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大家  我是yeyu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彩妝  

因為前陣子工作壓力累積膚況不佳  連自拍都不想 

後來打了痘痘針  各種努力呵護皮膚之後終於稍微平滑的臉又回來了

趕快帶著讓我重新愛上BOBBI BROWN 精萃修護唇膏的#Italian Rose來跟你們分享

02.jpg

如首圖所示  這支#Italian Rose 是我精粹修護唇膏系列收的第二支

在這支唇膏剛在台灣上市的時候  有配合拿任一專櫃品牌的唇膏到櫃上回收  便可享有買二送一優惠

剛好當時我住在首爾不在台灣  也懶得特別到百貨公司試色

就憑著網路上的試色影片跟心得  請朋友幫我購入 #Pink Pop 這個顏色

因為許多心得都說這個顏色不挑膚色  顯氣色又百搭  就這樣決定

沒想到擦到我偏深的黃肌臉上  真的很......  我覺得不是很好看  hen顯黃

所以我後來真的很少擦這支  即使這支質地很滋潤  在外補妝很方便  但顏色我真的不愛

後來看到精粹修護唇膏今年的夏日新色  雖然是夏季推出  但整體來說真的很秋  撼動女心的顏色呀

在上個禮拜到 BOBBI BROWN櫃上試色  又聽到#Italian Rose   只剩下兩支

除了買之外我還有其他選擇嗎 

 

先來看看手部試色

06.jpg

顏色很微妙  很難很斷定的直說它是什麼顏色

反覆觀察之下我會偏向這樣形容它 : 帶有微微磚橘色調的豆沙紅

以肉眼來看的話是看得到些微的橘色調  但看照片又好像沒有  真的很妙

更近一點看到唇膏的質地

07.jpg

真的非常的水潤  就像顏色偏飽和的潤色護唇膏

透過疊擦  飽合度會提高  能夠疊加顏色

也許是因為質地偏滋潤的關係  即使厚擦彩度也不會太高

如果擔心上班上課時唇色太過鮮豔  變得突兀的話  這個系列會是很好的選擇

(但還是強烈推薦還是要到櫃上試色過確定自己適不適合該色  以免花$1050元帶回來冷凍呀 )

開閃光燈

08.jpg

開閃光燈之後可以看到我所說的顏色裡的微微磚橘色

真的很水  但實際看飽和度是不會這麼高的

 

接下來來看看唇部試色

先來個素唇

03.jpg

唇部主要的問題是唇週暗沉  我本身沒有太大的唇紋問題

但常常會感覺唇部乾燥  所以偏好水潤質地的唇彩

除了唇週暗沉之外  因為我的膚色黃偏深  在選唇膏色時也要慎選才不會氣色變差

精粹修護唇膏 #Italian Rose 薄擦

04.jpg

唇週的暗沉如果仔細看還是看得到

但整體唇色的修飾跟滋潤度讓我非常滿意

我平常都是薄擦就會直接出門了

但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顏色  來個疊擦的照片

精粹修護唇膏 #Italian Rose 厚擦

05.jpg

顏色在疊擦之後濃度變高  但真的就只有變濃  顏色不會變深

可是在厚擦的時候有個問題  

就是過一小段時間  大概是1-2小時左右  顏色會開始陷入唇紋  但整體唇部還是舒適的

可是笑的時候把唇撐開  顏色卡在裡面  唇膏覆蓋在唇上的感覺也稍微明顯

建議大家在靠櫃試色的時候可以留意這個部分看看會不會很在意  我個人是還好

而這款的持久度也偏低  如果吃吃喝喝一定會掉  但因為很潤很好補

所以這一點我也可以接受

 

再來看看整體妝感

11.jpg

09.jpg

配合唇膏的秋季感  眼妝跟腮紅也帶有橘色調

顏色真的很漂亮  很秋很秋超級秋  而且又是限量色 (聽到限量就失去了70%的理智 )

準備好真的進入到秋天之後要常常擦它了 

如果要找一支丟在包包裡的常備補妝唇膏  它也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雖然最近因為週年慶又購入了2支YSL唇釉所以#Italian Rose又被我冷落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次的分享可以幫助到正在觀望的大家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囉  掰掰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