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00.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什麼臉  快要笑死了

其實這個是在2016/03/23的活動  已經是接近一個月之前了  本來沒有想要記錄  就把它放在心裡回味

但一直被催阿​​​​​​​​​​​​​​​​​​​​​

其實本來雖然知道有Seoul Fashion Week但當時好像也沒有特別想衝  因為每天都在上課

但是  晚上睡前滑instagram的時候突然看到

IMG_9136.PNG

趙珉浩與dingo style一起的phototime  我們明天下午1點  在DDP廣場見面哦

乾乾乾乾乾  這不是在呼喚我嗎

當天晚上輾轉難眠的考慮到底要不要衝到底要不要衝  隔天早上發現的時候已經到了DDP廣場

其實我真的覺得  來了首爾之後  他們超愛  超愛  超多那種沒有預告的突擊或是突然在SNS公布什麼時候有什麼活動

真的如果怕漏掉的話要超認真滑那些資訊阿

(像我上次在活動結束的當天晚上才看到10cm有在櫻花祭去汝矣島辦小小公演  重點是我前一天才剛去  直接錯過  

而且那個時間點滑到到底是要我怎樣  我怒到搥床哈哈哈哈哈)

從那之後我有下定決心  要認真滑我的SNS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9141.JPG

在photo time之前超空的拍照區  而且那個dingo Style的字其實因為風太大一直掉下來

雖然那天已經是三月中接近末了  但是首爾還是好冷

其實我那天早上因為還要去換錢  所以太早到  在現場一邊冷一邊晃來晃去

因為Seoul Fashion Week的關係  所以很多潮潮的人跟感覺很高臉很小好像應該是模特  

但我真的一陣子太不關心模特圈  就會有即使看到了也不知道是誰的情況

IMG_9139.JPG

像是這位정혁  i am sorry我回家之後才知道他是誰哈哈哈哈哈哈  

但他們氣場都很強就是了  感覺得到是模特但就是不知道是哪一位

照片裡面他正在拍那種360度的影像  哈哈哈哈哈哈我在那裡是人生第一次看到這個覺得神奇

IMG_9147.JPG

還看到了Sreetper的攝影師최승점  但看到他就是  阿  是Streetper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明顯

 

就這樣到了12點之後回到拍照區領號碼牌

IMG_9170.JPG

1號​​​​​​​​​​​​​​​​​​​​​​​​​​​​​​​​​​​​​​​​​​​​​​​​​​​​​​​​​​​​​​​​​​​​​​​​​​​​​​​​​​​​

但我在這之前其實一直有猶豫到底要不要太早去領  因為感覺一開始還不知道在幹嘛無法拍出很猛的照片阿

但就  算了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有拍到就好後來覺得  因為畢竟是從兩年多嗎還是三年前就開始follow他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沒想到還會到首爾去跟他有拍照的一天  靠巧遇根本遇不到阿  因為我就是個死宅女哈哈哈

IMG_0499.JPG

他一開始在說他等一下要用這種姿勢拍照   哈哈哈很好笑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很快就進入photo time了因為有50位

我一進去就說  我是特別為了這個photo time來首爾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其是在心裡大笑

他就說  她說從台灣來耶(敬語)  但我後來覺得他應該不覺得從海外來有什麼  

他泰國粉超多阿  後面一堆是泰國人我後來才發現  嚇到

然後我就說  歐巴請給我back hug

他好像受到衝擊就重複了一次  back hug????????????????

就很尷尬的把手搭我的肩

真的很好笑  而且這個根本不是back hug阿(摔手機)

IMG_0503.JPG

而且剛拍完的時候其實我傻眼  為什麼我眼睛閉著啦  

還有他堅持的那個帽子的角度  後面聽到其他人拍完也都說看不到他的臉  超無語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但後來用iphone 的編輯硬調亮之後發現拍得還蠻可愛的哈哈哈哈哈哈

離場之前硬摸個手再走  有看到他笑得這麼暖我真的可以直接回家了耶哈哈哈哈哈

IMG_9243.PNG

拍照時間的中間會間隔其他event或談話

IMG_9181.JPG

像他手上拿的一大把玫瑰  就問大家誰想要收到玫瑰

大家就一直說  我 我 我 我 我

他就說  還是你們先出來打架  最贏的就給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  超好笑

IMG_9198.JPG

真的被他萌死了(我覺得我好噁心喔  可以的使用辭彙超少的死迷妹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後來看到其他人在拍的時候  我先收回我剛剛說過的什麼有拍到就好的狂語耶

這個才是真正的back hug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乾

IMG_0500.JPG

他的禮儀腳超好笑  但如果只看半身照的話誰要這個禮儀腳阿  就是要追求那個超萌的身高差阿

IMG_0498.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崩潰  右2的那個國中生還翹課來看他  但現場看他們也覺得超可愛阿

反正後面尺度就是會越來越大  

下次如果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有這種photo time或是接觸機會的話  一定不要當最前面的幾個啦哈哈哈哈哈我認真

 

順帶一提其實蠻多人都帶專業相機耶哈哈哈  在另外一邊斜坡的前方

IMG_9138.JPG

有很多背相機的拍攝街拍的人一直跑來跑去的哈哈哈

然後看著他們的相機  我也好想我的相機哦  乾哈哈哈哈哈  

它已經壞掉+各種尋料  從台灣到首爾  經歷了四個多月了  還沒有修好  真的心寒耶

提醒大家  相機沒事就背脖子上絕對不要以為不會掉就放腿上放桌子放椅子各種亂放

因為輕輕摔一下就會裂掉啦  相機螢幕超脆弱(其實我覺得認真想起來手機螢幕還比較耐摔  但我也摔破過)

我討厭我的破壞之手啦可惡

 

 

 

然後只想表達的是

他真的好可愛阿~~~~~~~~~~~~~~~~~

IMG_0506.JPG

還有炫耀自拍~~~~~~~~~~~~~~~~~~~~~~~~~~~

IMG_9248.JPG

還有我收到玫瑰花了

IMG_9371.JPG

好啦其實這篇沒什麼內容  單純是記錄一下我的迷妹行程

我的首爾連載應該可以繼續順利下去吧  要繼續期待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