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我是yeyu 

因為上個月寫主題歌單  所以感覺超超久沒有跟你們分享最近聽的音樂

其實也沒有在聽什麼  大部分時間都在聽SHOW ME THE MONEY 6的歌 (又來)

不然剩下時間就都是隨機播放 

所以這次的歌除了讓我一直想起來的歌  還有一些是讓我聽一次就很驚豔的歌

這個月還是蒐集了一些歌單跟你們分享

那就一起來go 

 

1. Epitone Project - 이화동 (duet with 한희정)

其實這首歌是我從大學就開始聽的歌  但最近又重新翻出來聽

真的光是靜靜的聽這首梨花洞  就好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  忍不住把情緒投入到歌曲裡面

對於無法忘記的對方  無法忘記的那年五月  承載的濃厚感情

表露無遺地在歌詞中宣洩出

很美的一首歌  即使時間過去也無法削減這首歌的美

很適合在陽光燦爛的午後  靜靜的待著一邊聽的一首歌

 

2. Cherry Coke - Don't Kill My Vibe

之前也有介紹過Cherry Coke的歌

但這首真的從第一秒開始  我就覺得我不寫這首絕對不行

就如歌名一般  充滿了vibe  超級可愛的律動感

一聽  心情就會跟著變好的舒服的歌

 

3. STANDING EGG - 여름밤에 우린 (Summer Night You And I)

九月的時候去了一趟STANDING EGG演唱會  應該大家都去了吧 (自己以為 )

這場演唱會真的到現在都還是讓我餘韻無窮  一切都100分

就算看100次  一樣的梗一用再用  都還是覺得好好玩

其中最後點歌時  旁邊的女生狂喊여름밤에 우린 

好不容易egg 2號停下來聽她要聽什麼  結果他一聽到這首  就說不行

旁邊女生直接崩潰  我們就很冷靜的跟她說  他說不行就是等一下要唱啦

害旁邊那位歌迷白崩潰一場耶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我聽完  我就轉過去跟祖寧說  這首好像蠻好聽的耶

她就超問號的說  這首一直都蠻好聽的阿

我後來回來再聽一次發現  應該是前奏那個合聲讓我神無視了這首 

後來還是常常浮現這首在腦海裡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因為前奏無視了這首  跪求再聽一次

 

4. 민간날씨연구소 (Private Weather) - 너와 모든 계절을

我又再次找不到我想要介紹的歌了 (又是個冷門 )

其實想要分享的是 민간날씨연구소 別首歌

但在官方頻道也搜尋不到  卻意外聽到這首  也蠻舒服的

主唱的聲音非常舒服  其實我想不太到詳細的介紹詞彙  

但他們的音樂就是聽過去會覺得  嗯還不錯耶  大概就是這樣

(也太敷衍了吧哈哈哈 )

 

5. 원써겐 (1sagain) - 이런 사랑을 할 바에는 (feat.장혜정)

整首歌非常韓的  小劇場很滿的感情自白歌曲

比較特別的是  這首이런 사랑을 할 바에는  有兩種版本

我一開始聽到的是ver.2  聽起來淡淡的  很適合當作在忙的時候的背景音樂

這首歌裡面好像最喜歡的還是男女聲一起的時候

你們也會這樣嗎  很喜歡有feat對唱的感覺

 

6. 해쉬스완 (Hash Swan) - Daily Look (Feat. Silly Boot)

最近最著迷的聲音就是他  Hash Swan 

最喜歡他游刃有餘  若有似無的  優哉的rap

所以最近遛狗的時候  腦裡就會浮現

Oh Oh Oh Oh Oh My Daily Look

這個月其他首不要點開沒關係  但這首要點 

整首歌沒有不需要的部分  從第一句開始就是killing part (整首kill到爆 )

 

反正大家也知道我只想貼SHOW ME THE MONEY洗你們

那我就不客套了直接來

우원재 - 진자(ZINZA) (feat. YDG, 수란)

我覺得聽完這首真的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禹元宰真的很猛

(阿還有  我第一次覺得YDG醉漢式rap很讚  圓仔真的很誇張的猛耶  讓我竟然可以接受YDG了 )

넉살, 한해, 라이노, 조우찬 - N분의 1

這首歌就是第一輪裡面我最愛的歌  Nucksal很用力的rap真的中毒 

純粹印度編曲中毒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每次比較喜歡的都會輸  (我朋友叫我不要亂喜歡  會毀掉哈哈哈)

這一季果然也是超無感的Hangzoo第一名 (都播完一個月了應該不會被我爆到雷吧哈哈哈)

 

好  這個月應該是最後一次SMTM組曲轟炸了

感覺大家也不會點開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掰掰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