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這個月的我的歌單又來了

突然驚覺這個單元我已經持續半年以上了  自己覺得自己這樣的毅力很了不起

但是不知道到底大家有沒有enjoy在我介紹的歌單裡面哈哈哈  不管我還是要繼續

在年底好像我的心情也是隨著這樣的氣氛變得偏向喜好甜蜜又歡愉一點的曲風

那我們就趕快來聽聽看這個月準備的歌單吧

 

1. 어반자카파 (Urban Zakapa) - 야야야 (Ya Ya Ya)

12月初的時候跟朋友去了Urban Zakapa的首爾演唱會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看這種坐著的演唱會

但我們兩個一致認為談話時間過長

這首歌是OST時間的時候的第一首歌  真的太喜歡這種甜蜜的歌了  

一聽的直覺就是  怎麼辦好像會一直repeat這首  是一首會忍不住一直循環播放的可愛的歌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句是하루에도 몇번씩 니가 보고 싶어這句  真的太甜蜜了

整個演唱會下來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  在裡面聽到的哇真的好好聽哦的歌  本來都覺得還好

像是這首  코끝에 겨울  我在演唱會的當下真的有種被觸動的感覺

還有 River  (直接哭出來  這首真的是很適合細細品味歌詞的一首歌)

但我個人最愛的他們的歌還是  커피를 마시고  每次聽都覺得快要融化了真的太愛這首

然後演唱會的時候他們一直想要台下跟他們一起唱  但大家都會忘記歌詞

然後他們就在拍子前面一直提詞  這個真的很好笑  好像會一輩子都記得這個小細節哈哈哈

雖然他們在今年的 널 사랑하지 않아 跟 Thursday Night(목요일 밤) 突然大受歡迎

但是  我個人覺得我是更喜歡他們之前的歌的  所以如果是今年認識他們的話  真的可以聽看看他們之前的歌

 

2. SoLaTi (쏠라티) - What More Can I Say (무슨 말을 더 해)

這首歌是我這個月在讀書的時候不經意聽到的歌

但是從we can fall in love

안될건 없잖이

무슨 말이 그래  這句開始  真的會一直從腦中冒出來的那種感覺

也是一首輕快的甜蜜歌  可以用很輕鬆的心情去聽

但是卻會鑽進腦裡  留下印象的一首歌

 

3. Glen Check - Young Generation

這首真的  超級好笑

某一天我睡完午覺一起床  腦裡滿滿都是這首歌的喔~~耶  那一句

超級好笑  因為我想不起來是GLEN CHECK的哪一首  只記得視哪張專輯

我就聽了一整張  把這首找出來

這首歌我本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那天突然很想聽之後我又突然變得有點愛這首歌

很好笑的是  真的沒有歌詞  只有  喔~~耶 跟 呼~  兩句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去搜尋歌詞來找出來

而我的歌單裡面好像是第一次介紹GLEN CHECK  但這也是個真愛團

我本來沒有特別偏好這種有點電子性質的音樂  但也算是被他們帶進來哈哈哈

然後這個月除了Young Generation之外  下面這首PACIFIC也是突然變得一直想聽  

覺得GLEN CHECK我最愛的一張專輯還是正規一輯Haute Couture  真的  100分  沒有什麼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

大家一定去聽  我沒有辦法介紹裡面單一首哪首好聽  因為都好聽

然後像是  一開始接觸到他們的Metro(acoustic)  還有我有一段時間真的非常沉迷的Paint It Gold

也是個強力推薦  大家我跪求一定要聽看看的我很喜歡的一個團體

 

4. We Are The Night(위아더나잇) _ You Are In(유아인)

這首歌是好朋友祖寧推薦給我的歌  但是因為歌名用韓文寫就跟劉亞仁發音一樣

我忍不住一直想到劉亞仁阿  感覺無法集中

但是他們的曲風也是可愛  然後祖寧那時候說  是我們喜歡的那種風格

嗯  果然真的是我們喜歡的那種樂團風格哈哈哈哈哈

除了劉亞仁之歌之外  

할리데이(holiday)  這首是一首適合自己一個人在深夜聽的  舒服的曲風

별, 불, 밤(Star, Fire, Night)  則是我超喜歡它的編曲  很可愛哈哈哈  可以聽看看

 

5. Sanchez (산체스) – 가까이 와요 feat. Kassy (케이시)

其實一開始只是為了Kassy點看看這首  結果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卻覺得這首好中毒

也是個聽了會超想要談戀愛的甜蜜歌

但是我覺得Sanchez的眼神很負擔哈哈哈哈哈  不要靠太近好像比較好

可能因為歌名是靠近一點  所以一直靠近  我覺得  好像太近了哈哈哈哈哈

Kassy的聲音我覺得有一個很特別的磁性  會有點被吸進去的感覺  還蠻喜歡她的聲音

但她都還是唱cover歌比較多  喜歡她唱的 안아줘  還有  레옹

 

6. d.ear - 12월 24일

聖誕節果然就是要聽這首歌了對吧  12月24日

很喜歡這種暖暖的  帶有溫柔感的聲音

然後因為聖誕節就是我的節日  所以我不明原因的只要跟聖誕節有靠到任何一點關係我都會抱有好感

所以這首歌  我也是愛著

但其實韓國的聖誕節都在放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哈哈哈哈哈  這首真的不可能沒聽到

然後12月24日除了原唱d.ear 的版本之外

還有兩個超知名的版本就是 IU版本  跟 朴寶劍版本

我覺得IU的版本也是好聽  我喜歡的那種甜甜的感覺  而且這個版本好像比原唱還要有名(怎摸降)

總之這首歌在每一年的聖誕節都記得拿出來聽一下哦

 

而我這個月的六首歌就到這邊啦

但是  如大家所想  我果然還是有帶來我的番外篇

這個月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  瘋狂的陷入鬼怪裡面吧

大叔真的太帥了  帥到睡不著講不出話

然後這次鬼怪的OST  我覺得真的很棒  因為很多首都真的是我愛的artist

都會一直想說  ㄟ  這不是??????????  結果真的是

我講的就是Eddy Kim的 이쁘다니까

這首真的是  光是在劇裡面聽到一點點我就直接融到地面去了  太可愛了啦  太甜蜜了

更堅持我一定要交個音樂人男朋友的這個信念哈哈哈哈

還有前幾個月有介紹到的Sam Kim  他也參與到第六波的原聲帶歌曲Who Are You

希望他們都可以慢慢用原聲帶把人氣累積  變得紅到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

然後還沒看鬼怪的  真的可以先打開來看了  會停不下來我認真

 

然後番外篇的最後一首是我本人也很意外的

지코 (ZICO) - BERMUDA TRIANGLE (Feat. Crush, DEAN)

We we we never know

We we we never talk

We we we criminal

Don't let'em in let'em in

Get out my zone

這段有毒  莫名其妙會迷上這段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別是末兩句不知道在唱什麼的那兩句哈哈哈哈哈哈)

 

那不知道大家覺得我這個月分享的歌單怎麼樣呢

有任何想說的話或是想要推薦給我的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哦

我們就  下個月再見吧

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