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最後  終於來到第三家(我覺得我的文章的定位已經漸漸走向落落長的路線)

這一家 홍&백 닭한마리 紅&白 一隻雞是三家裡面稍微價位偏高的  因為沒有像是午餐組合那種優惠價

種類來說有分為紅(辣雞湯)跟白(一隻雞)兩種  

然後肉質跟湯頭還有份量與這家有主動供應蒜泥還有可以依照自己口味調配的醬汁

雖價位吃起來會比前兩家稍高  

IMG_4899.JPG位置是介於從外大走到回基站公車們行駛的主道路的路上  位置極為好找

IMG_4898.JPG

餐廳內的擺設非常乾淨寬敞  雖然桌數算多  但我們在晚上8點多快9點時入座還是生意蠻好的

(但照片我是到隔天才到店內補拍  因為這餐是我從台灣回韓國的第一餐  腦袋還非常不清楚忘記要拍照)

IMG_4897.JPG

(這菜單照片有點晃  我知道  但因為我隔天完全沒用餐只有拍照所以我其實很尷尬只好手抖著拍  大家將就著看)

這家就是一隻雞的專賣店  但湯頭方面有分為紅色(辣雞湯)跟白色(一隻雞)

會完整一隻雞未剪直接上桌  然後店員在位置上幫我們剪

 

IMG_4861.JPG

我們這天是三個人去吃  一隻雞的份量差不多是2-3人份

如果不夠的話  可以追加半隻雞費用是w10,000

一樣附上菜單翻譯

辣雞湯 ( 2-3人份)  20000

一隻雞 ( 2-3人份)  20000

追加類

豬肉/泡菜水餃  2000

刀削麵  2000

拉麵  1000

年糕/馬鈴薯  1000

炒飯/粥  2000

白飯  1000

酒類/飲料

燒酒  4000

啤酒  4000

米酒  3000

清河/梅花酒  4000

百歲酒/山楂春  7000

飲料  2000

 

IMG_4858.JPG

這是這次最讓我滿意的醬料製作的材料的生菜絲與紫甘藍絲還有韭菜  與蒜泥

還有照片裡面沒有拍到的右上角有各種瓶瓶罐罐  牆壁上也有貼教學可以跟著製作專屬你的一隻雞醬料

IMG_4863.JPG

但由於我很餓沒有好好拍照  所以就附上完成好的醬料跟文字說明

首先放進蒜泥紅色辣椒醬(這個是有辣椒籽的那種辣椒醬  但不會很辣我覺得很香)

再來是依照取向放入芥末醬  這個芥末是非常清爽的黃芥末

接下來倒入醬油(這個醬油一點都不鹹哦  是帶有酸酸甜甜味道的日式醬油嗎)

接下來把那團生菜加入攪拌後搭配一隻雞吃就可以啦

IMG_4864.JPG

可以看到我們三個人的醬料長得完全不一樣  但我覺得也是因為可以隨自己口味微調這一點所以我超級愛這家

(我的湯匙上面那罐就是芥末啦  這個是液態的芥末不是硬梆梆那種)

IMG_4866.JPG

店員幫我們剪完之後漂浮在湯的表面的滿滿的雞肉

看到這裡我又想吃了(到底有多愛吃一隻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大家想到雞湯裡面的雞肉是不是有一點點的擔心裡面的肉很柴或是根本咬不動或是咬到牙齦很痛

我完全理解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  超愛只喝雞湯不吃雞肉因為覺得很硬的那種死小孩

我媽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  肉吃掉!  沒有雞肉哪來的湯!

但是這個肉  完全超級嫩  就算不是雞腿的部位還是嫩到哭  超級好吃

我們三個在這鍋開始可以吃之後就無對話的開始狂吃(很怕吃不飽)

IMG_4867.JPG

把雞腿放進醬料盤裡面(就是不需要用言語解釋的感動的味道阿)

肉的份量不容質疑(因為就是直接端出一整隻在我們面前剪)

肉質也非常的嫩  完全沒有咀嚼障礙的那種  滑順又好入口

加上極為爽口的醬料  讓這鍋一隻雞不分季節得讓人想暴風吸入

韓國的雞雖然比較小隻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嫩  

其實蠻同情韓國的雞因為他們生下來就是這麼好吃  就算不被煮成一隻雞  還有千千萬萬種料理方法等著他們

而雞肉吃得差不多之後我們還是很餓(到底多會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又追加了兩人份的刀削麵

IMG_4869.JPG

我真的覺得我們這次的組合很猛  因為印象中之前跟朋友旅行時吃一隻雞的時候  我們從來沒有加麵過

每次看到其他桌加刀削麵我們都超級羨慕  但是又吃不下

但是這次吃完一整隻還可以再加兩人份的麵  而且她們兩個在等我來之前還各吃一條飯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欸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真的太會吃

IMG_4870.JPG

把麵加到醬料裡面來吃​​​​​​​​​​​​​​  好吃到快暈倒  是有點酸酸又爽口又促進食慾的味道

但我朋友他們是都把醬料倒掉之後單吃麵  所以這麵其實怎麼吃都好吃

但是記錄到現在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吃一隻雞其實就是吃醬料跟喝蒜味湯頭吧

所以麵條當然也是要醬料滿滿all in

然後因為這家真的太好吃了  我們就以虔誠的心情把它吃光光了

IMG_4871.JPG

在加麵之前有再加一點湯  所以裡面的蒜味有被沖淡

所以在整個過程裡面我們請店員續了三次蒜泥(所以是吃了四盤......XD)  這樣就知道我到底有多追求蒜味了吧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一鍋真的太完美全部都好好吃  連裡面的蔥我都吃了好幾條

最後結帳時是w24,000/3人  1人8,000  也完全可以接受阿因為各方面都好完美

我個人可以說是對這家給予最高評價  應該是9.5/滿分10

 

 

明明不打算打這麼多但最後還是越變越長

那我就還是來做個簡單評比吧

雞肉給予量  1>3>>>>>2

肉的鮮嫩度  3>2>1

湯頭好喝度  3>2>1

*唯一主動提供蒜泥的餐廳 : 3

醬料好吃度  3>=2>>>>>1

價位(低至高)  1(但肉給超多)=2>3

整體滿意度  3>2>1

如果想吃粗飽  就是想吃雞肉但今天餐費有預算限制  我會推薦1

而兩個人想吃  或是偶爾真的只有一個人但還是想吃  然後又想吃好吃一點的醬  我會推薦2

如果是兩到三人  預算較充裕  就是想要享受著吃一隻雞的話  我當然是狂推3  

3真的非常好吃  個人覺得不輸給東大門不管是陳玉華或是孔陵這些名店

而且如果是在慶熙或是外大這邊唸書的話  也不需要跑太遠直接走過去就到了  這點是位置上的優勢嗎哈哈哈

而目前在台灣也吃得到一隻雞了  台北已經有孔陵的分店(但我就很俗沒有吃過台北店)

所以大家如果好奇這個讓我中毒到無法抽身的一隻雞的味道的話  可以在台北吃看看哦

然後如果真的真的住在附近或是有到回基站或外大站(會人願意來這邊觀光嗎哈哈哈哈哈)

如果已經嘗試過海鮮煎餅不知道還能吃什麼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裡的一隻雞哦

第一次的一起吃飯吧就到這裡終於結束  大家要繼續期待我的這個系列哦(雖然我產量極低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第一家  [一起吃飯吧] 外大站 沒有招牌的樸實味道 一隻雞/部隊鍋

  第二家  [一起吃飯吧] 外大站 醬料會中毒的一隻雞 HaeSung一隻雞

 

如果想要分享更多我的韓國生活或是我的韓中文日記請點圖片連結

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