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F4C9E8E-5BAD-469B-AE13-EA6EAA4F3D75.jpg

嗨  大家  我是yeyu 

經過昨天是不是大家全部都蒸發不想動了阿

每次只要到了四 五月  但天氣已經開始超過30度  就會很想要生氣  因為真的是熱到動不了的程度

所以  這次準備了個可以讓大家消暑的主題  跟咕嘰一起游泳  來幫大家降溫  

這算是我第一次嘗試Vlog類型的影片

主要想要跟你們分享我跟咕嘰在一起的時候  很自然的什麼都不去思考  但卻一直嘴角上揚的這種開心的感覺

影片極短  只有4分35秒  但內容蠻輕鬆的  也沒有說到什麼話  可以輕鬆的來看

 

我從前年開始  因為距離考量的因素  如果要帶咕嘰去游泳的話  都會去大慶火車站附近的樂逗森林

本來想要寫一篇文章介紹的  結果就在我文章準備到一半的時候  樂逗森林就宣布要熄燈了

所以這一篇就變成了一篇  記錄說我夏天很喜歡帶咕嘰去游泳哦  的一篇生活記錄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

跟影片完全不同內容的部落格流水帳版本

01.jpg

上個禮拜清明連假的時候  因為祖寧回台中  我就說要帶她跟咕去游泳

氣象預報說連假會降溫  結果禮拜六天氣還一下陰  一下晴朗的  超級詭異  好險禮拜日的天氣超級好

02.jpg

03.jpg

樂逗森林的佔地不算很寬  進到圍欄再走進去  整個空間就進入眼簾

但對我來說不影響  反正咕嘰進去之後也是一直趴著  不然就是在別人的食物前面坐好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我很喜歡這裡的色調是很乾淨的  藍色灰色  夾帶著一點點的綠

拍照起來也很容易看起來有很清涼的感覺  我跟咕在這裡拍出超多專輯封面等級的照片

像我現在facebook頭貼  電腦桌面  也都是在這裡拍出來的照片  超喜歡這種藍藍透明透明的感覺

 

而在這次游泳之前  咕已經超久沒洗澡  臭到我不想靠近他的那種

先是用水沖沖  跟簡單的稍微搓個泡泡之後  才帶他進去游

08.jpg

(咕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  其實他是想要趕快去游泳所以這個表情啦)

09.jpg

幫祖寧跟咕拍到一張超有愛的照片  我也想要有人幫我拍這種很像偷拍的照片啦(金變態)

10.jpg

咕嘰游泳的時候真的是這個表情哈哈哈哈哈

以前真的在這裡幫咕拍出超多很可愛的照片耶  但這次好像都不太可愛

所以來個舊照回顧時間好了  (是去年五月回台灣的時候帶咕去游泳的時候  還兩個禮拜去兩次)

IMG_3431.JPG

IMG_4658.JPG

IMG_4668.JPG

IMG_4641.JPG

IMG_4715.JPG

IMG_4752.JPG

IMG_4772.JPG

想要表達的是  咕其實游泳的時候很可愛啦

 

那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我跟祖寧完全放生咕嘰  沉浸在我們自拍的世界裡

11.jpg

只要陽光很充足的時候  我的相機的美顏度就破表  好爽

但大家知道  我最愛的事情就是強迫咕跟我一起拍照  真的是強迫  因為你們看他的臉

12.jpg

臉上寫著100萬個我不想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不理他繼續拍

13.jpg

結果就變這樣  ​​​​​​​​​​​​​​  #沒事真的不要強迫狗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但是其實咕的表情看起來很冷都  但他實實在在的是一隻黏踢踢的狗

因為我為了要錄整個環境的影片  就跑出去欄杆外  他可能一時沒看到我很焦慮

等我錄完之後走進去  就看到他

15.jpg

用一個  你跑去哪裡了啦  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16.jpg

口香糖狗  比恐怖情人還要黏的狗  

 

然後其實咕嘰只游個10分鐘左右而已吧  就一直在我們旁邊休息

不是出來游泳的嗎  我也是問號了

14.jpg

這張的咕有帥齁  平常他戴著項圈  會覺得他比例好像很差

但項圈一解開  這個豐厚的胸毛  超長的腳(ㄟ  有嗎)

17.jpg

除了休息之外  咕唯一做的事就是坐好擋在別桌主人的前面等吃

(就連攪拌的木匙拿給他舔都舔成這樣  真的又問號了)

 

18.jpg

所以我們又叫咕再去游泳

但他總是這樣  一下水池剛碰到水  就立刻迴轉

咕明明很喜歡游泳的阿~~~~~~~~~~~

19.jpg

(一直固定在泳池最邊緣的咕)

那天有超多黃金也去游泳的 所以我有點搞不清楚誰是誰

但影片裡面在泳池畔差點滑進水裡 跟想要跳進水裡 要跳不跳的那一隻真的超可愛的哈哈哈哈哈

 

20.jpg

後面那支拉布拉多的爸爸媽媽超好的  

那天咕一直坐在他們面前覬覦他們的食物  但他們也是淡定無視咕

後來還借我們洗澡的稀釋瓶  真的超好的啦

21.jpg

所以給他一張特寫  超可愛的

而且他真的超認真在裡面狂游的那種  不像咕......

 

22.jpg

那天一直想要幫咕拍出可愛的照片  但一直失敗

只拍到這種  尷尬的微笑  很像跟第一天認識的朋友合照的那種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後來竟然反轉

23.jpg

竟然拍出這種超陽光的表情  (覺得咕露一點點舌頭出來超萌的)

但這真的不是對著我擺的表情

這表情是看到食物的表情

因為旁邊的情侶看我一直拍不出可愛的照片  就借我零食  果然零食在手  整個表情都不一樣了

25.jpg

給大家看一張不一樣的角度  咕嘰小牙齒超可愛

但是看到他的反差這麼大  其實還蠻不爽的  你們懂我的不爽感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24.jpg

笑到讓我心寒呀

最後看咕也都不想游泳  就帶他去洗澡了

 

28.jpg

洗完澡之後幫咕吹毛

我的笑不是笑  真的是滿臉毛笑不出來了呀 (有吹過哈士奇的毛的大大應該會懂)

因為咕皮膚不好  我更不敢隨便吹

吹到滿臉毛  滿鼻子毛  滿衣服毛  滿房間毛的這感覺..........

通常吹完都至少一兩個小時過去了  養狗真的不容易

 

最後最後終於到了咕最期待的時間

26.jpg

27.jpg

秒吃完之後的表情

天阿  真的是萌到不行  想再給他10碗  (玩笑話  咕已28公斤不能再多了)

然後那時候祖寧講一個超好笑的  因為裡面那個很像鬆餅的東東是比較硬的

咕吃到一半的時候  祖寧就說  那個會不會太硬了  他咬不動

ㄟ  真的沒有咕嘰咬不動的東西  他豬骨  機車坐墊  高跟鞋鞋跟  都是直接啃的那種

到底為什麼會覺得咕咬不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這次跟咕一起游泳的  充滿廢話的生活記錄就到這裡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種輕鬆的主題  (其實是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咕嘰)

那我們就下次見囉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