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50.JPG

THE FACE SHOP 七月剛推出的迪士尼聯名氣墊粉餅  我也買啦

本來以為不管什麼卡通聯名氣墊我都可以順利pass  因為我就是粉底液控呀

之前很流行氣墊粉餅的時候也跟風買了INNISFREE/ESPOIR/HERA(買了快一年根本還沒拆開..)

整體來說只覺得很快跟方便  

卻沒有讓我自己到一上上去被自己皮膚美到  跟晚上捨不得卸妝的程度  所以覺得沒有很喜歡

但這次的迪士尼聯名  本來看到消息的時候就覺得  哦  好像有可愛耶

結果後來讓我理智斷線的就是  我自己在instagram hashtag衝動購物  的韓文

上個禮拜點進去看  哇..  真的很多出現這顆麥克氣墊

我隔天就到學校附近的THE FACE SHOP找  其他兩顆米奇跟維尼都還有  唯麥克賣到缺貨  

我那個瞬間就決定我如果看到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買(很容易被惹惱哈哈哈)

結果後來到梨大的時候  看到貨超齊  我就買啦  

(昨天在弘大看到也都有貨所以先看完我滅火文之後還是想買也不用緊張  觀光景點好像還有蠻多的)

 

那就先上個手部試色

IMG_6870_.jpg

可以看到THE FACE SHOP  麥克氣墊跟我的手上的膚色最貼合  

我帶的是最深色號V203  是帶黃調的自然膚色

 

首先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是中性肌膚 膚色黃偏深

目前居住在首爾 氣候較乾所以目前上妝前先上優麗雅噴霧 Dr.Wu保濕化妝水 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 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先來個上好保養跟眉毛的素顏

IMG_6846.JPG

整體皮膚沒有太大的腫痘或瑕疵

比較嚴重的只有黑眼圈  鼻翼兩側臉頰毛孔  跟消到一半的痘疤還有些微的小痘

昨天晚上剛清完粉刺  所以今天上妝的效果應該要鼻翼不該浮的太誇張

快速拍過麥克氣墊之後

IMG_6850_.jpg

眼皮的積線是擦了又積  積了又擦  擦了又積  我平常不算眼皮太會積線的人耶哈哈哈

像在家裡看到有積線我就用手指輕推開  早上趕著出門上課就沒有上眼妝

結果到了學校第一節下課  我的同學跟我說  你的眼睛..

怎麼又積線了啦~~~~~~~~~~~~~~~~~

然後看到我的鼻翼了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但是我試圖用氣墊粉撲把這個厚粉感推開

但只會在我的鼻子上面留下推粉的痕跡  這塊氣墊沒有辦法用它附的粉撲上得均勻

而我剛剛的手臂試色  明明就很接近我的膚色  但上到臉上的面具感

是連我自己本人都認證的那種

今天是我用這塊氣墊的第三還是第四次  

之前一直覺得會不會是我自己膚況的問題  因為前陣子比較忙壓力較大皮膚稍微毀掉  或是天氣太熱

但最近皮膚狀態漸漸恢復  我再試過之後  它的表現並沒有改善

IMG_6851_.jpg

整臉的妝感  (只上了眉毛跟底妝)

但我不得不說  雖然面具感稍稍重了一點  但它遮瑕的效果是還可以的  

我最在意的痘疤蓋掉了8成左右  所以我今天就沒有另外上遮瑕膏就直接出門啦

然後今天因為也想測試如果沒蓋粉餅的妝效會變成怎樣  就沒有另外上粉餅或蜜粉

結果到學校  同學說我眼皮積線之後  我順便跟她們說這塊就是我買的那塊我說很黏的麥克氣墊

就讓她摸摸看臉的外側  她用一個怎麼這麼黏的表情看著我

這塊真的很黏哦  連我自認對底妝的舒適度極不敏銳  接受度超高的我都感覺到不舒服的黏(但還是可接受啦  但沒很喜歡)

 

而今天出門上課完之後在外面吃飯跟幫朋友搬要寄回馬來西亞的行李到郵局去(幾百公尺的運動量哈哈哈)

沒有出汗  但有在太陽下走  回到家之後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

起床之後是這樣

IMG_6878_.jpg

臉上痘疤瑕疵比較多的這一邊的妝雖然在睡覺的時候有掉一點點

但我覺得這個程度的遮蓋  是在我覺得她還蠻遮的的範圍  過了10個小時完全沒補妝我覺得有達到它標榜的持久妝效

出油的部分我覺得  雖然它讓我的皮膚有一點悶悶的  但是臉上卻不會看起來覺得非常油  算是還可以接受

(像上禮拜五用別罐粉底液  但我忘記是哪罐了  天氣太熱我又在外面一整天晚餐又吃烤肉  晚上是油到我不忍照鏡子因為太油我被嚇到)

IMG_6884_.jpg

看另外一側的臉  臉頰非常清爽吧  通常我臉頰毛孔出油狀況比較嚴重

但這塊持妝效果是真的蠻好的  臉頰跟下巴沒有脫妝或浮粉的情況

但是  有點無法忽視的鼻翼  真的是oh my god的浮粉呀

撐開給你們看

IMG_6890_.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覺得這塊很雷的原因呀

鼻翼是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積成這樣

然後綜合這塊氣墊上到臉上的不舒適  決定買它的第六天立刻來反推一下

 

IMG_6893.JPG

最後最後  來個重點整理

優點  很可愛(最主要就這個)/持久妝效有在水準上/遮瑕效果佳(不是過大的瑕疵幾乎可以蓋8成以上)

缺點  黏  超黏/難推勻/眼皮積線(剛上就積)/鼻翼積線(在臉上過一段時間才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叫作麥克華斯基  所以超積線(苦笑)

結論是不推這塊  (畢竟也要w20,000  就為外殼感覺有點不值)

但不怕黏跟覺得積了再推就好的麥克控  可以購入

 

然後既然是聯名系列  我也順便曬一下昨天買到的泡泡先生 x 3CE 唇膏

IMG_6894.JPG

IMG_6812.JPG

昨天試色在手上  跟印像中的3CE唇膏不太一樣

有一支(左下)是霧面(我不愛霧面就跳過了)  但有兩隻很水潤

我買的是右下  是很美的玫瑰磚紅色  朋友請我買上面的珊瑚橘色

但我還沒拆開來用今天上課太趕XD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嚕

 

如果對我的韓國生活或是韓中文日記有興趣的話請點

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