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1.JPG

今天要來   把我今年度春天最期待的賞櫻行程記錄下來

(其實賞完夜櫻真的有種  把今年春天行程跑完的感覺  可以回台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喂是這樣嗎)

在禮拜五下午考完期中考之後  就先去逛街自我解放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很閒的人所以就臨時跑到汝矣島去賞夜櫻

(先提醒大家  如果今天也有去漢江旁邊坐著吃完炸雞賞夜櫻行程的話  先穿上你們帶的全部發熱衣跟厚外套  如果有毯子也帶上毯子  我們昨晚真的冷到快中風)

 

有點不知道怎麼開頭  因為開頭的時後總是有點尷尬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就直接開始囉

雖然大家賞櫻都會說汝矣島  汝矣島  但是如果要一出來就是櫻花步道的話

請記得在5號線  汝矣島的隔壁一站  여의나루 汝矣渡口  下車

然後到了決定要從哪一個出口出來的時候  其實就  隨便一個都可以  因為一出來都有滿滿的櫻花

我們走的是3號出口  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走哦  因為人 真 的 很 多

我們人類都有的一個本能就是  跟著人群走  反正出來只有一條路  

路上是一整排的櫻花  還有一整排的攤販  有各式各樣的雞肉串  棉花糖  年糕等  還有超多人在發炸雞傳單啦

(這個炸雞傳單非常重要  一定要拿  拿到手上至少塞滿4 5張的程度可以)

雖然提到有一整排的櫻花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把那排櫻花拍得美美  人真的太多了啦

IMG_0080.JPG

前面排隊的一整群人潮都是在排棉花糖的啦  (我覺得我如果在那裡自擺一攤珍奶+自己扛酒過來價格翻倍賣應該會大賺)

前面是一望無盡的櫻花道  真的走在上面會無止盡的想自拍  

還有腦裡自動播放 Busker Busker的櫻花結局  (難怪都不用特地上什麼綜藝節目  版權收入就一直進來啦  這首真的播到我們看到櫻花就腦中自播了)

我們拿著傳單跟買完棉花糖(竟然我朋友買了哈哈哈哈哈)跟銀色的野餐墊就走進漢江公園隨便找了一個草地把銀墊鋪在地板就坐下了

然後我們是分買酒組跟買炸雞組跟坐著休息組(明明才4個人到底分什麼組哈哈哈哈哈)

我是炸雞組  但我們走來的路上明明看到一些人手上拿著一大盒炸雞  但是都沒有看到那種攤販是炸雞店直接搬已經炸好的過來等人家買

所以我們後來就放棄尋找用找的決定要叫外送(這個就是為什麼我會說一開始那個傳單很重要哈哈哈哈哈)

然後在找炸雞的過程中也是不專心找阿  我一直逼她說我幫她拍照之後再逼她幫我拍

(強烈建議離開那道櫻花道拍照  不然會變成這樣子)

IMG_0078.JPG

到底在拍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大笑  人太多了啦  會很容易變成偶然有瞄到鏡頭的路人

但如果進到草皮裡面去找棵大大的櫻花樹  也是可以拍到人生照(인생샷的直譯  他們最近會這樣形容拍得極美就用這張定生死的照片為人生照)的

IMG_0076.JPG

拍照的話  沒有技巧  就是先找個比較空曠的地點  逼拍照的朋友蹲著  然後開啟連拍模式  這樣至少會挑到一張比較喜歡的吧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們就是毫無收穫的再走回我們的野餐區(根本就是出去拍照的哈哈哈哈哈)

然後朋友已經買好最近新出的  火紅的이슬톡톡(酒精濃度只有3%的  我目前喝過最順口 最少女味的酒了啦)了

IMG_0074.JPG

這個廣告超可愛的啦  而且演蜜桃的那個根本就只是腿很美的男人吧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越看越好笑

這個蜜桃酒這個月超火紅  玻璃瓶超難找  只有餐廳會有  但是如果去超市的話可以找到6入鋁罐包裝  可以跟朋友分著買

(我也準備下次到我家附近e mart要囤貨了  有點好喝  這個是真的像喝水蜜桃氣泡飲料

後來離開把垃圾拿到垃圾區看到大叔把回收的鋁罐挑出來

發現蜜桃酒幾乎占了全部鋁罐的三分之一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會挑時機出新酒

大家去賞櫻都會拍那種手上拿一罐酒的照片  拿著這個罐拍照也美暈

然後我前一陣子有在我的instagram上傳那個brother soda雖然也不像酒但那個喝起來比較像藥水

兩個比起來我強烈推薦水蜜桃酒이슬톡톡  然後蘇打那個如果想喝喝看的話就  藍色的蘇打口味  粉紅草莓我真的喝到一半就一直放在冰箱..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成酒的介紹  好  話題回來

我們後來選了63炸雞的情侶套餐(有原味 辣味炸雞半半  跟炸薯條還有炸起司球)

就請現正就讀韓文5級的朋友打電話點餐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覺得超方便  我們只要在旁邊廢就有炸雞吃了哈哈哈

然後是跟他說我們在汝矣渡口站的CU便利商店附近

結果大概3分鐘吧  就說到了可以過去拿  快到嚇死

炸雞大叔的機車會有炸雞店的招牌的貼紙(不太確定的話就問說__炸雞對嗎  就知道是不是我們點的那家炸雞了)

拿著心愛的炸雞回到超冷的野餐區

IMG_0075.JPG

炸雞的話  原味比辣味好吃很多  但全部最好吃的是跟薯條包在一起的起司球

薯條的話  第一口很硬一點點乾很難吃  但是秘訣是  一次要拿5根以上一起吃  就會變得好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因為它雖然乾  但其實本身的味道是好吃的

然後到這裡  必須要再次提醒  漢江公園因為在江邊  然後再加上前幾天下雨  濕度非常高  

所以昨天我們坐在那裡的時候  竟然只有8度  體感溫度還6度(我的媽阿冷死我們了因為最近有點回暖下午陽光也都很強  我們各各穿得清涼)

真的很冷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冷  拜託穿得暖暖地去  才會有那個心情漫漫賞櫻

我們因為太冷  所以坐在那裡的時候80%的話題圍繞在我們好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後來因為真的受不了  我就說我要去拍漢江景色之後我們就走因為太冷哈哈哈哈哈

IMG_0046.JPG

漢江的景色  對不起我那時候很冷完全沒有心情管我的照片拍得怎麼樣哈哈哈

雖然沒有到覺得漂亮  我每天都要去漢江野餐看夜景的那個程度

但是畢竟這裡是離開台灣一段距離的位置  會像Busker Busker的麗水夜海的歌詞一樣

心裡會有所波動  會有衝動想把眼前的這景色跟自己心中的某個人分享  我覺得這也是每段旅行最令人感到心動的時候吧

看著黃黃閃爍的燈光  還有來漢江賞櫻散步的情侶  還有一群群成群的學生玩著遊戲什麼的

會很想跟遠在台灣的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們一起坐在這裡跟你們分享這樣的景色  很想你們  很想台灣

然後坐在這邊吃著炸雞聊天的  偶爾旁邊會有自備音箱唱歌的人

(我覺得以我來這邊有時在弘大或是各個地點觀察到  基本上敢這樣唱的人基本上都蠻會唱的哈哈哈哈哈)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享受這個夜晚的感覺  蠻好的

雖然我們被冷得不像話沒有慢慢得走步道賞櫻  但是光是走回地鐵站的路上的夜櫻景色就美到我超想留下來繼續走走

但後來還是沒有畢竟我們真的穿太少就跑去了啦哈哈哈哈哈

IMG_0073.JPG

IMG_0072.JPG

IMG_0071.JPG

真的好美  而且其實比起白天的櫻花我好像更喜歡夜晚氣氛之下的櫻花

雖然粉粉的櫻花配上晴朗白天的藍藍天空也很漂亮  但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在晚上賞櫻

路燈透過櫻花花瓣灑下  一整排看不到盡頭的櫻花

氣氛就是  讓人想戀愛的氣氛

大家也趁著滿開的盛況去享受一下春天的氣息跟滿滿粉粉白白的櫻花吧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