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yeyu

這次的主題是我很關心的餅乾對決  兩款蚵仔煎餅乾的評比

蚵仔煎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餅乾  (從我出國還為它留個行李箱的位置就知道)

前幾個禮拜看到浪味仙竟然也有出台式蚵仔煎口味  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剛好家裡一次出現兩種蚵仔煎餅乾  就來做個比較

 

先來看看大家小時候的回憶  

華元  波的多洋芋片  蚵仔煎口味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蚵仔煎裡面的量有種越變越少的感覺  

淨重是46克  但感覺裡面很空曠

(是因為我長大了嗎...  就像小學時都覺得100塊很多  但長大之後卻覺得100塊很少)

現在要買到家庭號  打開才不會有那種空虛感

灑出來看一下

波浪的切片咬起來口感很好

一打開那個它專有的香氣就衝出來  超香的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點鹹  但隱約帶有一點甜味  很唰嘴  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接下來  來看看萬眾矚目的浪味仙

(我最近才知道  浪味仙的英文名竟然叫作LONELY GOD  什麼意思呀  不懂)

而且浪味仙是旺旺的  這個我也是最近才發現

可能因為做成螺旋狀比較佔體積

明明就只有42克  比波的多還少  但看起來量超多

裡面也是灑滿滿滿紅紅綠綠的粉

聞起來非常的台  有種椒鹽的香味

吃起來鹹鹹的  也是帶椒鹽香  但就沒有像波的多一樣可以吃得出甜味

剛吃到的時候  覺得味道非常熟悉

想了非常久之後  才想到  這就是椒鹽口味的  炸芋頭薄片的味道呀

你們知道那種嗎  把芋頭切成薄薄的  再下去炸  有點類似芋頭版本的洋芋片

但因為是真的芋頭  所以是  芋片嗎

(不知道的話~~  逢甲夜市有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哈哈哈)

這個口味吃起來有點像鹹酥雞口味  不像蚵仔煎

但硬要這樣計較的話  其實兩款都吃起來不像蚵仔煎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看一次沒有加貼圖的兩種餅乾

如果硬要比較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波的多洋芋片的蚵仔煎餅乾

來給個分數的話

波的多絕對是100分

浪味仙  吃起來還蠻香的  如果喜歡椒鹽味的話  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椒鹽味  所以給65分

別人拿給我吃的話會吃  但不會再花錢買它  (果然浪味仙就是要吃田園蔬菜口味呀)

大家下次如果看到可以買來試看看  是不是真的有那個芋片的味道

 

如果想要收到新文章的貼文提醒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