우효 - 빈야드

OOHYO - Vineyard



멀리멀리 아주 멀리 날아가 버린
好遠好遠 飛得好遙遠
거짓말처럼 사라져버린
就像謊言一般 消逝得無影無蹤
몰래 몰래 그린 그림을 지워가요
悄悄的 偷偷的 將繪下的圖拭去
you’ll never know 아직은 좀 선명하죠
you’ll never know 仍然有點清晰吧

 

Don’t ask. Don’t think.

Don’t guess. Don’t say anything.

웃어줘요
笑一笑吧
Don’t raise your voice.

Don’t say goodbye

here, here

 

비가 내리면
下起雨的話
바람이 불면
風吹起的話
걷다가 보면
走著走著 一邊看的話
그대로인 내가 미워요
討厭就這樣不變的我
그대만의 내가 미워요
好討厭只屬於你的我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ah ah

never ever never ever

 

비가 내리면
下起雨的話
바람이 불면
風吹起的話
걷다가 보면
走著走著 一邊看的話
그대로인 내가,
就這樣不變的我
oh oh yeah

미워요
好討厭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ah ah

never ever never ever

 

這次是只要好煩好煩  想躺在大大的草原曬著太陽的時候

會在腦裡出現的背景音樂

還記得在連續的揭穿  一陣混亂  希望世界明天就爆炸的那天

我和你  我和妳

各自懷著不一樣的煩惱

那時候覺得都會沒事  都會沒事的

我們躺在草原上放空  什麼都不想  又或者說是腦裡還有太多在流竄

我們就只能任憑它們  霸占我們的思考

然後那時候的我們  也是聽著這首歌呀

所以現在也是  都會沒事  會沒事的吧

arrow
arrow

    y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