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安安大家  我是yeyu 

這次想跟你們分享我覺得超超超划算的夏天控油妝前乳  media媚點 持效控油粧前乳

其實控油妝前在開架裡面也算是個大廝殺

sofina/za/1028/Cezanne塞尚  這些品牌都各有擁護者  我還查到貝德瑪也有一款讓我也很心動

但是會起屑  會致粉刺致痘  等說法眾說紛紜

最後我還是憑著對媚點平價又好用的印象與好感度  買了這款新推出的持效控油粧前乳

 

01.jpg

妝前乳擠出來是呈淡粉膚色  質地還蠻水的  沒什麼異味  也很好推勻

02.jpg

塗開來之後不會有瞬間吸乾的那種感覺

剛上到肌膚會有些微滋潤  過一小段時間再摸一摸  就會變得粉粉的了

這款妝前乳強調含控油粉末  毛孔遮飾粉體  所以不僅能夠控油  更能修飾毛孔

毛孔患者看到這句話只能結帳了 

但究竟是不是真的有修飾毛孔的效果呢 

我的膚質是中性  臉頰內側毛孔較為嚴重

我這次是半臉側試的方式  照片左半邊有上妝前乳  右半邊則沒有上當做對照組

塗完臉部防曬之後過一段時間  再上妝前乳

使用上要小心控制量  大概半截小拇指末端就夠上額頭鼻子臉頰內側跟下巴了

(我第一次用這罐  上太多又搭配粉餅跟控油蜜粉  臉頰就乾到斑駁了   人真的不能貪)

04_.jpg

我只能說  毛孔修飾方面真的超有感

而且這妝前乳是稍微的提亮  同時讓毛孔有相對性補平的視覺效果

我使用這款妝前大概有2個禮拜的時間

2週之間試下來發現  在這款妝前乳之後  不管是上粉底液或是上粉餅都非常適合

今天搭配測試的是  我每用必顯毛孔的資生堂心機粉餅

03.jpg

這款粉餅的遮瑕度算高  但因為它實在太不修飾毛孔了  之前對這塊很無感

但搭配這款妝前乳  讓我開始願意使用這塊粉餅 

05_.jpg

對比沒有上妝前的右邊臉頰  有上過再上粉餅  肌膚感覺更貼底妝  毛孔張開的口徑也更小更淺了

我真的對於這個效果超驚呆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有個迷思  專櫃底妝一定比較好用

但這款卻不會因為價格的廉美而效果不彰  讓我對於開架底妝突然好愧疚 

 

接下來看看這款妝前乳的控油持妝效果

06.jpg

夏天最怕的就是一整天的高溫再尬上肌膚出油之後 

臉頰浮著一層被覆蓋的那種油膩感  毛孔也會隨著油脂而變得更加明顯

看照片能夠發現有上的一邊真的比沒有的那一邊來得好

當然  粉餅單擦不補妝還是hold不太住台灣的夏天

但妝感的維持度  在這款妝前乳的加持下還是勝過沒有上任何妝前

我平常用這款妝前乳  搭配霧面粉底液再上控油蜜粉  基本上妝容可以一整天都維持住  可以不補妝

兩個禮拜用下來也沒有特別致粉刺或致痘的情形

考慮到價格  真的很划算  因為控油跟毛孔修飾一罐就能做到

原價是$220  若搭配週六77折  只要$169  真的只能跪求先買一下了

(而且我屈臣氏卡片裡面本來可以折抵$69  只花100塊就能買到  結果我忘了帶卡R  捶心肝)

在這邊順便推薦大家一個app叫作  許多卡

IMG_0768.PNG

有了它  你再也不知道什麼叫作報電話  手機帶著  條碼一刷還可以折抵卡片裡的金額  有夠方便

那就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們下次見啦  掰掰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