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55.JPG

我發現咖啡廳們  非常喜歡把樹搬到店內

上次跟朋友一起去首爾美術館的展覽  戀愛的溫度  裡面也有一樣的樹的裝置藝術

IMG_7620.JPG

當時也是造成一陣搶拍  ㄟ  來外大拍  這裡沒人搶

這次介紹的甜甜的二樓  其實不是第一次來了

也是之前突然很想吃甜點  在美食推薦App MangoPlate找到的

但是這家店在裡面  除了甜點美食店的tag之外  還有另外一個tag是  藏在小巷的美食店

真的超級藏起來的啦  要說有多藏  就是  如果你不知道這裡有一家咖啡廳你就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的那種

上次有介紹過一家藏在巷弄裡的一隻雞店   [一起吃飯吧] 外大站 沒有招牌的樸實味道 一隻雞/部隊鍋

這家咖啡廳就在隔壁  根本就是藏住

但是還是一樣先帶大家找到這家咖啡廳

從學校正門出來從右邊過馬路之後就會看到一家相片館

 

IMG_9929.JPG

往裡面走之後

IMG_9928.JPG

甜甜的二樓就在右手邊啦

IMG_9648.JPG

在小巷再加上在二樓的關係  其實經過的話也不那麼明顯

所以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快要找死了哈哈哈

IMG_9647.JPG

這裡的美式咖啡只要w2,000  是不是很誇張  這裡不是什麼外帶的店耶  是可以坐到天荒地老的咖啡廳

而看板上面有一些推薦菜單可以搭配做點餐  

裡面的火腿起司帕尼尼跟布朗尼我都有吃過  上次來的時候有點

IMG_5021.JPG

火腿起司帕尼尼很好吃有一點點文園的味道  (輔大校友們應該才會懂的梗哈哈哈)

但裡面還有一點點酸黃瓜醬的味道 吃了一口就好想再吃第二口

吃完之後會突然很想購入一個可以印出平行的那個痕跡的鍋子哈哈哈哈

而布朗尼表面的巧克力粉帶有一點點苦味 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但是又不會很苦  嗜甜者會喜歡的味道

IMG_9649.JPG

看到營業時間

禮拜一-五  10am-10pm

禮拜六       12am-9pm

禮拜日公休  (我上次就是在禮拜日的晚上跑了三家甜點店都關門阿  屎一般的運氣)

往上走的話  就會直接看到入口啦

IMG_9650.JPG

進來之後是這樣子

我又是坐在這個小角落哈哈哈

IMG_9654.JPG

我超喜歡這個小窗簾的感覺耶  窗戶也沒有要打開  但就是很可愛

IMG_9664.JPG

然後下面這片強真的  超級喜歡的  從第一次來就覺得這面牆很溫馨可愛

我好像就是會受不了這種居家感

IMG_9665.JPG

而點餐的話  菜單就在這面黑板上面

看網路上面的評價是說  這邊也常常會出一些新菜單  所以每次到店裡面都可以找找看有沒有新的菜單

另外

這邊也是有提供wifi的哦  密碼就直接畫在黑板上  我想首爾應該沒有沒有提供wifi的咖啡廳了吧

IMG_9653.JPG

然後這裡的光是黃光  是燈泡包在竹蓆(這叫坐竹蓆嗎哈哈哈撒咧亂講)再透出來  氣氛超級加分的

IMG_9655.JPG

然後這裡是有土司無限提供的  剛剛隔壁桌的人去烤了一下  整間都是吐司香味  但我超飽的根本吃不下

IMG_9661.JPG

而我也是點了杯Oreo冰沙就在裡面待了一個下午  

韓國的咖啡廳真的是最適合發呆跟消遣時間的地方  必要的話我也是會去咖啡廳讀書  但旁邊桌如果大聊的話就哈哈哈完蛋

IMG_9657.JPG

然後我的冰沙才剛來不到一分鐘我就立刻灑在我的洋裝上(到底有什麼障礙)

老闆也超親切的問要不要給我濕紙巾

而有Oreo的任何產品  果然是不會踩雷呀  不管是甜點或是飲品  只要加了Oreo或是Crunch就開外掛呀

IMG_9659.JPG

而如果要廁所的話  只要到樓梯間就有提供了

這邊真的是一間消費上來說非常實惠  環境又很不錯的咖啡廳  所以推薦

另外  我上次在這裡搶到Beenzino的演唱會票(那次在6分鐘內就銷售一空阿)

所以我把這裡也是當作一個幸運的場所 

在外大如果想要找咖啡廳的話可以試試看哦

IMG_9651.JPG

 

如果想要分享更多我的韓國生活或是我的韓中文日記請點圖片連結

IG.jpg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