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15_

大家應該都是被標題騙進來吧

我真的只能說  平價版Jo Malone 青檸、羅勒與柑橘  我找到它了

十月底我的好朋友祖寧來首爾找我玩的時候  我們原本只是要找一家大理石香膏的香氛 COSMIC MANSION

結果一出來竟然發現 粉紅咖啡廳 원인어밀리언 oneinamillion就在隔壁

也是一家少女們必須去的咖啡廳  但是今天它的扣打只有兩張  因為我要介紹的 Oh,Scent! 我連一句話都還沒有提到

總之我們從oneinamillion走出來之後  就決定要沿著小巷逛到梨泰院去  (漢江鎮就在梨泰院隔壁站)

CIMG0609_

左邊就是oneinamillion的門口  我們繼續往前走

CIMG0610_

路上會有很多可愛的咖啡廳跟服飾店還有飾品店

雖然從外面看起來都好像很貴的樣子  但其實不會捏  價格比對質感來說的話都是超划算的

我那天買到一條超級滿意的絲巾  材質真的是輕飄飄的絲質  圖案又是從來沒有看過的絕不撞的稀有款式

(竟然只有這種亂綁一通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才w18,000  (後來還是一直在看有沒有其它一樣美美的絲巾  

但那些圖案普通就都要w10000-14,000  後來覺得超幸好有買的)

祖寧也在那條街上買香氛還有戒指跟手腕的綁飾買到翻過去了  我們直接淪陷在漢江鎮 (而且那個區域帥哥又超多的)

想看祖寧的買買篇請點 『分享』10月韓國亂亂買戰利品  (結果好像沒有提到那些飾品捏哈哈哈)

總之我們真的很推薦那個地方

 

其中走到一家看起來有點粉紅粉紅的香氛店  

CIMG0611_

我們就說ㄟ  要進去嗎  抱著只是看看的心情走進去  結果出來手上就一袋了

進到店裡面  一映入眼簾的是  大大的粉紅沙發  擺設相當簡單卻又溫馨

CIMG0624_

右手邊的話是一整面香氛牆

CIMG0616_

我們先是走近右半部擴香(w45,000)前面大聞特聞了一番  

CIMG0618_

其中  因為我們看名字感覺很猛  最先拿起來PARADISE這個味道來聞

一聞  我覺得有點熟悉  祖寧也聞了之後大吃一驚

這不就是  祖寧媽媽房間裡面那  Jo Malone 青檸、羅勒與柑橘擴香的味道嗎

太誇張了 雖不是100%一模一樣  但我敢說絕對有70%以上的相似度

那帶有淡淡檸檬香的  柑橘調的香味  帶有一點點清新但又帶著沉穩的氣息

即使聞久了也絕不會膩  是個越聞越疊進去的一股味道

(圖片來源 http://www.ohscent.com/)

(我現在是噴在紙上瘋狂聞它  想要再多想一些修辭來修飾它哈哈哈)

就像是晚秋入冬時  坐在木搖椅上面輕輕沉睡  帶有緩和與寧靜的感覺

而擴香來說  從FOREST以左的每個味道我都極為推薦

JASMINE / SOAPY BLOSSOM /PARADISE / AFTER RAIN / FOREST

各自都帶有自己色彩的香味  也是女生們會喜歡的那種味道

但w45,000的價位讓我有點卻步  二來我再沒幾個月就要回台灣了  實在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開它

所以我們就繼續往旁邊看

CIMG0626_

先注意到的是有華麗噴頭的AIR PERFUME (w59,000)

CIMG0631_

不知道為什麼對它很沒興趣  所以連拿起來都沒有拿

但從官方網站裡面看的話  好像口味也都是從它們的系列裡面出來  只是容量是100ml

然後再往下看  有小包裝的AIR PERFUME (w25,000)

ㄟ  這不是剛剛的那個天堂的味道嗎  PARADISE 

CIMG0613_

在它們香氛旁邊  都會放著可以噴上去試聞的小紙卡

CIMG0630_

上面非常貼心的有各種口味可以勾選  如果一次噴很多張  只要在上面打勾就不怕最後不曉得哪個口味是哪個口味了

然後我們把PARADISE噴到紙卡上聞  可能因為這味道也是有前中後調的關係  

一開始噴上去會覺得又不像青檸、羅勒與柑橘的味道

但當一小段時間過去再聞  就是記憶中的那個味道呀

真的是很舒服的香味  而且價位來說的話雖不是可以眼睛眨都不眨地全包的那種價格

但是以這個質感來說的話  我是覺得非常划算的

(當下立刻腦弱地請店員姐姐幫我包起來了)

但還是要繼續來看看店裡還有些什麼呢

CIMG0621_

除了AIR PERFUME之外  還有專門噴在紡織品上的 FABRIC PERFUME(w35,000)

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各種香味

感覺噴在枕頭套或是被被上  或出門前噴在衣服上  都會很舒服

目測比剛剛小罐的AIR PERFUME大上很多  價格也只多w10,000  

但我  行李真的太多帶不回台灣了  所以也沒有選擇這個

然後來到櫃台前面的桌上看到一堆色彩鮮豔的東東

CIMG0627_

我當下以為是徽章之類的(很白痴的想法  但我真的是這樣想哈哈哈哈哈  

但後來發現  是車內香氛的容器 CAR FRESHENER(w45,000)呀)

可以裝在冷氣出風口來讓車內味道循環

CIMG0628_

有六種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  裡面還可以自己選擇味道來放置

裡面REFILL CAPSULE(w6,000)的味道可以後續買來填充  

收到像下面這樣包裝的禮物的話  會覺得很可愛吧  

CIMG0629_

而且很實用(如果有車..)

還沒有車的話  自我安慰的想法來想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買來裝在房間冷氣的出風口阿(還限定夏天才可以用哦哈哈哈哈哈)

然後最基本款的香燭這邊也是有的

大顆 w39,000 小顆 w19,000

包裝的話就  點點控的我覺得可愛  但其實就是基本款啦  沒有非常特別哈哈哈

CIMG0633_

最後都逛完之後  就帶著我的PARADISE回家囉

而且今天首爾下初雪  外面都濕濕的  所以店員姐姐還貼心附上外面的防水塑膠袋

覺得有種不經意的貼心感

CIMG0635_

超級愛這個味道  今天晚上就要它伴我入眠

而且其實我當下買了之後  後來被另一位朋友帶回台灣  因為她比較晚來首爾沒有一起去漢江鎮

但我們最後沒有時間再去一趟  但她又很愛  所以我就先給她

結果過了大約一個月  我還是忍不住了  覺得一定要擁有它  才又跑去把它帶回來

大家如果下次來首爾玩的話  可以考慮到漢江鎮去逛逛哦

因為我上次還在那條小巷遇到我超愛的韓模 서경덕  還跟他合照到了

也在那附近的咖啡廳遇到過SHINee的溫流   

根本就是個迷妹+可以狂看到潮潮帥哥們的寶地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CIMG0612_

官方網站

http://www.ohscent.com/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2:00pm - 8:00pm

週日 1:00pm - 7:00pm

週一公休

電話

070-8882-1515

地址 

140-210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동 683-49번지 1층

(位於地鐵6號線  漢江鎮與梨泰院站中間)

那我們就下次見囉

更多我的首爾日常與全韓深度旅遊征服過程

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