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我是yeyu

時間很快的到了2017年的倒數最後一天

在這種日子還是要跟你們分享這個月聽的歌們 

希望這些歌曲也能夠陪著你們好好的結束2017年 

也期待在明年也能夠繼續跟你們分享更多讓你們開心能夠聽到的歌曲

那我們就開始吧  go

 

1. 유승우(YU SEUNGWOO) - 오늘밤엔(Tonight)

12月初看了柳昇佑x MIND U x 鄭世雲的FANMEETING

在開場之前柳昇祐重覆播放的代表歌曲就是這一首

因為這歌太新  所以我是在當下才第一次聽到

歌詞描述剛面對離別  還沒有辦法接受對方的離開 

雖然一再經歷離別  以為離別都是相同的  卻還是無法停止掉淚

但在這樣的離別之後還是需要好好的

很喜歡那種淡然地哀傷感  跟柳昇祐的音色

在現場聽很能夠被他穿透  對他特別的音色非常有印象  蠻開心自己能夠有機會看過他現場的

另外在那天也聽到他這首  應援神之大聲的

유승우(YU SEUNGWOO) - 예뻐서(You're beautiful) (Feat.루이 of 긱스(Louie of Geeks))

他自己唱rap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

 

2. 문문 (MoonMoon) - 결혼 (Marriage)

應該大家11 12月都一直沉浸在今生是第一次的餘韻裡吧

因為我也是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  有一整個禮拜的時間吧  每天只聽這首單曲播放

這首歌從一開始  對於結婚的定義  以及對於結婚的恐懼

所以只好自己一個人做任何的事情  不希望自己被他人觸碰也不願意自己被評判為不帶感情的在生活

在一段感情當中  有時候我們會穿上冷漠的表情  選擇會刺傷對方的話來說  所以那讓人感到更害怕

整首歌流露出的情緒以及歌詞的內容  我都感到非常同感

也和今生是第一次這部韓劇十分切合

其實之前也有聽문문的歌  覺得不錯  但好像沒有特別推薦他的衝動  但這首真的讓我愛上 

阿但如果你們對他有興趣  我覺得우아한 세계這首歌不錯  可以找來聽聽看

 

3. Car, thegarden (카더가든) - Beyond (Feat. O3ohn)

很喜歡這首歌的遼闊感  以及一點鄉村感  聽的同時就像是獨自躺在一大片麥田聽著這首歌的感覺

歌詞非常值得思考  

希望自己能夠被了解

卻又同時想著  會不會自己不被任何人所需要呢

獨自被困在濃烈升起的對於自身的懷疑之中

以雲朵的升降飄動  比喻我們也是像這樣起起落落

沒想到這樣淡然的一首歌竟然敘述著這麼孤獨的歌詞

 

4. Lucia(심규선) - 오스카

一開始在音樂祭聽到Lucia被她的仙女美貌跟仙女氣質深深美到

後來看到她的專輯就會聽一下  但後來覺得大部分的歌都有點像  很好睡

這首歌也不外乎是這樣的風格  但聽起來很舒服  很溫柔  就像她給我的感覺

所以上次聽到就想說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可以想像她在面前翩翩起舞一邊唱著這首歌的樣子

如果大家睡眠有障礙的話  睡前配她的音樂應該會很好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장희원(Jang Hee Won) - 5cm (feat. 김민석 Of 멜로망스)

歌詞很可愛  說我們之間的5公分 讓我好心急

好像快碰到  又像是磨擦滑過

5 4 3 2

3 2 4 5

5 4 3 4

3 0

5

是怎樣  終極密碼嗎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是一首可愛的曖昧甜蜜歌

(然後我一直很納悶  為何Melomance的禮物這首歌會突然紅起 

因為他們的歌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這樣的風格  都還不錯 

這首也好聽  可是好像也不算是他們最好聽的歌?  真的不明白這首歌有哪裡會突然這樣爆紅  求解 )

 

6. 종현 (JONGHYUN) - 시간이 늦었어 (Beautiful Tonight)

這首是鐘鉉的歌裡面最吸引我的一首歌

後來發的歌比較少類似這樣的風格了

想到再也沒有機會聽到他創作並唱出同樣類型的歌曲 

還是帶有一點點可惜  只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好好的

也希望大家的所有情緒都能夠好好的有個出口

 

那以上就是我在2017年的最後想讓你們聽聽看  向你們推薦的歌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並且在2018年也能夠繼續一起聽更多舒服的音樂們

大家新年快樂  明年見囉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