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哈囉大家  我是yeyu 

前幾天剛看到巴黎萊雅玫瑰風暴這系列的全試色照片的時候

就覺得  阿這個要去摸看看才可以呀 

結果前幾天下午肚子有點餓去買蔥油餅的時候  剛好旁邊是寶雅 

進去之後先摸了一下  試了幾個比較有興趣的顏色之後  還是決定要冷卻一下

就走出寶雅去買蔥油餅  結果在等我的蔥油餅的短短幾分鐘時間  

我又走進去結帳了#618才走出來呀  因為室內外都超美的先瘋掉 

 

先來看看唇膏的外觀

0302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支唇膏

因為是亮面表層  所以微微易沾指紋

一般來說我對唇膏的外型都蠻無感的  

除非是YSL情挑誘光水唇膏或是之前ETUDE HOUSE自選殼唇膏那種會讓少女心直接噴射的唇膏

不然其實唇膏不管長怎樣都對我來說像是別人家的事一樣

但有一個覺得蠻討厭的點就是因為蓋子有一面是凹槽  所以一定要對著蓋  這點讓我覺得蠻煩的

 

那就來看手部試色吧

08

是個帶奶茶色調的橘褐色  我覺得顏色蠻特別的  很適合秋冬的感覺 

近距離看質地細節

09

是我最愛的水潤光澤呀  顏色很飽和  但看起來卻還是很透

開閃光燈 

10_

可以看出來這支的色調是比較偏橘的

但我覺得因為加入褐色的基底  所以對膚色偏黃來說也算比較友善的橘色調

 

那就來看看唇部試色吧

先看一下我的素唇  (未上護脣膏  有用橘色遮瑕膏跟粉底液先蓋過唇色)

11

可以看到即使先蓋過底妝了  唇周的暗沉還是稍微明顯

薄擦後以手指點拍

12

厚擦

13

唇周的暗沉蓋得超好  雖不能說是100%遮蓋  但幾乎是9成的完成度了吧 (是要完成啥哈哈哈)

重點是這個顏色真的  很 美 

有點讓我聯想到泰式奶茶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唇之後  嘴唇的感受也很好  不會有任何的不均勻  也不乾燥

且不會起屑  也不會積白線

今天中午沒有吃午餐  所以下午狂吃了一堆餅乾加上餅乾很甜很鹹狂喝水

雖然會沾杯  嘴唇內側的顏色也會稍微掉  

掉了的話只要嘴唇稍微抿一下去把唇外圍的唇膏抿到內側  

不特別補唇膏也沒有關係  持色度我覺得算不錯

但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  如果在唇上還看得到顏色的時候再次補擦唇膏  

覆蓋的不適感會比較明顯  且唇紋也會看起來比較明顯 (雖然我本身唇紋問題並不嚴重)

所以要是我擦它要補唇膏的話  應該會偏好把整個唇膏推掉之後再補

這一點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接下來看看整臉妝容的感覺

14

15

這是厚擦後用衛生紙蓋過一次的妝感

橘棕感還是在  但彩度比較沒有這麼高

因為我今天化妝的時候野心爆發  眼妝跟腮紅都超重  底妝也是霧面的  所以妝感看起來會比較重

但是即使是這樣  唇色還是看起來蠻協調的 

我覺得這支唇膏搭配眼妝稍微重一點  或者是清淡眼妝的知性妝容  感覺都會蠻適合的

最後附上那天在寶雅試色完  超隨便的傳到INSTAGRAM限時動態的紀錄

其實在#618跟#623之間猶豫很久  都還蠻漂亮的呀

#619則是已有類似色就被我pass了 

覺得自制力進步當中  很棒

希望這次的文章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  那我們下次見啦  掰掰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