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8.JPG

還沒吃午餐的我  打這篇文章    很想立刻衝到後門去吃耶

這家一開始是朋友帶我們來吃的  一直聽她說我們去吃泡菜豬  

心裡想說  泡菜豬是什麼樣一道料理也不講清楚  結果真的吃到之後  還真的就泡菜豬  哈哈哈哈哈哈 (很難說明)

位置上的話  是從外大後門出來之後  往右邊走  在往DNA咖啡的路上  會看到59쌀 PIZZA

IMG_9263.JPG

IMG_9261.JPG

 

59쌀 PIZZA這條巷子往內走就會看到這家餐廳啦  (是地下室哦需要從右邊的門走樓梯下去)

地址是  동대문구 이문동 264-149  B1  怕你們找不到路所以還是交給我們的naver地圖帶你們去哈哈哈

IMG_6049.JPG

走進來之後是要拖鞋子的  而且是沒有椅子的那種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  腳很麻  但是為了吃這個  我願意忍受)

IMG_6073.JPG

進來之後是長這樣  (老闆怒看電視中)

IMG_6072.JPG

來看個菜單  (但其實也不用看菜單啦  我們都是點基本款的左一呀  其實好像大家都點這個)

돼지두루치기정식  鐵盤炒豬肉

按照人數的份量點餐之後  老闆會把全部的分都裝在一個鐵鍋裡面端過來

IMG_6069.JPG

ㄟ  我突然很想吃耶  看到這個照片就被打開開關的感覺

他們的豬肉跟泡菜一起炒得很入味  偶爾會隨著泡菜的味道變得比較酸或比較辣一點點

但是因為我本人是極恨酸或辣的泡菜的那種  但是這個味道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而且超級下飯  會一直想要狂吃飯

IMG_6075.JPG

來這裡不用擔心吃不飽哦  整鍋白飯讓你吃到吐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是沒吃過超過一碗飯耶  因為肉的量也很多  老闆給得超  大  方

(但是我的馬來西亞朋友她們都會掙扎很久說很飽但是又很想吃飯  到最後還是去盛哈哈哈)

IMG_6070.JPG

而小菜方面的話是隨著每次的運氣不一樣會有變化

平常他們家會附小片上面有鹽跟麻油味的海苔  但拍照這天剛好沒有

然後他們家的黑輪是有一點點咖哩風味  但是吃不太出來的那種啦  就是有點鹹鹹的  口感偏軟  但是很好吃

(오뎅是叫作黑輪嗎  還是甜不辣  還是關東煮  還是魚板?  還是根本都是一樣的東西呀哈哈哈  跟朋友討論不出結果)

而這天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出現紅蘿蔔的泡菜  我吃這麼多次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耶

IMG_6074.JPG

小菜也是一樣  只要你吃得下  都可以無限續小菜

整體來說是能夠吃飽又好吃  吃起來有溫馨感的一家餐廳

而且老闆看到我們很常去吃就說如果跟他說많이주세요  請多給我們一點  就會多給

叫我們如果吃不夠的話一定要跟他講  超慈祥的uncle

最後最後讓大家體驗看看我們到底有多暴風吸入這個泡菜豬肉

before

IMG_6071.JPG

after

IMG_6081.JPG

我們這群人到底有多餓哈哈哈哈哈哈哈

隱約有點療癒的餐桌上的空空賞  這家泡菜豬也是需要頒獎進去呀哈哈哈  

而且有時候大學部也是上課時間的時候  一進去還會客滿  韓國學生們也是很常去吃這家

如果大家在回基 外大站  也可以去吃吃看哦

如果想要分享更多我的韓國生活或是我的韓中文日記請點圖片連結

IG.jpg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