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又直接錯過我本來信誓旦旦的每個月29號的紀錄  但還是來啦

IMG_1528.JPG

 

真的喜歡從教室走出來之後傾瀉而出的陽光跟好天氣

來到這邊之後真的快要忘記雨天是什麼  每天的天氣都好適合野餐跟郊遊(但我還是很常黏在家)

雖然最喜歡的天空還是有很多一朵一朵像是棉花糖的雲的天空  但好像也沒拍到這種照片

但我覺得首爾的風真的很瘋狂  每次吹得很強的時候我都懷疑是不是颱風來了  如果穿短裙直接送路人看光光的那種

 

四月初是櫻花的季節  是粉紅色的季節

IMG_1930.JPG

光是走在路上看著飄下來的櫻花都覺得悸動  果然春天還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四月底天氣漸漸回暖  是天藍色的季節

IMG_1931.JPG

這樣的季節  總覺得會一直想買這個買那個阿  不會嗎

這個月太亂買了啦  下個月一定要好好克制  跟回台灣把我覺得需要的東西趕快搬過來呀哈哈哈好期待回家

 

四月開始迷上了自炊(還有拜託冰箱)  也比較開始多嘗試各種料理(終於脫離了我萬年的可樂料理  像是可樂雞 可樂杏鮑菇等)

本來想放上照片  但看起來太不好吃了還是算了哈哈哈哈哈

有試著煮鮪魚泡菜鍋  芒果香蕉咖哩  小香腸  各種難吃炒飯(我煮的炒飯真的好難吃每次都沒進步但還是不想放棄阿哈哈哈)

總之  在我的午餐晚餐好像變得越來越豐富了  不只是自炊

在餐廳的部分  我這個月好像真的更勇於嘗試各種餐廳了  也很猛的開始跟比較常去的餐廳姨母撒嬌閒聊

在蒐集各種餐廳之外  我還有另外一個跟各個國家同學跟我一起吃飯然後把頭貼換成跟我的照片的特殊蒐集

除了在這裡的常常黏在一起導致我快變成假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組之外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默默的變成我的波蘭同學除了為了課業討論的飯局之外的第一個一起吃飯的同學

還有跟日本妹妹一起玩  一直用白癡超亂用的日文亂對話  也聽到很多情感表現的話

還有前幾天也跟哈薩克妹妹去逛街  一起瘋狂試穿  自拍  還跟我說了最近的煩惱

我覺得好神奇  關於文化差異的部分  還有我們大家竟然都在首爾這個城市遇到之後  同時慢慢熟悉這個環境的同時

也慢慢感覺關係變得親近而感覺不只是兩個半月一起上課的同學

在這裡的生活開始多了情緒  感覺不是匆匆經過首爾這個城市的人  而是開始生活在這裡

而因為習慣而有了能夠去感受自己情緒的餘裕  所以會開始多了無法承擔自己情緒的時候

這種時候會感謝自己還有願意放下手邊事情跟我視訊  聆聽我的  我最熟悉的朋友

也覺得慶幸自己在這邊找到了會願意為了陪我吃飯即使吃飽還是再吃第二頓晚餐

也可以很誠實很放鬆的讓我表達自己感受的朋友  

並會在一天結束之前用訊息給了很多安慰  說著如果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都能夠跟她們說的漸漸熟悉的朋友

IMG_1929.JPG

 

四月考完期中考之後我真的完全呈現自我放假的狀態  雖然每天都有去上學  但都一直懶懶的感覺

感覺沒什麼在認真讀書  期末考就突然是下禮拜五​​​​​​​

昨天上課的時候上的單元是畢業與社會生活  老師突然說要我們同學之間模擬面試

分為考官跟面試者(兩種都當一次)  然後有套好的面試題目  說是在面試的時候常常會被問到的

就是覺得自己的優缺點是什麼

昨天一下就想到的就是我的缺點 : 無勝負欲

從國中到高中大學甚至出社會再回到學校  我的世界真的沒有勝負欲這三個字

只想要盡力  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的想法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當時在離開台灣之前  就是想要給自己一段時間思考更多自己的人生

到目前為止雖然能夠感到自己心裡的表面漸漸的改變  但是卻還是覺得最深處的自己好像還是繼續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繼續的自己也玩得好好的  繼續的盡力去做任何事但卻還是某種程度上有所保留想好好保護自己不去受傷不去在意太多

現在的自己  能夠放縱自己黏在房間躺在床上廢一整天  然後在受不了這樣空空的一整天的時候就很自在的準備後自己出門

找到了自己在這裡生活的步調跟生活的方式  而也開始覺得時間不夠用希望時間慢下來好能夠做更多的事情

對於我這樣的變化我是喜歡的  也覺得開始變得充實的我的生活讓我有了想去更多地方的想法

雖然不知道接下來的一個月會怎麼樣  但是現在卻也很期待下個月的自己

 

然後這個月聽很多我中文變爛的評論  發現辭彙失憶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跟很多次朋友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狀況

我覺得可能因為韓文的좋다這個詞太好用了  心情好可以用  覺得很爽的時候也可以用  可以拿來形容  也可以當作動詞的喜歡

反正就是一個很正面很方便使用的詞  導致我一直亂用  然後使用其他形容詞的能力就失去了啦

是不是要看一些中文書呀(苦笑)  超怕回台灣的時候韓文也沒很好中文也變很爛無法好好說任何一個語言

總之這個月是個心理漸漸變得充實的一個月  至於我的下個月過得怎麼樣  到下個月再一起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