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6.JPG

如果在韓國  在街上隨便抓一個人問他現在要去哪裡  我覺得有80%以上都是正要去咖啡廳吧(哈哈哈很誇張)

讀書要去咖啡廳

吃飽飯要去咖啡廳

吃飯前也要去咖啡廳

想跟朋友一起  但是又不知道要去哪還是去咖啡廳

自己一個人不知道要去哪  也是去咖啡廳

第一次約會去咖啡廳

第二次約會也去咖啡廳

各種情境都可以去咖啡廳呀

但是因為其實我對咖啡因非常敏感  我連在傍晚5 6點喝茶跟喝咖啡牛奶當天都會失眠

而且我個人偏好偏甜的咖啡  所以我沒有辦法喝美式(會死哈哈哈)

通常偏甜的咖啡一定會加入牛奶  但因為我腸胃很差  吃豆奶類超容易脹氣跟吐 

所以如果要喝咖啡真的很需要克服一切困難的喝

但是COFFINEGURUNARU的香草拿鐵真的是會讓我克服一切的去喝的  超好喝的咖啡

而且這家是連鎖咖啡廳  所以如果不在外大站  其實很多很多地方  每個你們行程排的地點一定都會有

所以出門開始要跑行程  想要來杯咖啡帶著走  或是你很愛香草拿鐵的話  真的可以試試看它

(但是我覺得因為韓國耍美的咖啡廳真的很多  這家裝潢雖然比不過  但香草拿鐵絕對不會輸)

 

那因為我還是以我們家附近為主  所以帶大家來看一下外大後門的這家COFFINEGURUNARU

位置上  非常簡單  從後門一走出來  在CU便利商店跟PARIS BAGUETTE之間就是啦

IMG_9283.JPG

樓上的BBONGSIN的한라뽕  放在薄披薩皮上的海鮮粉紅醬的義大利麵

我有在我的instagram也有推薦過  這家也是連鎖店  順便推薦一下哈哈哈

 

上樓之後就會看到啦

IMG_9284.JPG

我一開始知道這家的時候  每次都會把這家的店名亂念  可嚕哪嚕(超難背)

進門之後是這樣子

IMG_9291.JPG

其實我喜歡後門的環境比前門更喜歡  雖然只有二樓但是看起來比較寬敞

在前門則是分為二三樓  但是空間比較沒有這麼寬闊

IMG_9292.JPG

櫃台是這種感覺  發亮的冰櫃裡面是滿滿的蘋果汁  還有一點點甜點

然後我沒有拍menu  因為不用選阿  你們點香草拿鐵就對了  大杯w6,300  小杯w5,500

IMG_9286.JPG

之前的紙套還是變態紫色  超普通的紙套  前陣子改版了之後稍微變可愛了一點點

但是還是有點普普通通  畢竟就只是個連鎖店哈哈哈  真的不能強求

COFFINEGURUNARU 的香草拿鐵絕對是全韓最好喝的香草拿鐵 沒有之一

好喝到連平常不喝咖啡的我都中毒的程度

因為它的咖啡味不會很突顯 一喝下去反而更能感受到香草跟奶味的溫順 喝起來很順口 味道偏甜

如果不愛美式那種重口味咖啡 又想喝咖啡的話超級適合當作入門款🖖🏼

它們的摩卡也是好喝 雖然我只喝過朋友的

每次要點都忍不住點香草拿鐵啦 根本沒機會點別的哈哈哈

 

IMG_9287.JPG

IMG_9288.JPG

環境大概是這樣子  算是溫馨  

但咖啡廳裡面有時候會很安靜  有時候會稍微有聊天聲  這個是隨機  

但我剛剛去的時候還蠻安靜的  因為今天幾乎是充滿自己到咖啡廳讀書的人們

 

而因為韓國這邊有室內禁菸  但是其實韓國抽菸的人非 常 多

所以也附有室內吸菸區

(如果介意菸味的話  可以注意不要坐在吸菸區附近的座位哦)

IMG_9289.JPG

而且外大後門的這間有時候都會放蠻療癒的歌 還蠻有迎合到我的取向☺️ 真的是我最愛的連鎖咖啡店

 

而如果喝完咖啡把塑膠杯放在這個檯子上面就好了

IMG_9293.JPG

(這張因為我把它調亮所以變得很糊)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  韓國的咖啡廳  跟有一些餐廳/食堂(而且還蠻多的)  都會設有免費wifi

通常都會有wifi的名稱跟密碼的提醒在收據或是櫃檯前的紙張或是咖啡廳內的小擺設內(這個需要很用心尋找哈哈哈)

或是如果都找不到或懶得找也可以直接問店員  

여기 와이파이 있어요? / 優(ㄍㄧ) wifi 以叟優? / 這裡有沒有wifi?

와이파이 비밀번호가 뭐에요? / wifi 痞咪崩(ㄋㄡ)嘎 膜也優? / 這裡wifi密碼是什麼?

如果來了可以多加利用

 

如果想要看到更多我的韓國生活或是每天的韓中文日記 請點擊下方連結

IG.jpg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