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31.JPG

今天要帶大家一起來  看我吃越式生春捲

還記得我在六月  也就是第四個月生活記錄  裡面有提到的生春捲嗎

我們學校  外大站  附近emart樓上的涮涮鍋餐廳  裡面的生春捲套餐真的太猛太好吃了

所以打算帶大家來看看

先走到emart

IMG_8322.JPG

有看到黃黃的充氣式招牌嗎(韓國好像蠻常看到這種招牌耶哈哈哈)

IMG_8323.JPG

走進emart  (平常不是都直接坐手扶梯通往B1 emart嗎)

IMG_8324.JPG

我們忽略手扶梯  往左看有一道自動門  直接進來就對啦

IMG_8325.JPG

不要懷疑的往裡面走進來

IMG_8326.JPG

就會看到電梯啦  (不用擔心電梯要到幾樓  這裡電梯最高2樓而已)

IMG_8327.JPG

平日中午如果12-14點有時間可以來吃耶

會直接折扣掉w3,000  變成w10,000  (但我目前都是吃原價  還是覺得很超值)

IMG_8328.JPG

左轉進來往前走一點點就可以看到餐廳外觀啦

IMG_8329.JPG

餐廳內部長  這個樣子  很乾淨  位置也很寬敞  整體來說很舒服  阿姨也超超親切

這次我沒有拍菜單  因為我不要讓你們點別的呀哈哈哈  唯一選項월남쌈소등심  牛里脊肉生春捲啦 

因為第一次跟哈薩克同學來吃  她說她有一次點錯點成另外一個  但是生春捲比較好吃

IMG_8331.JPG

看這個豪華餐桌(這是兩人份呀)  然後旁邊的抽屜還有河粉跟粥的材料等著我們(這次忘記拍到了)

IMG_8332.JPG

這個牛肉呀

還有來這裡之後很少吃到的生鮮蔬菜  等一下全都會被我包進去​​​​​​

IMG_8333.JPG

還有這個醬料  (給很多種但我都還是只吃同一種)

最左上角是鳳梨  把它加進去生春捲裡面會變得很清爽 爽口  好好吃呀

然後上中跟上右的醬料都是帶甜味的甜鹹甜鹹  有點類似甜麵醬  兩種味道不盡相同  但我沒有辦法詳細敘述它的差別

而下面最大格的就是我每次都狂加的醬料  帶一點麻麻的  又有點酸酸的  很爽口的味道

但我覺得少了鹹味稍微可惜了一點點  之前在好朋友祖寧家  寧爸用糖  蒜泥  水  加魚露跟檸檬汁還有辣椒拌勻做出來的醬才是最好吃的

(但即使這樣我還是靠這個醬吃到翻過去了)

IMG_8334.JPG

這個看起來很神秘的東西  就是生春捲的皮啦

生春捲的皮一開始是硬硬脆脆的  但是只要碰到水就會變軟  又帶點QQ的

這邊的話是拿著春捲皮的角落  放進碗裡整個沾濕  再放到面前圓圓的盤子上面  把想吃的料放到上面之後

這時候皮已經都軟化完成  只要往內摺包住肉跟蔬菜來送往口中就可以了

而蔬菜的部分又有分直接拿生菜包  或是丟進火鍋煮完之後再包  兩種都不錯  但我偏好吃熟的蔬菜

大家大概知道怎麼包了吧  那就跟著我一起來看我的吃飯實境放送吧

#예유먹방 第六集(前五集都在instagram裡面以一分鐘方式進行)  首爾  外大站  Shabu Queen  越式牛里脊肉生春捲

第一次在我的文章裡面置入我自己錄的影片  感覺很妙

其實沒想過我會有這樣編輯影片的一天  但是開始做了之後竟然會覺得  很好玩  有點上癮

以前都是以一分鐘的形式在instagram上傳  因為以前都是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時候錄  所以完全沒有對話

第一次跟朋友在吃飯的過程中錄影片  也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編輯

說真的有點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看這樣的影片  一直在吃的影片(女主角還只是個路人的我哈哈哈)

所以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的嘗試  但是說實在的還沒有想說之後這個型式的影片會不會繼續下去

如果繼續下去也不知道會像這樣用中文的方式對話  或是其它時候跟需要用韓文對話的朋友會不會有機會這樣錄其實都很未知

一方面編輯影片會花費蠻多的時間(我動作很慢)  也不知道大家對這樣的影片會不會有興趣

所以如果剛好你們看到這篇文章  心裡有覺得哪裡不好  或是覺得無聊  或是覺得還不錯

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意見

(每一條有在我的部落格或是instagram裡面的留言  跟留下留言的你們  我真的都覺得很謝謝  看到留言時也都很開心)

不知道今天跟著我來看越式生春捲的影片  覺得還有趣嗎

如果對我的韓中文日記或是韓國生活/吃飯放送有興趣的話 請點下面連結

IG.jpg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