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嗨嗨嗨嗨大家  我是yeyu

這次想跟你們分享的是我在愚人節  eSpoir跳樓五折折扣時購入的唇釉 #Moonlit

先說明在這支之前  我只有用過eSpoir光澤感唇釉

其中一個色號 COSMOPOLITAN 是我不用思考就能1秒說出來它是我最愛的人生唇彩

因為太喜歡了手邊也收了3色  也不禁腦補霧面唇釉應該也會很讚吧

加上忘不了之前在美妝版看到一篇文章  文章標題為  eSpoir讓我發現自己是專情派 

文章大概闡述她已經手邊有一支Moonlit了  但後來沒看色號又買了一支  結果又是Moonlit

感覺如果這樣一直買下去的話  就會變成  掉了一支Moonlit  還有千千萬萬支Moonlit 

且進到 eSpoir官網  霧面絲絨唇釉的頁面裡面  #Moonlit就是best 1的熱銷色呀 (折扣當天還一度缺貨)

照我這種  看別人說很好用  買東西一定要參考網民意見的個性來說  這支當然一定要買  就加入購物車了

02.jpg

因為是我這系列收的第一支霧面絲絨唇釉  第一次用時有嚇一跳

照片上方為光澤型唇釉的刷頭  下方則為霧面絲絨唇釉刷頭

這刷頭也太大了吧  我覺得有點難描繪唇形

刷頭除了體積大以外  份量感也比較重  是屬於較厚實的類型

 

接下來是手上刷色

刷色之前先打個預防針  雖然這支唇釉的尾端顏色看起來像乾燥玫瑰色  但它完全不是乾燥玫瑰色

03.jpg

顏色是橘紅色  混一點灰調進去  所以顏色會看起來有濁感  但又不是很暗的濁感

感覺有點磚  但又不完全磚  甚至還帶點粉色調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顏色  總之這顏色有讓我傻眼

跟其他我以為我手邊會有點類似的色號做比較

04.jpg

04_.jpg

可以看出它完全不是個乾燥玫瑰色  顏色中橘紅調算是蠻明顯的

順帶一提  可能因為我一直誤會它是乾燥玫瑰色 

加上唇彩一般是我化妝步驟裡面的最後一步  所以我在用它的時候  可能跟妝容沒有搭配好  都覺得還好而已

真正發覺這支是這個葡萄柚色調的顏色是我昨天拍照在試色唇釉的時候......  

再來看看唇部試色  順序分別為

素唇 - 薄擦

刷色 - 厚擦

05.jpg

是個適合春夏的活潑粉橘色

但  到底在粉嫩什麼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啦  

官網說明 : 乾燥玫瑰色調的裸色

我誤會了什麼嗎 

哈囉  哈囉  3年3班的乾燥玫瑰色調的裸色......  超級不裸

我總結了一下我的內心戲  應該是官網說明與唇膏尾端色卡  與現實太過脫節  引起我的悲憤

但略過我原本對它的腦補  其實顏色蠻可愛的啦

持久度偏中上  擦它吃肉絲炒麵加了一堆辣油  吃完內層的顏色還剩4-5成  但唇外圍的顏色都待得好好的

即使在外不方便補唇膏  感覺用手指把顏色的上下漸層推一推也可以再撐一下

舒適度的話  上唇會有輕微的覆蓋感  但這感覺不會太強烈 

我因為沒特喜歡霧面唇彩妝感  非常不愛擦霧面唇彩也很少擦  所以忍受度很低  但這支算是我還能接受的範圍

顯唇紋程度稍微一點點  但上得越厚唇紋會越明顯  算是把唇紋忠實呈現的程度

但這支顏色不會卡進唇紋裡面  讓顏色變得斑駁  質地上來說是很值得讚揚的

 

全臉妝感看起來又帶點粉色調

真的是以為自己了解了這支唇釉  但還是不了解呢  

11.jpg

12.jpg

感覺是個鄰家女孩色  擦了它大概是年齡-3的效果

可是說冠上eSpoir必買單品  或是best色的話 

我個人是認為說服度對我來說稍嫌有點不太夠

但如果你在找的是橘色調的春夏霧面唇彩的話  我還是覺得可以買看看

 

最後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鬼打牆

IMG_1835.JPG

為了比較要把哪些唇彩拿來比較  先試在衛生紙上  因為不想要手背畫得滿滿的

但有些顏色未免也偏離得太遠  我對我的唇膏們也太不熟了哈哈哈哈

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囉  掰掰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