김재중 - Run Away

金在中 - Run Away



가도 불렀었어
即使你走了  我也曾呼喚過你
it's the end of the road
已經到了這條路的盡頭
이별했어도 다시 다 보내도
即使經歷離別  即使再次送走了你
널 아꼈기 때문에 보낼 수 없었어
因為曾如此珍惜你  所以仍無法讓你離開


대신 수위 센 해일 위
取代水位猛烈的海嘯之上
너를 태워 커진
漸漸擴大的那承載於你的
허망한 love 잊겠고
虛幻的愛  我都將會忘記的


I just have to say it's over
我必須說  一切都已經結束
I think you feel the same
我想你也同樣感覺如此
왜 널 웃게 해주려 할 땐
為什麼每當想讓你笑的時候
you just run away
你就逃走了


내게 노력했다 하지 마
別說你對我已經努力過了
아무것도 안 미워해
我一點都不感到怨恨
왜 날 사랑하게 할 땐
為什麼當你漸漸愛上我的時候
you just run away
你就逃走了


시작될 거야 나도 피곤해
一切都會重新開始的  我也感到好疲累
새로이 길 찾아서 벗어 나갈게
我會找到一條新的路  擺脫這裡


아꼈을까 왜 이제 잡아뒀을까
你曾珍惜過我嗎  為什麼如今才抓住我
후회해 수위 센 해일 위
感到懊悔  水位猛烈的海嘯之上
너를 태워 커진
漸漸擴大那承載於你的
허망한 love 잊겠고
虛幻的愛  我都將會忘記的


I just have to say it's over
我必須說  一切都已經結束
I think you feel the same
我想你也同樣感覺如此
왜 널 웃게 해주려 할 땐
為什麼每當想讓你笑的時候
you just run away
你就逃走了


내게 노력했다 하지 마
別說你對我已經努力過了
아무것도 안 미워해
我一點都不感到怨恨
왜 날 사랑하게 할 땐
為什麼當你漸漸愛上我的時候
you just run away
你就逃走了
 


大哥的第二張正規專輯終於出來了

在這個漫長的一天的最尾端  緩緩的聽著  為我們準備的每一首歌

還選不出最喜歡的一首歌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慢慢消化這張專輯

有幾首特別有印象的  這首Run Away我想也是其中之一吧

最後的戛然而止  就像歌詞中逃走的你一樣

喜歡大哥在這首歌裡面的聲音  冷冷的  像是把心臟砸碎在地板一樣  好痛

 

在兩張專輯的最後都留給我們這麼好的作為結束的一首歌

上一張正規專輯裡面結尾的這首Paradise

在今天這樣的日子裡面聽特別想哭呢

阿公  現在不痛了  要變成快樂的天使到天堂去哦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