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53.JPG

又是一篇遲到不行的我獨自生活記錄  

但剛好目前心情蠻亂的  就整理一下我的六月生活  順便談一下我最近的近況好了

 

六月剛回到首爾  過四天才是開學的日子

在那中間超超超超超級巧的剛好在這個週末是我五月去的Beautiful Mint Life的補償公演

所以再次舉辦的這場公演  我也只能依照天命的去了哈哈哈哈

13254458_1117702078289652_5417931736381823001_n.jpg

真的是想起來也幸福的兩天  

其實如果是去看公演的日子  就算那天身體狀態再差  一到現場都是很神奇的被補血補到滿的狀態

而且在這裡的買票跟到公演場的過程變得很容易  演唱會也是隨手抓就一大把的多  需要自制才不會太貪心的亂買票

但可能是因為都是自己去看演唱會

我已經失去那種  我明天要去看演唱會怎麼辦好興奮好興奮  我要提前一個月每天都聽那些歌準備好心情去演唱會  的心情哈哈哈哈

每次都是  阿明天要去演唱會耶  然後開始做別的自己的事情  (然後到了隔天演唱會前三四個小時才開始查演唱會的時間跟公演場怎麼去)  

然後每次都超趕的踩在一到不過5分鐘就開始演唱會的超緊迫時間點

IMG_7095.JPG

第一天的AS公演裡面主要是為了Soran / Daybreak去的  (兩團都是從大學就開始聽  也是帶著我年輕時回憶的樂團嗎)

Soran的話  我想  最容易開始覺得好像他們的歌很有趣的還是  살빼지 마요  吧哈哈哈不要減肥

還有這首  我根本沒想過人生會看到活生生跟權一起唱的미쳤나봐  我瘋了吧  (而且還看到兩次)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其實是  내꺼라면 / 가을목이 / 연애의 재구성

然後主唱高永裴很好笑  會一直逼我們跳跟旁邊的人互動的舞  我覺得很可愛  聽他們現場真的很好玩

會看到旁邊的人跟我互相在high5之前尷尬但是又有點覺得好玩的表情  很好笑  

而Daybreak的話  記得大學的時候有時候會為了健康管理短暫地在晚上到學校操場去跑步  但通常都是跑一下下就開始用散步的

那時候很常一邊散步一邊聽Daybreak的歌  尤其是這首  秋季,再次

其實Daybreak在台灣好像沒有非常知名  但很多歌其實都是耳熟能詳耶  

尤其  들었다놨다  這一首超容易變成綜藝的背景音樂  (因為歌名是欲擒故縱  歌詞也可愛超常被拿來用)

還有很簡單就可以跟著唱  不用特別背也會不小心背下來的  좋다 

還有我個人很喜歡的 Silly / Touch Me  哈哈哈哈哈哈整體來說就是老派的唱腔配上可愛的歌詞

然後這場公演結束之後  我有短時間迷上  Mellow  這首  但是因為真的很短時間所以我就沒把它列入我的六月清單內哈哈哈

但還是想介紹看看  想說  說不定會有人喜歡這樣的風格或是好奇我喜歡的音樂風格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心情日記  突然變成indie介紹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我在六月歌單裡面有介紹到的鄭俊日  是第一天的壓軸  但他真的客氣到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前面的氣氛一直是超熱鬧大家都站起來跟著節奏一起拍手  我想鄭可能為了那個氣氛擔心整整兩小時吧

他一上台就先說  前面的氣氛都很好呀  但他有點擔心  先說明自己就是來唱歌的哈哈哈哈哈哈(聲音也是睡前廣播的那種溫柔)

他的歌整個都是抒情  情緒曲線是走一個↷↷往下的趨勢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音源裡面聽到的聲音很不一樣  是帶有一點滄桑跟沙啞跟嘶吼綜合的溫柔聲音(但不是我的風格)

IMG_7096.JPG

在公演的時候  台下有拿手機的手電筒功能幫他應援  他也是邊沉默邊感動

但因為那時候時間有點晚  我也是有點邊看邊想睡阿哈哈哈哈哈大笑

(結果剛剛想說到Youtube去搜尋他的影片來聽  那股想睡的心情又襲來  我好像真的不能聽抒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099.JPG

而我最期待的第二天  (因為有Monni跟10cm)  現在雖然已經過了一個多月記憶變得有點稀疏  但還是忘不了那天我感動到哭的事

前情提要是我真的非常喜歡Monni這一團  從大學就超愛  愛到我還幫他們寫介紹文

我應該敢說唯一用中文介紹他們的人吧(剛剛還跑回去估狗看看有沒有別人介紹哈哈哈哈  結果開始看我自己寫的文章)

延伸閱讀  [介紹] 몽니(Monni) 帶來療癒的樂團

在他們的歌裡面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這首 톡톡톡

但是在那天沒有唱  雖然這樣  但是大概在他們唱第一首或是第二首的時候  我的爆哭模式就被開啟

我開始學韓文大概快要邁入第六年  是從很久遠的大學時期就開始學

大家應該都知道  如果學韓文侷限在課本裡面  就很難把這個語言學好

我的每一個時期  當然也是經歷過迷偶像  迷韓劇  迷韓綜  各種迷妹時期  但是沒有一樣是讓我一直持續著的狀態

像是我目前也是除了跟流行或是很無聊看一兩部韓劇  其他韓國偶像跟綜藝幾乎不看的狀態  (沒有看的衝動)

但是從大學一直到現在持續有在進行並且不斷更新的真的就只有Indie音樂

所以這可以算是一件陪著我很久很久的一件事情  幾乎是人生的1/4

然後從大學到現在當然也經歷過很多事情(跟我的人生比的話啦)  

當聽到一首歌  心裡會浮現一段回憶或是想起他陪你走過的一段時期  我覺得這都是我們賦予它的意義

因為它會隨著每個人的經歷或是每個人的感受而有所差異  這就是音樂帶來的魅力嗎

反正我聽到Monni的歌  就是想哭  想到自己終於也在現場看著他們的這個事實就讓我可以大哭一場了

然後最想炫耀的當然就是그대와 함꼐

我也在裡面一起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了啦我快要興奮死了(哈哈哈哈哈又變身死宅男了)

那天大家也是一樣用手機的手電筒應援  我發現他們真的會很喜歡耶  鼓手정훈태還在那邊用手機拍大家幫他們應援的照片很好笑

然後緊接在Monni後面的是10cm

IMG_4976.JPG

我後來才發現權真的瘦超多的  難怪我一直覺得他哪裡不一樣了(還以為只是髮型變了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遲鈍耶)

我覺得每次看10cm的舞台  每次迷上的歌都會不一樣  這個就是他們最猛的地方嗎

然後以前一直覺得他們的歌詞有時候色色的  但是有時候又很可愛  有時候又可以感受到他們人生歷練

跟有時候又能夠道出  我們有時候也會在晚上突然感覺到的寂寞跟感情

所以跟著他們的現場還有在演唱前後的對話  每次回家都會再陷入不同的循環播放裡面

這次回家之後是愛上애상 哀傷這首  歌詞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一個單戀男的玻璃心阿超煩  但是這次之後真的變得蠻喜歡的

下個月在台灣也會開演唱會的10cm  我之後絕對會在8/22前寫一篇看演唱會可以先做好的心理準備的文章嗎哈哈哈哈哈(等我有時間)

 

怎麼辦我又打到這裡就打得落落長了  i am sorry哈哈哈哈哈ㄏ但我還是要繼續打

再來就是維修流浪的時間比在我身邊的長兩倍的我的EX-100回到我的身邊啦

篇幅過長如果想看的話可以看一下  延伸閱讀  [反推] 台中北屯 米奇相機維修/相機醫院 (首爾新村相機維修經驗分享)

總之我覺得相機回到身邊之後的我真的復活了  

以前都沒有特別想要出去玩  但是現在待去清單一整排耶  也開始享受著這樣滿滿的生活

而我相機復活之後的第一個場所就是位於新村的mariwhale macaron  (一顆w900塊的馬卡龍  好扯  一顆是台幣25嗎)

但我不知道算不算好吃  很甜  我很少吃馬卡龍  我雖然喜歡吃甜食但我討厭甜到膩的東西(像是巧克力等)

馬卡龍本身就是一個甜到爆  我為了追求顏色的搭配選了粉紅的玫瑰跟天藍的海洋味(就是有一些柳橙鳳梨等的熱帶風味)

算是可以去看看啦  如果住在這裡的話  但如果我是旅行我是完全不會考慮這個景點的

IMG_7274.JPG

但是我覺得裡面布置蠻可愛的  這個是在現代百貨裡面的樣子(但我不是很確定  真的忘記了)

可是我記得這棟建築物裡面也有我最愛的Wonder Place  那天又買了可愛的上衣

IMG_7275.JPG

 

然後用相機拍好像連排骨都看起來更好吃了(我覺得我好煩哈哈哈哈哈自己變成自己相機的腦粉)

IMG_5074.JPG

這是我們學校附近的烤肉店  裡面賣的都是豬肉  我本來是牛肉派的  覺得牛肉有一個甜甜的味道才好吃

但是這家的排骨真的不一樣  好甜  好好吃呀  

(但我現在沒有辦法說出它的店名哈哈哈  每次在學校附近吃飯都自己取代號不知道怎麼形容)

然後我突然想到  到目前都還沒有自己到韓國的烤肉店吃飯過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我是非常享受自己一個人去餐廳吃飯之後拍自己的吃飯頻道(目前在instagram連載到第五集哈哈哈)

 

然後期中報告的時候  我們班的德國妹妹的主題是自己吃飯的報導  裡面有一個表格是自己吃飯的等級測試

未命名-1.jpg

我目前是等級7  可以在韓國自己吃自助式餐廳跟涮涮鍋(我也覺得很猛)

我在台灣的時候我也有自己去漢來吃過自助式午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如果我下次挑戰烤肉店的話我就可以順利進入到等級8了耶哈哈

等級9是自己到喝酒的餐廳吃飯  但感覺我半年之內可以順利達成耶

上次上課在討論我自己做吃飯頻道的這件事情  我們班的哈薩克人問我是不是很內向的人為什麼總是獨來獨往

我也沒有總是啦  我只是總是自己跑去看演唱會  因為如果我要等人家陪我一起去看的話我真的一場都不用看了

我覺得其實好像也不是喜歡獨處吧  而是可以獨處跟需要獨處  

自己和自己相處的時候會佔自己生活的最大部分  所以我其實還蠻喜歡這樣獨立的自己

 

而領到相機的隔天  跟朋友立刻就去趕行程了哈哈哈哈

我發現如果住在這裡想要很有效率的把自己的生活填得滿滿的  

秘訣就是如果看到一個想去的地方  就要立刻當天或隔天或當週週末就要立刻去  不然會被無限延遲

我在那個禮拜幫自己排了一個超完美的行程:在回基吃生菜包肉/去BBMINT找水果巧克力磚/再到龍山初挑戰汗蒸幕

(但是覺得回基的元祖奶奶生菜包肉不好吃耶  他們生菜上面的醬很沒誠意  就是那個在好吃的阿)

IMG_5113.JPG

上面這盒是裹巧克力粉的核桃  是因為我朋友好像有買蠻多嗎  兩片以上就service送她了(但那個超好吃阿  忘不了的味道)

IMG_7386.JPG

IMG_7387.JPG

我們剛去的時候咖啡廳裡面的甜點剛好沒有很齊  但大概坐一下下之後店長姐姐就推著小小行李推車進來補貨了

一進來就很可愛的打招呼  後面還有跟我們聊天  問我們怎麼會找到那邊去

(因為那裡真的離我們超遠需要坐地鐵再換公車  不算是大家平常會去的觀光點  我們只是在facebook牆上滑到覺得很美就不管直接去了)

但因為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氣氛跟服務  我之後會再寫一篇文章介紹這家BBMINT

延伸閱讀  [一起吃飯吧] 酸酸甜甜 超夢幻的水果巧克力磚就在BBMINT

 

然後晚上就是我期待超久的  汗蒸幕  還有脫光光讓阿姨搓鮮

IMG_7391.JPG

心得1  裡面的蛋不好吃  有一點點鐵蛋的口感  但是味道就很淡  不愛這種

心得2  我也跟以前在電視上面看到的一樣躺在那個地上廢了啦

心得3  坐按摩椅真的很癢  而且他們很愛明明按摩椅已經停止了但還是死不走硬要坐很久

心得4  給阿姨搓鮮完全沒什麼很害羞的感覺  只覺得很清爽但也沒有覺得特別舒服大概只會搓這次  

心得5  裡面全部的人也都超自然的走來走去  我也是神情自然的狂瀏覽大家的身材

心得6  也太多情侶去汗蒸幕約會了吧  可是大部分女朋友們都很自然可愛耶

 

還有趕去了最後一天在江南站的pop up CHANEL

IMG_5199.JPG

IMG_5210.JPG

但這邊只是展示的小小專櫃  沒有賣任何商品  但我到韓國之後真的沒靠櫃過百貨公司耶  突然想到

等我之後如果  找到工作就立刻去  沉澱心靈的方式哈哈哈哈哈  買化妝品

一開始進去之後是整個粉紅粉紅  真的會瞬間激起少女心

但之後會進到一個密閉的空間  是體驗香氛的空間

IMG_5211.JPG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但進去之後真的會有一種覺得這邊很厲害的感覺

然後影片播放完之後  會再沿著另一個出口出去  

有櫃姐在出口處等著我們  然後讓我們選一個喜歡的顏色緞帶  幫我們綁在手上  再噴香水在上面

(完全沒問我們要不要噴  但我其實蠻不愛CHANEL這種粉味香水的)

之後再進入到一個  我覺得真的超美的  很大自然的小房間

IMG_5212.JPG

還有兩個沉浸在拍照世界的韓妹

然後這個天花板是透明的  所以這間的採光超棒  然後上面的天花板也有用綠色的草皮拼出雙C

但我那時候不知道我的全景照片要怎麼變換方向  就沒有拍到了哈哈哈哈哈  傻眼

IMG_5213.JPG

IMG_5218.JPG

這張照片裡面可以瞄到一點點那個很美的天花板  而整個景都包含在這個臨時出現的建築裡面

我真的覺得臨時pop up的project都是魔法  像最近台灣不是有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的展覽嗎  好想去

 

IMG_5223.JPG

而韓國星巴克的限定哈密瓜布丁

還有檸檬蛋白星冰樂

超  難  吃  千  萬  別  買  

還對星巴克紅得半死的布丁有一點點期待  拍這種美美沙龍照  

結果

真的很難吃  但我沒吃過那個巧克力跟牛奶口味  但目前也是不期不待哈哈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我在五月回台灣的時候  有在我的麻吉祖寧家吃到越南生春捲

如果不記得的話  哈哈  我要強迫你們看阿

然後我真的迷上生春捲這食物了  我好想去越南玩每天都吃生春捲

但是我的越南同學只教我越南的髒話  所以我現在去真的啥都沒辦法說哈哈哈哈哈(難道要罵髒話嗎)

結果有一天下課哈薩克妹妹約我說要去吃火鍋  我以為是涮涮鍋  結果是生春捲啦

IMG_5264.JPG

把青江菜煮熟之後放上去包  認真超好吃  怎麼這麼好吃啦暈倒

但我包的每一捲都看起來很災難  跟在祖寧家吃到的超肥美的生春捲不一樣

而且這家就在我家附近而已耶  emart樓上有一家叫作샤브퀸的火鍋店  認真推薦給住在附近的里門洞住民哈哈哈

延伸閱讀  [一起吃飯吧] 外大站 在韓國吃到的越式生春捲 Shabu Queen

 

IMG_5446.JPG

外大站附近有一家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好吃的古秀燉雞

雞不是重點  重點是上面的那個鍋巴飯啦  怎麼這麼好吃啦煩耶  現在想到又想吃

那時候我們都吃到好飽  一直叫說吃不下了  結果鍋巴飯一倒下去  我們又開始挖了(口嫌體正直)

如果來附近可以吃吃看耶  我覺得比鳳雛還好吃

 

然後雖然我平常已經自認為對觀光客會瘋掉的行程免疫  結果我真的錯了耶

我們在順緣不知道表妹還是堂妹來韓國玩的時候去梨泰院玩(我還是第一次去耶  遜)

經過了LINE FRIENDS想說好像一點點可愛就進去  一進去就瘋掉  狂拍模式開啟

IMG_5462.JPG

最近熊大農場不是很紅嗎哈哈哈  結果我的朋友的群組裡面說熊大的眼神是死的  我真的快被笑死

IMG_5474.JPG

IMG_5516.JPG

熊大的頭髮為什麼被抓成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老虎吧  我快笑死了

IMG_5532.JPG

兔兔的家  覺得好可愛  很想跳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經過這麼多次LINE FRIENDS只進去過梨泰院這家  但裡面比想像中的好玩耶  可以跟朋友一起去拍照

 

而我會跟著要去梨泰院就是為了要去找一個超超夢幻的玫瑰蛋糕

IMG_7393.JPG

而且提供資訊的竟然是  住在英國的朋友  到底為什麼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一去之後  我只能說  這裡果然是梨泰院了  真的是每個迷妹最該去的地方

IMG_5543.JPG

為了拍這家咖啡廳的照片  我讓朋友們先進去坐著  我自己留在外面拍

結果走到我到的這個位置  迎來一個無表情的男生  我跟他就四目交對

...........................................??  

那個不是SHINee溫流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素顏從我前面走過去  我也是無表情的看著他

ㄟ全部的迷妹都別去SM公司前面蹲點了啦  去梨泰院還比較實際一點  呼吸同一空氣到飽

IMG_5546.JPG

左邊白色畫報前面那個戴白色帽子的就是溫流阿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隱身為一名路人(我只是在拍咖啡廳內部)

IMG_5552.JPG

很可愛的仙人掌區耶  我本來也想在房間養盆栽  但我其實在大學的時候有把盆栽養到死掉過  所以也是留下陰影

IMG_5572.JPG

然後我去的當天根本就沒有製作玫瑰蛋糕  只好沒魚蝦也好的點漢堡  是還蠻可愛的啦  現場看的話  但我把他拍得很普通

 

結果晚上一出咖啡廳  我就在路上遇到我已追蹤了三年多  曾經愛到把他設為手機桌面的韓模서경덕

我就一直停在路邊想去拍照  她們一直叫我不要  但我當時無法思考  畢竟曾是歐巴的話一輩子都是歐巴呀

後來就靠過去  他們還牽著狗狗哈哈哈  他的老婆也在旁邊(糗)

我就說不好意思  我是你的fan從台灣來的不知道可不可以一起合照呢

他就驚慌的說   我?我嗎?  

後來就順利拍到了啦  其實我拍超多張  因為怕拍得很醜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5593.JPG

然後他是蹲下來的禮儀腳不是很矮啦  他是模特啦哈哈哈哈哈哈(急於澄清)

前幾個禮拜他的女兒出生了  我真的從他單身追到變爸爸  (充滿年代感的迷妹)  

希望他可以過得幸福  雖然本來看起來就跟老婆甜蜜蜜  

他的instagram的帳號是webduck真的可以去被閃一下  我跟朋友都叫他webduck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我覺得宗家泡菜真的很好吃耶

上次看台灣妞的泡菜餅影片  覺得突然很想吃  就跑去超市買泡菜

IMG_5636.JPG

我是放鮪魚版本耶  但真的  馬上狂吃完的那種  明明平常沒有很愛吃泡菜

但我人生中吃到最好吃的泡菜果然還是  土俗村蔘雞湯裡面的泡菜  oh my god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我突然想到我冰箱裡面泡菜好像是今天過期  那我等一下要再去煎我的泡菜餅了(櫃子裡一堆煎餅粉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我的料理實力我真的覺得慢慢在進步耶  雖然每次不知道要煮什麼就只能煮醬燒口味  但食材開始多元化了

 

然後六月還有一個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開心的事

就是去樂天世界戶外教學  

雖然前一天因為舜緣陷入暴風的思鄉  所以她看起來一直心情不好  所以我的心情也跟著受到影響

但我發現  這好像真的是無可避免的

住在一個跟自己的家鄉完全不同的地方  心情偶爾就會像是回答吧1994 OST裡面Roy Kim唱的首爾這地方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打到這裡其實我也有一點點想哭

尤其當承受到一定的壓力的時候  會很難去調適  我在文章的最一開始不是也提到我最近壓力很大嗎  也很想回台灣

因為在期中考結束之後  其實積了很多我想要打的文章  我以為可以開始打

結果語學堂夏季班的課外活動是演講比賽  我真的死都沒想過要去參加  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哈哈哈

然後其實我們班的哈薩克人  她之前就有參加過韓文演講比賽  然後在四級的時候有時候課堂裡面分享

她會說  當時的演講比賽因為她沒有表現好所以常常都會很後悔  

所以這學期剛提到有演講比賽的時候我就有跟她說  她也說如果可以提前知道主題她就會想要參加

結果在上個禮拜五  班上要決定演講比賽的人員的時候  她突然說  哦她可能沒有要參加哦

而最近因為我可能前陣子考完試也是有累積一點壓力  所以只要喝牛奶製品我都會非常想吐跟脹氣得很嚴重

那天一放學我就去廁所吐  結果一回到教室打算收包包回家  看到舜緣跟老師還在教室

話題就突然帶到要從我跟舜緣兩個裡面一個去演講比賽  因為五六級都只有各三個班  所以一班要至少兩名

老師已經說服了班上另一個阿爾及利亞人去參賽了  但現在還缺一名去補原本哈薩克人的位置

因為前陣子順緣壓力真的太大變得很暗黑  而且她對自己的口說沒自信

但我也才剛來四個多月根本也沒有講得多好  但為了照顧舜緣我就說我去好了  但如果那時候是別人我真的會裝死到爆

結果本來根本沒打算做的事情突然這樣插進來  真的增加了很大的負擔

我這個禮拜二的時候  上課本來只是在笑閱讀老師的搞笑  笑到眼淚擠出來之後  我就停不住那個眼淚耶  嚇壞全場

雖然後來哭完我就覺得好一點  回家之後也一天之內把演講的稿完成(把字體調成10的一張半A4真的..很痛苦哈哈哈)

然後當時閱讀老師是安慰我說如果壓力這麼大那不做也沒關係  不要想得這麼嚴重

但我覺得在上課哭  然後說真的不去真的太像在作秀了  所以還是決定把它做完

結果過兩天吧  阿爾及利亞人就說她最近的工作太趕負荷太重所以她無法出去演講比賽了  這背叛感..

總之最近的近況是這樣  然後話題帶回我們的校外教學

IMG_5749.JPG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我們班這麼齊全的狀態耶哈哈哈  這學期班上同學來上課的到課率超低呀

聽說我們班原本有16個吧  但平常真的會來上課的其實只有9-10個哈哈哈哈  消失的同學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們五級班還蠻不熟的耶  到現在也是沒聚餐過  但我也沒有特別想要

IMG_5770.JPG

哈哈哈哈哈老師幫我們拍的坐在海盜船上面的照片  超好笑的  但其實最想要坐最後一排

我真的很愛這種刺激性遊樂設施  而且好像要去滑翔翼或是高空彈跳啦

IMG_7394.JPG

這個藍綠色的軌道的雲霄飛車我當然也是有搭呀哈哈哈哈哈(愛不釋手)

之後如果有找到打工還要挑戰更多遊樂園  畢竟我也是有在沉迷遊樂設施的  少女哈哈哈

 

而六月是在演唱會當中開始  同時也是幫我的六月做結尾

IMG_5912.JPG

是彬哥呀  快爽到暈倒

IMG_5913.JPG

實際進去之後  發現男粉超多的啦  而且都是超潮的那種  果然是走在潮流的彬哥嗎哈哈哈哈

然後看到3個男生  他們在演唱會之前就說  要不要拍自拍  我就也自己在旁邊默默拍了起來哈哈哈

而因為這次是他新專輯12的演唱會  所以我沒有太多期待他會唱什麼舊歌

結果可能還是因為他歌算少所以24:26也幾乎都唱到了  連Jazzyfact時期的아까워都唱了耶  瘋掉

覺得演唱會  真的是為了那個氣氛跟回憶看的耶

因為在演唱會之前可能會對那些歌有自己的感覺  但是在演唱會聽著現場

後面的背景影片設計會帶著我們去他想帶我們去的地方  然後現場也會聽到平常沒有聽到的小細節

IMG_5921.JPG

像這次演唱會之後就完全迷上 I Don't Mind還有We Are Going To了啦

但我覺得以後看嘻哈演唱會真的要很小心  尤其是Illionaire一起出現的時候

我前面的女生在他們三個出來之後  完全不管她男朋友叫她回去他旁邊  跑到我的前面  全身晃到超忘我的境界  我很怕被她打到

然後這場演唱會真的還蠻好玩的耶  雖然我一開始一直看不太到彬哥  因為男粉們太高

但最後不知道怎麼樣就移動到了我看得清楚的位置了哈哈哈

然後彬哥的談話時間其實我聽不太懂  他講話很快  果然愛還是無法克服我的韓文能力哈哈哈哈哈

在唱到中間的時候他問我們想要聽什麼歌  下面一直喊以前舊歌的名字  他說不是啦要這張專輯的  就覺得好可愛

總之六月是很滿滿的  但是也是狂看公演的一個月(七月也是  我明天要去看Eddy Kim啦)

這個月雖然很滿滿的  有覺得很幸福的時候  但也是有覺得很煩的時候  但大部分時間其實都過得充實又開心

但也是因為這樣這個月的篇幅又變得超級長  如果真的看到這邊的話  只能說是我的鐵粉認證哈哈哈

那我們下個月再見囉  我以後絕對不要隔這麼久才寫生活記錄啦  真的太多了而且會跟最近一個月的混淆回憶哈哈哈

 

如果對我的韓中文日記或是韓國生活有興趣的話  請點下面連結

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