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啟.jpg

每個人到了韓國最擔心的是什麼事情呢

就是化妝品被買到斷貨  燒到體無完膚卻找不到你要的單品或是色號

天阿  這真的比想死更想死

但是斷貨的情況  其實都是在觀光地才比較會發生的

在偏遠的地點  (就是在說我們學校  外大)

除非是打折活動或是新商品  不然在這裡真的幾乎沒有買不到的化妝品

(就連大家死都找不到的大創美妝蛋  我看到我們學校這裡擺得像是無限量供應  誰會知道這是這麼熱門的商品)

但是就算新商品  只要等幾天補貨了之後  又是無限量供應了啦 (這個真的是有點誇飾  但就是那種感覺的比喻)

那我們學校附近有哪些韓妝店呢  就帶你們來看看

 

首先是外大站6號出口一出來

右手邊映入眼簾的就是ARITAUM  (我真的是ARITAUM腦粉  來韓國兩個月內就成為VIP會員)

IMG_9683.JPG

裡面有販賣的品牌包括ARITAUM  MAMONDE   HANYUL韓律   LANEIGE蘭芝  IOPE

全部都有包括(難怪我會覺得ARITAUM這麼好買  因為裡面也太多家了吧..)

 

繼續往前就是SKIN FOOD

IMG_9685.JPG

 

再往前是THE FACE SHOP 

IMG_9687.JPG

 

再往前走一點有TONYMOLY

IMG_9688.JPG

innisfree

IMG_9691.JPG

 

而另一頭的5號出口出來之後往前走

(或是在innisfree這邊過了馬路)

就會看到  ETUDE HOUSE

IMG_9681.JPG

 

而除了這些韓妝店之外

像是複合式的OLIVE YOUNG就在學校正門的旁邊(出學校後右轉就直接到了)

IMG_9679.JPG

IMG_9674.JPG

害得我就算沒有離開我們社區也還是可以陷入瘋狂購物的狀態呀

而另外  如果學校這邊沒有的品牌  如NATURE REPUBLIC 或是The Saem之類的  

或是學校這邊有時候因為店面比較小  折扣時缺貨的話

其實走到回基站就又進到一個新的世界  而走過去也不過10分鐘左右

雖然我一直說我們學校是首爾的鄉下  但我覺得在買化妝品來說  反而有我們這邊的優勢

就是不管什麼熱賣色  我們這邊幾乎都會有貨呀

 

因為韓妝店們每個月每季都一直在出新產品  所以這篇就沒有著重在產品的介紹

但是  但是  最重要的折扣季跟折扣活動

來教你們怎麼follow

首先我獲取這些折扣活動的方式有四種

1. PikiCast

PikiCast是一個App  有分為韓文版中文版

基本上就是介紹一些目前在流行的趨勢  或是可能是關於美妝  或戀愛  或女生會喜歡的那些主題性的專題

在地鐵上也看過很多年輕人(男女生都有)在滑這個App

222.JPG

然後可以直接到App Store或是Play商店裡面去搜尋 피키캐스트或PikiCast

下載之後  申請帳號

並追蹤  돈월이  這個官方帳號就好啦

IMG_9668.PNG

這個帳號會按照當月的第幾個週次的優惠項目做介紹

IMG_9669.PNG

裡面的優惠項目超級廣泛  包括連鎖餐廳  到韓妝店  就連連鎖服飾店的優惠都有

而大家最關注的美妝類

IMG_9670.PNG

像這個禮拜  的前兩項就是ETUDE HOUSE的睫毛膏優惠  還有APIEU的拉拉熊新品

IMG_9671.PNG

IMG_9672.PNG

很簡單快速的就能夠一次把握

但是這個真的有快接近百頁  大家下載之後自己看

2. NAVER blog

這個的話  就是我自己最一開始的方式

就是追蹤幾個有在記錄妝容  或是化妝品  或是化妝品優惠的部落客

大家如果不知道有誰的話  也可以就當作多看看韓國的美妝部落客多追蹤一些不同風格的部落格

久了之後自然會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  跟比較有在寫自己喜歡的品牌的網誌

然後  我找部落客的方式  就是直接打品牌跟單品項目的名稱  看到照片的風格喜歡就會追蹤下去了

3. INSTAGRAM

跟第二個部落格其實是一樣的意思

就是部落客們  或是韓妹們大家在折扣季之後  會傳自己的戰利品的認證照嗎

有時候我也是會啦  但是太常買  而且有時候買少少所以沒有放照片

總之這也是一個方法

4. 店外宣傳海報

最後一個就是  因為其實這些韓妝店都在去地鐵站的路上

經過的時候就留意一下外面的宣傳海報  或是進去逛逛  常常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那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啦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買到不想再買的清心寡慾

如果想要分享更多我的韓國生活或是我的韓中文日記請點圖片連結

IG.jpg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