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08.46.35 1

最近剛從大學畢業 踏入職場  藉著初領月薪的機會想要給自己一份禮物

因為這陣子是處在被出遊玩樂的照片瘋狂轟炸的暑假  好像大家出門買個早餐也要戴墨鏡一樣

雖然說時尚的完成是在臉蛋..........

但是我還是好眼紅這隻把我燒到起火災的雷朋  還是想要跟個風買一支太陽眼鏡啦

於是就在網路上稍微爬了文  發現批踢踢眼鏡板有推文推薦美村路的眼鏡視界

在去眼鏡視界之前  其實我也有比過價XDD

前幾個月去學校領畢業證書時  經過學校旁邊的眼鏡店  櫥窗外擺著好多雷朋

我就進去稍微試戴了一下  問了價格之後一直以為行情就是那樣

在我領了薪水打算去眼鏡視界之前先打電話過去詢價  結果  登愣!

竟然價差一千左右...............(學校附近不是應該要比較便宜嗎怒耶都坑學生錢)馬上了解到社會的黑暗面  抖爆

之後就立刻用賺到的心情帶著好友到眼鏡視界去各種試戴  順便給我點意見~

在去到店裡之前  我一直只知道是美村路上  以為是在勤美附近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在美村南路上啦  騎車還是有點距離(我們一開始逛完勤美還在那邊想說要不要走路去..傻眼XD)

一進門就跟店員姐姐說我們是剛剛有打電話問雷朋的人

之後就從RB3016這支開始各種試戴

好友祖寧一開始在我戴上去的瞬間  竟然給我沉默XDD  說不太適合我們的年紀XDDDDDD

因為他的鏡框下緣是金屬框  比較適合穿古著一點的類型

但是我實在太想跟隨模特KING金元中的腳步了這支實在真的太美了啦

kwj    

c354372284cacfef28198a8b614664ef    

20130318_paparazzi_02_02      

我是想說反正重點也不是適不適合風格  是戴的人心情問題吧  真心想戴應該也不在意這麼多哈哈哈

但還是有點想說說不定會有其他更適合的  就好吧繼續試戴看看其他支

在試戴期間店員的姐姐都超好的  也沒有嫌棄我到下午稍微出油的鼻樑  或是覺得我一直亂拿試戴很煩  整個過程都超有耐心的

而且一直跟我們說  全部都試戴看看  叫我們看到哪支就直接試看看

就算不適合也用很柔和的方式跟我說

像是我有試一支TOM FORD的奶茶色的太陽眼鏡  但是因為我的膚色是健康膚色

我好友就超直接的叫我拿下來XDD  但是姐姐有委婉的說  可能是鏡框是奶茶色的關係XD

所以在整個過程中我一點都沒有受到傷害啦哈哈哈哈哈

然後雖然後來我有戴到Ray-Ban RB4171 ERICA系列  這支的型也蠻適合我的臉型

但是因為他的鏡框是霧面的  加上這個型好像蠻normal也不是非雷朋不買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先購入這支RB3016  圓我的雷朋夢

在決定要買哪支太陽眼鏡之後  就填了資料卡  上面有度數的表格

因為我最近一直覺得左眼都霧霧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結膜炎的關係

所以姐姐就幫我測了一下原本近視眼鏡的度數  跟幫我驗光(當然過程也是耐心+愛心)

(測眼鏡度數的同時還幫我把近視眼鏡洗一洗跟調緊  最後雖然我的耳朵跟太陽眼鏡大致上吻合  但還是有幫我稍做調整)

後來發現我的散光竟然少了50度(真的覺得很神奇  明明大學之後更常滑手機跟使用電腦)

所以我的隱形眼鏡的度數也可以調整成450 500(原本是525 500)

結果姐姐還送我日拋的隱形眼鏡  讓我戴戴看用這樣的度數去戴會不會比較清楚跟舒服

我整個就是愛心從眼睛狂發射

而且好像有按讚打卡送冰淇淋卷的活動XD

我真的跟眼鏡視界完全沒有官商勾結  這不是業配文  他們沒有付給我錢寫這篇文章XD 

但是因為在眼鏡行買太陽眼鏡一定比外面網拍還要有保障  不僅可以試戴還可以拿公司貨

不用先買了才在網路上問  請問這支雷朋是真是假的問題

而且經過貨比三家之後  真的覺得這家的價格是我比較能夠接受的

(我強烈推薦如果有想要的品牌型號的話  在家裡用電話詢價比價可以節省跑來跑去問價格的時間又可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加上店員姐姐真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幽默又有耐心又非常客氣  讓我們在裡面待到都沒發現外面天黑了要回家吃晚餐了!

所以我真的非常推薦他們喔

在這邊附上他們的資訊

所以如果大家剛好在台中有想要配眼鏡或是買太陽眼鏡的都可以過去看看

 

眼鏡視界美村南概念店

地址 : 臺中市美村南路127號  

電話 : (04) 2260-1933

營業時間 : 10:00 -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美村南路 眼鏡視界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