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4.JPG

如果一直都有關注韓國的咖啡廳或是一直在蒐集下次來韓國要去哪邊耍美的話

這個巧克力磚應該都不是第一次看到吧

記得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巧克力磚的照片的時候  就一秒開團準備好要去追磚了

(但其實造訪BBMINT已經是約半年前了  到現在才擠出時間寫這篇文章)

 

先帶大家來看看BBMINT裡面的樣子

IMG_5509.JPG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  算是小巧但帶有一點溫馨的風格

跟店名很映襯的  店內的色彩除了基本的白色跟木色調之外  都是用薄荷色來做點綴

一進店內的視角就是這個角度  雖然沒有過於華麗或是其他主題式的裝飾  整體的感覺非常簡單

IMG_5510.JPG

加上BBMINT的巧克力跟其他甜點們都是有提供宅配服務  

且咖啡廳處於非觀光區的位置  所以其實店內幾乎沒有什麼人潮  待起來非常舒服

近看中間的小圓桌

IMG_5512.JPG

上面除了店內的招牌  水果巧克力磚之外  籃子內也擺著一些其他的小餅乾

而紙巾跟外面廁所的鑰匙也都附在這個圓桌

(韓國很多餐廳或是咖啡廳的廁所因為空間的關係會不在店內  而是在隔壁或附近的建築內會需要這樣用鑰匙或是密碼鎖進出)

附上店內咖啡的價位表  這裡的咖啡真的很便宜  

因為外面超多咖啡隨便都要超過w5,000

IMG_5513.JPG

有看到美式只要w1,500嗎  我的天呀  我上次看到美式只要w2,000已經受到驚嚇  這讓我更驚嚇了

 

這次我點的是一塊草莓香蕉巧克力  跟香草拿鐵

而朋友則是點了草莓香蕉巧克力  柳橙香蕉蘋果奇異果草莓(其實就是綜合啦)巧克力  跟摩卡咖啡

IMG_5505.JPG

而且我朋友她很狂的一次買了好像兩三塊還是三四塊(店內還有附上保冰袋給她  很貼心)  店家還送我們service的可可粉杏仁果

那個杏仁果真的  超  爆  超  超  超好吃  我願意再次花錢買的好吃程度

印象中飲料都是很滑順好喝的  而且我看到其他照片的時候發現我有喝完  應該是真的好喝

因為我其實還蠻害怕咖啡味太過濃厚的香草拿鐵  比較喜歡喝得出香草的味道的那種  這邊的就是好喝的

再來仔細看看這塊  光看著心情就受到療癒的巧克力磚

IMG_5504.JPG

這個粉紅  也太夢幻了吧  

而且其實我是個非常  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  

之前情人節也有收過這種顏色可愛的  白色  粉色  抹茶色的巧克力  但我當時就是吃了一小塊之後整盒放著

但是這個巧克力磚  也許是因為它的厚度並不會太厚  而且裡面也放進大量的乾燥水果  增加口感

所以我們當時是立刻就把它吃光光的

 

而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店長姐姐突然拉著一個菜籃(這樣講好像很不夢幻  但我不知道形容  就是可以用拖的方式移動的籃子)

我們在猜應該是剛做好的巧克力要進來補貨了

因為我們在點餐的時候  店長姐姐的妹妹一直跟我們說剛好那時候店內巧克力種類不多了不好意思

(但其實我們真的只是為了那個巧克力磚去的呀哈哈哈)

而且她一進來的時候就超有禮貌的跟我們打招呼  後來也跟我們聊天好久

又給我們招待的馬卡龍

IMG_5508.JPG

味道是有點類似巧克力口味的

我覺得BBMINT的所有甜點都是女生們看第一眼就會變成愛心眼睛的那種  很可愛的外型立刻取向狙擊

這個是粉紅跟天空藍  pantone色  一起構成的大理石紋阿  (根本就是女生最愛的兩個元素  pantone色與大理石紋)

 

再來看看店內冰櫃裡面還有哪些甜點吧

IMG_5514.JPG

IMG_5515.JPG

IMG_5516.JPG

迷你的巧克力磚也是可愛阿

 

而這次會想要特別介紹這間BBMINT甜點咖啡廳

就是因為BBMINT的位置在一個很神秘的位置呀  是我跟朋友在去的過程大概自問了10次真的是這裡嗎的神秘度

先提供BBMINT的詳細地址

 

BBMINT(비비민트)

地址: 서울 양천구 신월7동 991-2

交通方式:地鐵5號線 新停站(신정역)下車後  出1號出口  往前直走200公尺  

轉乘602號公車  搭六站  搭至新月市營公寓中門(신월시영아파트중문 Sinwol Siyeong Apt)下車

下車後過馬路  對面就是BBMINT

(或是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首爾連載] 韓國找路篇 韓國人為什麼這麼會搭公車大揭密  就不用怕搭公車了)

電話: 010-5018-2998

 

最後附上店長的instagram

只要有新品都可以立刻看到照片

 

비비민트(@simjihoi)張貼的相片 張貼

 

비비민트(@simjihoi)張貼的相片 張貼

 

비비민트(@simjihoi)張貼的相片 張貼

 

大家如果到店裡來追巧克力磚的話

別忘了拍下跟它的超可愛合照

IMG_5518.JPG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啦

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