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29.JPG

這個學期最讓我開心的一天應該就是這天了吧

校外教學的那天

(雖然我已經失去了去校外教學前一天會興奮到睡不著的那種兒童專屬的童趣了哈哈哈)

總之雖然這是一個不敢玩就很無聊  敢玩就玩到瘋掉的地方

但是還好我是熱衷於遊樂設施的少女  所以在樂天世界裡面玩的超開心

但我想說可能會有剛好要來首爾旅遊  朋友安排樂天世界這個行程  但是不敢玩想說去了到底要幹嘛的人搜尋到我的文章

就還是來介紹我覺得如果不敢玩至少還是可以拍到比較夢幻照片的場景(當然不能跟迪士尼比啦  這裡是韓國..)

 

樂天世界夢幻場景top3

1.城堡(這個真的蠻欠拍的  如果真的不打算玩遊樂設施乾脆就穿個美美洋裝去拍照啦哈哈哈)

IMG_7916.JPG

2.旋轉木馬(我覺得女生就是人生要蒐集到100張在旋轉木馬前面的耍美照片阿)

IMG_7917.JPG

另外如果跟男朋友去的話還可以在那邊拍那種可愛情侶照

最常看到的牽手跟腰往前傾的親親照  感覺都很可愛  但我真的沒拍過那種照片哈哈哈  無法示範  別逼我

3.美食街層的糖果專賣店 Weeny Beeny

IMG_7925.JPG

就覺得這裡很可愛  如果我數年前迷上Candy Crush的時候可能會更興奮

(雖然很俗  但我也是有沉迷過Candy Crush阿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對遊樂設施的偏好屬性是  熱愛高速度(垂直的大怒神型  或是無法預測方向的雲霄飛車我通吃)

但是如果同時兩種以上的旋轉(公轉+自轉)我就一定pass  不是因為害怕而是我很容易對這樣轉的暈

公開一下當天玩的紀錄  影片來源:YouTube happylotteworld

스페인해적선  西班牙海盜船

這項就是很基本也很安全牌的海盜船

我熱愛海盜船的程度就像是台灣人愛芒果冰的程度  就  很愛

基本上去每個遊樂園我都會從海盜船開始耶  很適合暖身的一項遊樂設施

후룸라이드  急流勇進

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怕衣服濕掉再加上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掉下去的那種想像

綜合起來其實還蠻好玩的

而且前後要貼在一起的降落  我覺得蠻適合曖昧中的男女來玩阿  又會濕濕的感覺很浪漫

자이안트 루프  大魔輪

乾這個超無聊  就被掛在天上  一點速度感都沒有  也不刺激  也不好玩

建議大家除非很喜歡享受倒掛靜止在空中充血的感覺  不然真的別玩這項  無聊到爆

而且這項這麼無聊  這個影片裡面女生還喊fighting到底要figh啥ting  真的沒什麼的一項不要這樣子

然後大家有發現嗎  這個影片是360度全景影片可以自己移角度看要往前還是往後的畫面  好有趣哦  很新的影片耶

범퍼카  碰碰車

玩之前覺得沒什麼  但是玩了之後其實覺得蠻好玩的  撞到其他車車的瞬間  舒壓

후렌치레불루션  急速過山車

這個就是  我一看到它的鐵軌就決定一定要玩完才走阿  很長  很迂迴

然後這項也是有名到需要排隊的一項雲霄飛車

實際玩的時候  大家當下表情一定都是吃驚的那種  因為速度真的蠻快的

但是不會恐怖  我覺得蠻刺激的  很好玩  如果不用排隊會想要再多玩幾次

자이로드롭  自由落體

(第二個360度全景影片裡面  有他們的工作人員唸的那個出發的台詞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可以聽聽看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中毒很好笑  而且幾乎每個設施都會有自己的詞)

我本來在台灣也是  沒有很愛自由落體

都是朋友叫我上去  雖然覺得無聊  但就好阿如果你們想看我玩我就玩給你們看的那種

所以玩這項之前我也是興致缺缺

但是我覺得  樂天世界的這項真的好玩  因為樂天世界位在江南  升上去之後風景蠻好的

然後下來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玩的時候前面有個透明罩保護  一點都不可怕  

但心臟還是有那個緊縮的感覺就是了(畢竟也是從25層樓高降落到地面)

然後這個速度真的很快  快到大家在排隊的時候被掃到前面的人下來的那陣風會  喔~~這樣子驚呼一聲的那種

아트란티스  亞特蘭蒂斯

最有名的一項遊樂設施(在戶外所以一定要趁天氣好的日子去才會有開放)  但是排隊要排超超久

IMG_7928.JPG

其實她們其中有一些人看起來在笑但不是在笑因為很緊張跟正在想等一下要是很恐怖怎麼辦

看前面的人玩的時候  都硬要把手舉到空中(是有什麼不成文規定嗎哈哈哈  大家可不可以好好抓把手)

我覺得名符其實的好玩  速度感可以完全的被滿足的一項

熱愛刺激的大家真的別錯過的一項

회전목마  旋轉木馬

就是想說  也沒什麼人  不搭白不搭的一項  不有趣但也不會很無聊  上面還是可以拍照到爽的那種

少女們一定要的  跟馬ㄦ的照片

IMG_7934.JPG

本來只是想要讓大家看看大概是什麼樣的遊樂設施  結果剛好搜尋到這些影片

變成跟EXO歐巴們的樂天世界之旅了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好好笑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玩

 

附上樂天世界的詳細資訊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올림픽로 240 (잠실동)  首爾特別市松坡區奧林匹克大路240 (蠶室洞)

交通方式  地鐵2號線(綠色)  잠실역 蠶室站  4號出口

營業時間  09:30 ~ 22:00 (夜間開放時間自16:00起)

               根據每天情況閉園時間略有不同,詳細資訊請參考網站  (有語言選擇可中文瀏覽)

休息日  全年無休

門票費

有分為兩種  一種是無限搭乘的自由使用券(一日通票)  一種是只包括入場  玩設施須另付費(入場券)

12.JPG

※ 嬰幼兒(未滿36個月)、兒童(年滿36個月以上~12歲)、青少年(年滿13歲~18歲)

※ 0~未滿12個月嬰幼兒 : 可免費入場並使用幼兒遊樂設施(Kidstoria等)

※ 12個月以上~未滿36個月嬰幼兒 : 可免費入場(團體旅客除外),幼兒遊樂設施需另外付費

※ 未滿36個月嬰幼兒 : 需出示健保卡等可確認身分之證件

※ 年滿65歲以上 : 需出示敬老優待證、身分證,方能適用兒童票價(僅適用自由使用券與入場券)

※ 身心障礙人士優惠30%(包含同行者1人) : 限自由使用券(1日券)與入場券優惠30%(After7入場券不適用) / 身心障礙人士與同行保護者1人適用優先搭乘券

※ 國家有功者優惠50%(包含同行者1人) : 限自由使用券(1日券)與入場券優惠50%(After7入場券不適用)

 

總之  樂天世界真的還蠻靠近首爾  去的時候很方便  2號線 蠶室站  4號出口一直沿著走出來就會到啦

跟我的5C班寶寶們(雖然大家都不來上課  我唯一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就只有這次跟剛開學了哈哈哈)

IMG_7918.JPG

還有被我強迫一起自拍的同學們(最喜歡強迫大家跟我一起拍照了  我都一直說一次就好  一次  然後都拍好幾次)

IMG_7920.JPG

 

如果想要看到更多我的韓國生活或是每天的韓中文日記 請點擊下方連結

IG.jpg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