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大家  我是yeyu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  帕妃雯 Perfect One全效水凝霜

這罐水凝霜號稱一罐就能夠涵蓋化妝水 / 乳液 / 乳霜 / 精華液 / 面膜 / 妝前乳 等全部的效能

聽說在facebook廣告打很大  

但我的帳戶是因為天天都在看阿翰影片搞笑影片  所以認定不是保養美妝的潛在客群嗎哈哈哈 

本來我沒有看過帕妃雯水凝霜的廣告

但當時在讀廠商郵件的時候  剛好我姐姐在旁邊說她有在觀望這罐  因為只要擦一罐就好  看起來很方便

所以我也跟著一起好奇這罐水凝霜到底有沒有這麼神  就接了這次的體驗 

[本篇為北の快適工房邀請試用 撰文分享無稿酬]

 

02.jpg

打開之後有透明隔板隔開霜體  上面有附小挖匙可以取出水凝霜

小挖勺很深  一次就能夠取出全臉的使用量

(但我通常不會用內附的挖勺  因為我很懶惰  都只會將隔板取出來之後  用手指沾取塗在臉上 )

03.jpg

水凝霜呈透明狀  流動性很高  質地很清爽  非常好塗抹開來

甚至清爽到會有點懷疑這罐的保濕度真的能夠只上一罐就夠嗎  的那種清爽度

厚厚塗抹一層是這樣

 

04.jpg

 

接下來來看看實際上臉的效果

05.jpg

我的用量是  用中指兩指節沾滿滿之後  平均塗抹在兩邊臉頰上

然後再沾取一次  點在額頭  鼻頭  下巴  再來就是0技巧的畫圓抹開 

塗抹到臉上的時候會聞到非常重的水果口味可樂橡皮軟糖的味道

435_0.JPG

真的就是滿滿的橡皮軟糖的味道  害我每塗一次想吃一次 

在臉上按摩吸收的過程中味道蠻重的  但等到吸收之後就不會聞到了

 

下圖分別是  早上洗完臉濕敷完薏仁化妝水 / 帕妃雯水凝霜使用後

06.jpg

因為習慣每天早上在用平板夾整理頭髮的時候會濕敷化妝水

敷完之後我只有單上水凝霜  就直接上底妝了

上完水凝霜之後  皮膚確實會有吃水吃得飽飽的感覺  看起來很亮

為了確認水凝霜在妝前的保濕度  我還特地搭配GIORGIO ARMANI 的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來測試

我的膚質是中性肌  之前靠櫃試用這罐粉底液的時候 

櫃姐一直強調這罐會比較乾  如果使用之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但我只單單擦一罐  就直接上水幕斯粉底  不但超級貼妝

原本擔心水凝霜的質地會讓底妝起屑  但完全沒有出現起屑的狀況  皮膚看起來啵棒 

07.jpg

 

最後來整理一下我對這罐水凝霜的心得

我的膚質是中性肌膚 

平常習慣的保養手法是  濕敷化妝水 - 保濕化妝水 - 臉部保養油 - 眼霜 - 保濕乳霜

白天使用水凝霜

質地水潤清爽  吸收後會有點黏黏的(非常輕微)

真的一罐就能夠讓後續底妝服貼  在匆忙的早上也能很迅速的完成保養

(試過3-4種不同的粉底液  和全效水凝霜都不打架  是一罐很稱職的妝前保濕  用於妝前我很喜歡 )

晚上使用水凝霜

因為我的皮膚保養平常都用比較厚重的乳霜來做保濕的最後一道手續

已經習慣睡前厚厚油油一層  起床後臉Q彈Q彈的

如果單使用水凝霜  在隔夜之後臉的肌膚不會有一樣的彈潤感

所以我覺得夜間保養單用一罐水凝霜會稍嫌不夠

我後來也試過跟平常一樣的保養手續  但將最後一道保濕乳霜換成水凝霜

就能夠以較清爽的質地  達到保濕的效果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在晚上用厚厚的乳霜來做最後一道保濕  隔天起床的皮膚的彈潤感 

 

簡單總結的話

水凝霜用於早上  一罐確實能抵多罐  (特別是妝前乳的效果超有感)

這罐會很適合保養能夠越少程序越好的懶懶人/忙碌的媽媽們/早上要睡到最後一秒才甘願起床準備的人們 

或是覺得肌膚缺水  卻排斥用厚重的乳液/乳霜  也可以試試看這罐

但若是平時已經習慣了厚重  且保濕度較足夠的保養精華/乳霜來做夜間保養的話  這罐可能會不夠力

 

那以上就是我在用完帕妃雯 Perfect One全效水凝霜的使用感

希望提供給正在觀望這款水凝霜的大家參考

若是對這款水凝霜有興趣的話  這邊也提供購買連結

【パーフェクトワンPERFECT ONE】 https://goo.gl/CsncnZ

(以此連結購買  我將會有受益  若介意的話可以留意這一點 )

 

那我們下次見啦  掰掰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