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嗨囉  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的是我的韓系單顆眼影們裡面的兩顆

ETUDE HOUSE 高顯彩 #PK006 跳著舞的歐若拉

ARITAUM MONOEYES #123

動機純粹是  前幾個禮拜剛搬回台灣  發現我原來留這麼多顆單色眼影在家裡

剛好看到這兩顆都是屬於冷色調的偏光  亮粉裡面都帶有微微的藍光

就想說來比較一下好了

 

而今天分別會用這兩顆眼影  搭配完全不同的其他眼妝工具  化出兩個很像的妝

(女生的專長就是用很多不一樣的彩妝化出很像的妝)

一邊是用ETUDE HOUSE 高顯彩 #PK006 跳著舞的歐若拉  化出稍微清淡的妝

06.jpg

另外一邊則是用顏色比較重的 ARITAUM MONOEYES #123化得較帶有紅棕色調

也是女生好像都蠻喜歡的那種偏紅的妝 (我自己也是喜歡)

11-1.jpg

對於這兩顆眼影或是這兩個妝容有興趣的話  我們繼續往下

 

這兩顆眼影  在我自己的認知來說的話  都不太適合單顆去使用

因為雖然看起來是有顏色的  但是實際上到眼上  比較明顯的只剩下它偏光的亮度

當然也會整體影響眼部的顏色  但如果只單用的話  會顯得不夠力

但是它閃閃亮亮的那道光  如果疊在其他顏色上面  就會變得100分的美

(因為我最愛的就是亮粉或是亮片超亮的那種眼影啦)

先來看看手部試色吧

16.jpg

雖然肉眼看眼影本體  是裸粉跟紫棕色

但是實際上到手上則都變成帶紅調的藕咖色了呢  兩個顏色可以說是同色調  只有深淺的差別

不知道為什麼加了MAC的Prep+prime眼影底膏  完全沒有顏色上面的差別呀哈哈哈

而下面這張照片則更可以看出它們那道超美的冷色偏光

17.jpg

 

 

那我們就快快來分享這次的兩個眼妝吧

15.jpg

13.jpg

先來看個素眼

01.jpg

1. 首先先用膚橘色的霧面眼影  打底整片眼皮  使用眼影為ETUDE HOUSE #405 咖啡拿鐵  牛奶多多

02.jpg

2. 接下來用顏色稍深的帶橘黃調的霧面卡其色  加強眼尾的深邃度  使用眼影為MISSHA #MBR07

03.jpg

3. 以主角色ETUDE HOUSE 高顯彩 #PK006 跳著舞的歐若拉已沾點的方式上到全眼上眼皮

04.jpg

到這一個步驟可以發現  原本是在手上的裸粉色幾乎不顯色

但是上面的亮粉真的是亮到天邊去

4. 眼頭已沾取膚金橘色的亮片色  MISSHA #GBE02  以點壓的方式將眼頭打亮後

   下眼影使用帶橘的玫瑰色  Bbi@的眼線膠筆 #Rose Burn  從眼尾帶到眼頭打亮處即停止

   上眼線則是使用帶有金屬光的金棕色 Bbi@的眼線膠筆 #Mellow Brown順著眼型  拉出朝下的無辜感眼線

   再將睫毛夾翹後  以MISSHA的4D睫毛膏刷上就完成啦

05.jpg

06.jpg

這張的藍色偏光超明顯的  非常喜歡

 

繼續來看第二個妝容

14.jpg

12.jpg

因為拍到傍晚  我們家前面剛好有一片超大的雲擋出太陽

所以就又開了燈來補光  所以光線會跟前面的自然光稍微不同  請大家見諒

一樣先獻上我的素眼

07.jpg

1. 先以蜜糖棕色上到整片眼皮上面暈染來打底  使用眼影為ETUDE HOUSE #407 愛的砂城

08.jpg

2. 以主角色  ARITAUM MONOEYES #123  去加強整個眼睛的深邃度跟亮度

   我的眼尾範圍有抓稍微超過原本的蜜糖棕色

3. 之後再將MISSHA的三色眼影 #5號的最深色  疊到眼尾靠近睫毛處當作眼線色

   並同樣以MISSHA的三色眼影 #5號的最深色來將強下眼影後半部來做連接

4. 使用比起純黑色較為自然的灰棕色 Bbi@的眼線膠筆 #Jazz  翻開眼頭後開始沿著眼頭至眼下前方約至眼睛的1/3停止

   (這個步驟會讓眼神更加強  所以最近很沉迷化這個步驟  且因為是翻開眼睛來化  所以張開不會有不自然的假眼頭眼線)

5. 以帶紅的紅棕色 Bbi@的眼線膠筆 #Rose Brown順著眼型化出稍稍拉眼尾的眼線

09-1.jpg

6. 最後用ETUDE HOUSE  勃根地色睫毛膏  刷上睫毛後立刻用睫毛梳或眉梳刷開  避免睫毛結塊

10-1.jpg

這樣眼妝就完成啦  我覺得用這樣偏紅色的睫毛膏來統一整個眼妝的紅色調好像還不錯

雖然我不喜歡這支睫毛膏  因為是有點類似四面的梳子型  讓我的睫毛很容易不聽話

但還是抱持著既然買了就矇用的心情來用嘿嘿嘿

11-1.jpg

這個藍藍的光呀  雖然看似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去使用這樣太亮的偏光眼影

但是前面的顏色好好打底之後疊擦的效果也是很好捏

 

兩顆來比較的話  其實我比較喜歡ARITAUM的#123這顆

因為雖然兩顆上到眼上幾乎都只剩下亮粉的顏色  

但是在加強整個眼皮的顏色來說  ARITAUM的#123的顯色度會比ETUDE HOUSE #PK006好

然後每次我只要眼影打得太深  覺得快要毀掉的時候

我就會拿出來ARITAUM的#123  跟MISSHA 3色眼影 #5號的最深色

隨便疊一疊  最後好像都會變成合理的小煙燻  也算是我因為野心太大  眼妝拿捏不好的時候的救火隊

而這兩顆都是韓國的Road Shop裡面賣的  價格非常優惠的單色眼影

如果想要玩看看偏光色  但是又因為專櫃眼影價位較高而遲遲不敢試看看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這兩顆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啦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