壁桌客人願意之後  就過來櫃台說我們可以把咕帶進去

真的先跪謝隔壁桌的美女妹妹們  後來她們也來跟咕拍照拍得很爽哈哈哈好好笑

 

這是BonBon Sweet 的菜單  飲品的部分雖然只有一頁的選擇

但從茶類  花果茶  咖啡  牛奶  到酒為止  選擇非常的廣

07.jpg

如果從韓國時期就看我文章的大家會知道  我在首爾開始就中了香草拿鐵的毒

直到回台灣之後也持續一直在找尋跟我在韓國喝到的一樣  溫順口感的香草拿鐵  

所以我一秒就決定好要點香草拿鐵

倒是甜點的部分我決擇了好久

因為每一種都看起來超好吃的  瞬間選擇困難超嚴重

02.jpg

04.jpg

03.jpg

 

08.jpg

塔類顏質超高  感覺桌上擺一個就整桌都變得好吃

然後我本來就超超喜歡吃千層  在栗子跟抹茶中間選超久  還問店員她比較喜歡哪種 (我就是店員最討厭的那種客人阿哈哈哈)

而且為蛋奶素客群準備的檸檬磅蛋糕跟可麗露也都看起來超好吃

我們抉擇很久之後  決定要點玫瑰覆盆子和栗子千層

01.jpg

明明是在BonBon Sweet  結帳台卻出現超多其他咖啡廳的名片混淆呀哈哈哈哈哈

 

10.jpg

由座位區前面看過去櫃台的視角

整片牆壁跟地板都是女生抗拒不了的白灰色大理石呀  超級夢幻的

就算拍照的時候拍到後面的背景  也都是美美的100分  

完全不用選要以哪一面為背景拍照  因為每一面都超美超夢幻呀  (只要克服背光問題  到處都好拍)

06.jpg

在店內有用茶葉罐來裝飾  看得到都是用茶葉沖泡的  喝起來也能夠更放心

09.jpg

店內也都有準備檸檬水跟紙巾可以自助式使用

而且你們有看到後面的大理石盤嗎  超想要買兩塊回家的呀  超美的好有質感的六角形

然後想要另外提一下  我前面有提到這家咖啡廳對寵物十分友善

不僅是如此  當我們坐下還沒點餐的時候  店員還主動過來詢問要不要給咕一杯水

天呀  店員們都超美超可愛之外  還這麼善良跟貼心  這家咖啡廳真的非常欠推呀

12.jpg

後來我們在咖啡廳裡面坐著閒聊 玩手機  稍微冷卻我們自己之後 (新竹真的是把我們三個都熱瘋了)

甜點跟咖啡就上來了

我們點的是玫瑰覆盆子和栗子千層  

還有玫瑰奶茶跟香草拿鐵(旁邊有附上糖漿  不夠甜可以加)

當然我們也是先拍一波才要開始吃呀

14.jpg

從側面看玫瑰奶茶還有香草拿鐵的漸層  也太美了吧 

(但純感嘆完  拍完照下一秒立刻把它攪掉 )

喝了香草拿鐵的第一秒  我立刻 !!!!!!!!!!!!!

天呀  我在台灣第一次喝到能夠跟韓國那個順口又柔和的味道去比較的就是這裡的香草拿鐵了

我認知的好喝的香草拿鐵  入口之後不可以偏酸偏苦  也不能沒有喝到香草跟牛奶的香味

這裡的通通合格  我難得在咖啡廳內會用這麼滿足的心情把咖啡全部喝光

真的大推  我在台中也陸陸續續喝過好多不同的香草拿鐵  還沒有喝過這麼好喝的  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而朋友的玫瑰奶茶我也有喝一口  有喝到玫瑰的味道  但是淡淡的不會太搶  我覺得也蠻好喝的

然後最重要的是  我們喝到後來  店員還有主動過來關心我們吃吃喝喝的狀況  有沒有需要調整的

我因為本來就喝比較甜  請她們幫我調整得再甜一點  也有主動問說要不要再加冰塊

真的在這裡完全的感受到貼心的服務  真的超級棒的

 

然後來到重點就是我們點的蛋糕們

首先看看我點的栗子千層

15.jpg

切斷之後

17.jpg

栗子的味道很濃  我覺得整體來說有點偏甜  但因為我是螞蟻  所以吃得很滿足

然後千層的口感  超  級  讚  真的吃得到一層一層的  味道也很好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  一定會再點千層  這種程度的好吃

朋友點的玫瑰覆盆子

16.jpg

跌倒之後

Snapseed.jpg

裡面那個粉白色的  慕思嗎

太甜了  連螞蟻都hold不住的甜  我吃一口就不行了  真的太甜  但是外表真的美

這就是  所謂的  美人計嗎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哈哈哈)

 

13.jpg

整個用餐過程咕都有好好的趴在旁邊沒有干擾到其他客人哦

(應該說他就快駕崩在旁邊吧  老狗真的經不起走呀  明明在咖啡廳之前也才走沒幾步路)

 

最後想要提一下這家咖啡廳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20.jpg

就是廁所超級乾淨又舒服  而且裡面還附有衛生棉跟消毒酒精

這我不是第一次看到  但我朋友非常驚奇

 

離開咖啡店之前也不要忘了要拍這面牆

19.jpg

我們在離開咖啡店之後聽到一對情侶進咖啡廳前的對話

:「是這家嗎?」

:「對啦 我都已經查好了」

也太可愛了吧 但這家咖啡廳真的值得大家這樣特別找去

除了適合打卡拍照之外 在甜點跟飲品上的品質 還有服務也都是讓我非常滿足的

我覺得台灣的咖啡廳真的做得越來越進步跟舒適  也還好這樣我們才可以有更多咖啡廳去挖

在這之後我也要繼續我的香草拿鐵探索之旅

 

最後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四維路49號 

電話: 03-525 9000

營業時間: 11:00–21:00

官方粉絲團  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