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0.JPG

前幾天突然好想吃咖哩  來到韓國住之後覺得咖哩真的不像在台灣一樣垂手可得耶

超級想吃台中的異鄉人咖哩  超級好吃每次去吃就算不餓還是要硬吃(大家如果去台中玩一定要排這個行程進去)

退而求其次的話  台灣7-11的佛蒙特咖哩也好想吃

但這裡真的是  不像台灣這樣走到哪裡都充滿咖哩飯  

他們  很喜歡自己獨成一派的韓式  所以日式的話需要特別找找

所以我前幾天就用美食餐廳推薦的App  MangoPlate找出這家餐廳

 

一樣先帶你們找要怎麼去吧

從外大正門走出來之後  往右轉不是往우리은행 Woori 銀行的路上嗎

一過銀行之後立刻右轉  (沒錯  就是那個平常根本不會走過去的小巷)  就會沿著學校的邊緣走

走了大約3-5分鐘之後就會到啦

IMG_9619.JPG

食堂的外觀是這樣子  超可愛的吧  一看就很像  櫻桃小丸子裡面會出現的店的感覺(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哈哈哈)

走進來之後

櫃台開始就充滿著溫馨的感覺

IMG_9623.JPG

因為外面標示著午餐時間是從中午12-下午1點

所以我就小心翼翼的問說  現在  可以點咖哩嗎  因為當時才11點半

結果是可以的哦  所以好像還是要用問的比較準

老闆要我先看一下菜單  (但其實我根本就在網路上看好我要吃炸蝦咖哩呀)

IMG_9621.JPG

IMG_9630.JPG

這裡的菜單超級可愛  是手繪的(但是隱約的畫得有點不像)

然後菜色上來說的話都是日式的口味  像是炸豬排  炸蝦  漢堡排這種感覺的

IMG_9626.JPG

最左邊的黑板上面也有菜單  大概看了一下之後我還是堅持要吃炸蝦咖哩飯

然後就趁旁邊大叔點餐後出去抽菸的時間  店內剩我一個人  瘋狂的拍了這裡  因為這裡真的很可愛耶

(最可愛的是  老闆是個叔叔阿姨  然後把店裡面布置這樣子反而有種萌感呀)

IMG_9627.JPG

而靠窗的這個位置採光很好  放了一些小小植物覺得氣氛很好

IMG_9628.JPG

而我坐的位置是最角落的這一桌

這裡不知道是不是有黑板跟用木桌的關係  一直有種很像小學的可愛感

IMG_9637.JPG

我坐的這個位置往前看就是四顆仙人掌的壁畫

我覺得是我在食堂裡面蠻喜歡的一個小角落

IMG_9632.JPG

IMG_9622.JPG

往右邊的牆壁一看  上面也有很多小小的裝飾

但是我覺得最好笑的是  一切都很混搭很沒有主題性  (mm巧克力跟原子小金剛的結合是..?)

可是還是很可愛耶  裡面的感覺也很舒服

IMG_9634.JPG

唯一一個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因為廚房就在裡面  隔著一道門  

但是在烹飪的時候  還是會飄來一陣刺鼻的味道  雖然過一陣子就適應了  但是鼻子容易敏感的可能要留意

IMG_9629.JPG

超人跟巴斯光年  跟下面的有點復古的聖誕吊飾  超混搭的啦哈哈哈哈哈

 

IMG_9646.JPG

這邊的這個牆上面的打字機的海報  也充滿了復古感  非常可愛  (到底要講幾百次可愛哈哈哈)

 

然後拍一拍之後  我的炸蝦咖哩就來啦  (沒錯我又是自己吃飯哈哈哈)

這家食堂是自己來吃也完全不尷尬的那種哦  比較在意其他人眼光的人們也可以放膽來吃

IMG_9640.JPG

好久不見  咖哩呀

近一點點看它的話

IMG_9641.JPG

你們是不是又要出門去找炸蝦咖哩來吃了阿

每次我的朋友看完我的一起吃飯吧系列了之後  都會叫說要去吃一樣的單品哈哈哈哈哈

然後如果是在台灣吃不到的  就會在那邊哀嚎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耶

吃了一口炸蝦之後

IMG_9643.JPG

嗯  果然像大家吃炸蝦的時候所擔心的一樣  這個粉裹得蠻厚的

蝦子幾乎快要消失的感覺嗎  每次他們在炸蝦裡面就會萎縮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覺得跟咖哩配在一起吃還可以

然後這邊的飯是有點偏硬的口感  這個有點可惜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軟一點的飯

而咖哩的部分  不敢吃辣的大家  別怕  這一點都不辣

反而是鹹裡面帶著一點甜  算是我喜歡的口味

連最近天氣這麼熱  變成小鳥胃的我都幾乎快要吃完了

而我吃到一半  才11點多還不到12點的那個時間點(禮拜二)  裡面就瞬間變成四組客人啦

也是在網路上面好評很多的食堂  如果下次我想要吃日式還會再來的可愛的店

其中我最覺得可愛的角落  其實是這裡

IMG_9638.JPG 

完全被這隻恐龍萌到了啦

那如果想要看到更多我的韓國生活或是每天的韓中文日記 請點擊下方連結

IG.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yu▴▵ 的頭像
    yeyu▴▵

    '92 unplanned vacation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