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8.JPG

上次跟朋友在去吃飯的路上看到這家  I'm Pie  因為外面裝潢很可愛  感覺裡面也會是很可愛的店

結果真的被我猜對了  這家從裡面的氣氛到環境到歌單到檸檬塔  都讓我好喜歡哦

 

一樣先帶大家來找I'm Pie在哪裡

從學校正門出來之後往地鐵站走  看到GS25那條巷子往右轉  一直往前走  約3-5分鐘

就會看到I'm Pie的側門招牌啦

IMG_9536.JPG

雖然沒什麼  但是我就是覺得他們的圖案可愛到不行(受不了三角形魅力的我呀)

走到正門的話是這樣子

IMG_9537.JPG

我還在外面看很久那個看板  想說要吃什麼呢

但其實  進去之後就是看當天的蛋糕有哪些提供挑選  在外面看這麼久是沒意義的

超想吃那個香蕉派的耶  但這天剛好沒有

但他們的蛋糕是有提供預約的哦  所以如果有想要的可以用電話或是店內預約(我是看外面的看板上說的)

進來之後超級  溫馨的  喜歡這種氣氛  我在店裡面也一轉眼就過了3 4個小時的那種

燈光也非常明亮  不管是帶著筆電或書來  都非常適合坐一整個下午  (畢竟店內也是沒什麼人  除了音樂聲之外超級安靜)

IMG_9550.JPG

IMG_9563.JPG

近一點看甜點櫃裡面的塔塔們

IMG_9554.JPG

塔的種類非常多樣  不管你喜歡的是酸的或甜的或是其他味道  感覺一定能夠挑到適合你的塔

但是相比之下蛋糕的選擇就比較少一些

IMG_9555.JPG

這天是胡蘿蔔蛋糕/藍莓塔/巧克力磅蛋糕

三種其實我都沒有很喜歡  我不敢吃藍莓  也不喜歡吃巧克力蛋糕  我討厭太濃的巧克力味  因為會讓我有種很炎熱的感覺

但因為三種真的都太還好  我還是硬選了巧克力磅蛋糕(就想吃甜點嘛)  跟我喜歡的檸檬塔

IMG_9539.JPG

巧克力磅蛋糕上面滿滿的可可糖霜奶泡呀  超級好吃的

雖然我不喜歡巧克力蛋糕  這個奶泡上面帶著一點點可可味  很甜  但是吃起來卻很清爽  有讓我小小驚訝

(只是喉嚨內的痰還是照卡啦  我就是討厭這種感覺)

IMG_9540.JPG

我真的很愛拍這種甜點的俯拍照  看起來就是很像玩具呀(但不是玩具)  超級可愛的

IMG_9545.JPG

各吃了一口之後 

其實我之前呀  是個很容易為了吃忘記拍照的人  每次都吃了一兩口之後才想起來要拍照

然後照片裡面的湯匙或叉子都毫不掩飾的擺在盤或碗內  朋友都會說  ㄟ又先吃才拍了喔哈哈哈

但是後來就覺得這樣的照片反而有種萌感耶  而且不吃怎麼跟大家說好不好吃啦

IMG_9541.JPG

檸檬塔的話  我覺得很好吃  是下次來一定會再點的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檸檬塔控  就算酸到眼睛張不開的那種  我還是會忍不住一起吃

然後我吃的時候其實最喜歡配的是水  反而沒有很喜歡配咖啡耶  因為會很混在一起那個味道

這裡的檸檬塔  餡料偏酸  但是我覺得是喜歡檸檬塔的每一個人都喜歡的味道

沒有很破格的味道  但是  這種東西  還是不要太破格  我怕我酸到吃不下去

IMG_9544.JPG

而巧克力磅蛋糕的話

口感非常扎實  但是巧克力的味道有點膩  所以後來沒吃完  (但主要原因真的是我不喜歡巧克力蛋糕)

但是我把它上面的糖霜奶泡吃光光  太好吃了啦

還是很想吃那個香蕉派  希望下次去就出現了那個

 

咖啡廳裡面整體是這樣子  我真的很喜歡各種燈泡的裝飾

只要裡面有燈泡  我就會莫名其妙的感覺到滿足跟溫馨

IMG_9558.JPG

然後右邊的那面牆  雖然很乾淨  但仔細看相框裡面的照片  一點點可愛跟帶一點點平靜的感覺

右邊第二張是躺在被單裡面的西瓜呀  超可愛的  是2014年8月的日曆

 

IMG_9561.JPG

從櫃檯看出去是這樣子  雖然咖啡廳不算大  但是坐在裡面真的非常舒服

 

IMG_9566.JPG

但我覺得舒服的感覺最大的原因

還是老闆的歌單超合我味口的啦  也有一點點重覆  店裡面放的就是那種平靜  或是偶爾俏皮可愛的indie歌單

他的音樂品味真的很好  是我之後會想要固定過來聽他歌單有沒有更新的那種

這天也在裡面發現了超多超棒的歌

下面這首是  我本來哀怕裡面就有放著  但是沒被我認真聽過的一首

프롬的歌聲太好認  被我一秒就認出來呀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聽聽看  感覺一下大概的氣氛

其他的歌  我要留到我的8月歌單跟你們一起分享呀哈哈哈

IMG_9569.JPG

最後最後  用一點點帥帥的老闆的背影跟大家做結尾

如果想要看到更多我的韓國生活或是每天的韓中文日記 請點擊下方連結

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