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我是看機智的監獄生活看到不想打歌單的yeyu 

加上我覺得最近聽的音樂很沒什麼  所以也提不起勁兒來記錄歌單  我覺得我面臨瓶頸 

所以決定直接省略噓寒問暖  進到歌單主題

 

1. 소유X문문 (SoYou X MoonMoon) - 일곱살(7 Years Old)

韶宥從開始solo活動之後  好像一直都沒有讓我覺得很耳目一新的任何一首歌

剛開始聽完這首  也只覺得  嗯  很MoonMoon 

但是後來卻是我整個一月開車時會主動從這首開始播放的一首歌 

聽起來很平靜  很安穩的感覺  所以推薦你們也聽聽看

結果這首開始中毒之後  原本無感的 Right? 也開始順耳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魔法  剛開始真的神之無感

 

2. DEAN - instagram

dean這首  我一開始聽也不覺得特別很厲害或是挖我要聽這首一百萬次  這種感覺

但是聽過IU版本的之後  我就覺得這首我可以 

革仔的所有歌  可以出個女歌手合輯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可以超越原專 

這首歌歌詞暗諷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距離  在使用instagram這社群軟體的過程中分離瓦解

適合在感覺孤獨的時候  一邊滑instagram  一邊聽  會覺得更空虛

那種空虛感很棒  但我覺得這樣的感受是他想要讓聽眾聽到的  是一首越聽會越沉迷的歌

 

3. 검정치마(The Black Skirts) - EVERYTHING

又是一首會讓人意志消沉的一首歌

請問我一月是怎麼了嗎 

某一個自己在家一整天的夜晚  帶著咕嘰出去散步的晚上

突然隨機播放到這首  那個當下真的覺得第一次感覺到這首歌對我的吸引

全部的歌詞都在闡述對方是自己的一切  那麼絕望的依賴 

配上孤單的心情  讓我突然才感受到這首歌的魅力  黑裙的歌真的很適合在心情很渾沌的時候聽 

 

4. 10cm - Island

某一天這首歌的第一句突然浮現腦海  就很想聽這首

但我常常不記歌名所以還找了一下才找到是哪一首歌 

總歸一句話來說的話  就是一首  我們逃走吧  的一首歌

是一首光是聽著都會不自覺心情變好的一首歌 

 

5. BUMKEY(범키) - Surprise(서프라이즈) (Feat. Beenzino)

因為想斌哥所以才開始聽的一首歌 (超不尊重BUMKEY)

也很適合開車的時候聽哈哈哈哈哈哈哈  會油門跟著催  蠻讓人愉快的一首歌

這個月真的很常聽這首  但我說不出太多形容詞 

 

6. DPR LIVE - Martini Blue

其實之前就有聽DPR LIVE上一張正規

但我覺得他的音樂  有點介於中毒  與讓人快要進入躁鬱狀態的程度之間

每次都會覺得  聽個幾次還不錯很醒腦  但多聽幾次就很煩  的那種感覺嗎   因為重複太多次

但是這次比以往還要放鬆一點  所以覺得很剛好哈哈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下面這首也覺得不錯

DPR LIVE - Jasmine (prod. CODE KUNST)

是在壓力很大時可以很舒壓的類型  所以推薦給你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沒有認真聽到什麼挖我等不及要跟你們分享的歌

所以最近的歌單都很不給力 

但是真的很想推薦機智的監獄生活給你們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講幾次)

那就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月的歌單 

我們下個月見啦  掰掰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